昨天晚上,我和我的死黨去逛街,看到了一堆小姐
走在我的前面,一個個的長髮披肩 火辣野艷 ho ho
我的天,我真是愛死這一切,眼睛開始千挑萬選
大家開始猜拳,歹勢歹勢,這個機會我
你們都乖乖,在那看我表演,看我一個間步向前,心跳加倍
小姐小姐,真失禮我不是吳宗憲,我也沒有名片
但是想要請你喝咖啡,以上言行,都只發生在你轉身之前,阿~我的老天爺
你的背影(水),真的讓我想犯罪,讓我想要全力進攻 ha
你的扁條線,但是看到你的正面,我馬上全軍撤退
為了我小弟的尊嚴,我只好說抱歉

走在街頭的路邊,小姐小姐一個一個一個在我的前面
我卻不敢走到她旁邊,因為她的前面,實在很抱歉
小姐小姐你的背影真的很辣(水喔),我站在我的勾引係守璧尬幾把
不知道是怎樣,我站在你的旁邊,給我感覺得你就像我阿嬤
雖然看過的女生那麼多,大部分的都是背影殺手
還好我是真金不怕火,不然車禍一定躲不過,真是想不透
長的那麼醜,還敢出現在,這個繁華的街頭
要是我,我一定,躲在家裡面,不敢在馬路出現
最後,我要奉勸各位殺手,出來,最好拿著東西蓋著頭
恩通K頭空空傻傻,不然明天的頭版,又會多了一個我

沒錯,人家說美麗的背影,可以治百病
可是,你的背影就好像,那致命的殺蟲劑
你本身順便可以殺死身邊蒼蠅老鼠
剎那間,看著旁冷的眼神,透露出一種無奈,真害
後面看過來,懸崖峭壁,靠近來,靠過來,使我看到鬼
因為你的香水,我變成你鎖定的目標,眼神一直往你屁股那裡瞧
丁字褲歪了,致命 的武器,讓所有的男人變成你的奴隸,還是不利
奪命的一擊,讓我再度敗在你的手哩,無力招架,拼命保護男人的權利
拜託一下,你是人還是鬼,卡通一下,你是來嚇驚人還是要表現你的水
背影殺手 的故事,不再是個秘密,流傳下去,成為國華街另外一個話題
前面的那個小姐,身材實在是很辣,神經的頭毛,又印一聲白泡泡的腳
白色的杉 印出了 黑色的布拉甲,婀娜多姿 的身材,讓我想要給你聞
眼睛剔尬精精,不曾,裡故He著某大可是當她一轉頭的時候,OH MY GOD
那是啥 那是啥,大注意脫窗的尬雄洗邊阿,誰奏好探出西
少年A,阿到底是啥蛤,日本傳說中的大恐龍,哥吉拉
害我嚇到,站在那裡不敢亂動,嚇我一動,就給她抓去架架熱放
看到這,我的性幻想瞬間爆炸,傳宗接代的老二 也忘了(蓋梅秋)
怎麼膨脹,惡夢連連,究竟該怎麼遺忘,廟中求幅,可以永保安康

R R wo R wo rap R wo R wo 背影殺手。x3
R R wo R wo 殺手。x2
R wo R wo 要小心。x2
R wo A wo A wo A wo A wo R wo 要小心
A wo A wo 要小心。x2
A wo。x5
麥給我吵,現在開始歌念給你們聽
前面又出現一個小姐,又勾係那個背影,我看到我真的想要死去
有個傳說,國華就有很多背影殺手,常常出沒 徘徊在 精武們的街口
對她們來說,也許我們也算是個殺手,這個就市國華街,不死的傳說

----台語不怎麼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