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單思病的點綴,有如刮風下雨來的鬼魅,於是就從那無憂無綠的電話開始響起
當我推擠我的肚皮,哭笑不得又再度響起,思索已跑到對面山頭
變成一條小狗,走到愛情娛人碼頭,十指交扣,有史以來大size的牽手
像機器人再走,腳也有一點跛,腦袋似乎被空白襲擊過
走的很沉默,幾乎在她們身上都沒什麼開口,不太會說是非對錯
afu,慢慢接受晚上的冷,afu,手指也不知不覺更緊
妳放心啦有我在這,妳是溫暖的,不會讓妳做噁,就算前方有台車
我會保護著妳的,所以妳就放心靠著,搭著通往內心的一首歌


請加入我,讓即時通有個阿ㄈㄡˊ,如果妳想更加記住我,心裡要想,阿ㄈㄡˊ x 5
請加入我,讓即時通有個阿ㄈㄡˊ,如果妳想更加記住我,心裡要想,阿ㄈㄡˊ x 5


從此刻就想著妳,做什麼事情都很有幹勁,此刻想著妳,可以沉澱不好的心情
此刻想著妳,會每天很開心,不會傷心,很快我的天使會成了知心
要把握機會,不要被人擊退,沒那麼雖,不想當烏龜
妳曾經問我一些犀利的問題,我卻是遲遲的不敢say,不敢解放再心裡
內心深處對妳的愛意,就算只能當朋友我也很榮幸
當時間隨著流逝,可能剩下一篇網誌,來紀錄我們曾幾何時相似,打開這一串的鑰使
或許會找到些馬跡蛛絲,了解版主所寫下的契行文字,延續下一代愛情火花的開始
you only belong to me


請加入我,讓即時通有個阿ㄈㄡˊ,如果妳想更加記住我,心裡要想,阿ㄈㄡˊ x 5
請加入我,讓即時通有個阿ㄈㄡˊ,如果妳想更加記住我,心裡要想,阿ㄈㄡˊ x 5


這兩天發生的事,可能會像雲一樣,但我不希望,真的就只是一段旁白再那忙
而是她的眼,對著他的嘴,成了他永生難忘的突襲香腸中隊
都吃了午餐,還想繼續吃了這甜點,誰叫妳是臨危,不亂
妳讓我開始胡思亂想,曖昧的開始,我這方,只能永遠,歌唱著單思病的歌曲
往後有四年,還是要見面,最後我還是決定加入了50公斤
是個朋友相對應關係,still keep friends good .大學由妳玩四年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請加入我,讓即時通有個阿ㄈㄡˊ,如果妳想更加記住我,心裡要想,阿ㄈㄡˊ x 5
請加入我,讓即時通有個阿ㄈㄡˊ,如果妳想更加記住我,心裡要想,阿ㄈㄡˊ x 5
請加入我,讓即時通有個阿ㄈㄡˊ,如果妳想更加記住我,心裡要想,阿ㄈㄡˊ x 5
阿ㄈㄡˊ x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gether1090 的頭像
    together1090

    together1090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