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星期五}

同樣是這天,我又要考駕照了,上午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微積分老師放話說要當人,所以人數特別的多?

普通星期五人數都蠻少的說,我又換到了阿宅後面坐,我絕得我已經跟不上老師的腳步了,

所以就打算自己先從基礎慢慢學起,不然在茫然的聽老師說,我有有聽無懂吧,然後慢慢自己的算,

可是還是睡著了,後來命運又要降臨了,那就是考駕照呀,今天阿撈一大早就回去了,我也載妳去學校,

今天妳們學校運動會喔,據說不能給外校進入,不然就警告一支,所以我也不能買捲餅幫你外送了,

騎著騎著車,怎麼又沒油了呀= =+,我已經是這台車的加油站了吧,因為幾乎都是我在騎的,

這台車剩下三格油的時候就是警告符號了,我還突然忘了怎麼走咧,幸好我記憶力有越來越好了,

熟悉的路段我騎了兩次了,我心裡一直不想再有第三次的機會,到了台南監理所就馬上去報考,

還是一樣很多人啦,而且速度超超超慢的說,前面還有一個刺青的人,感覺好猛喔,ㄚ哈哈哈,

終於輪到我了,我繳了125元,雖然是很便宜又划算啦,但是我就是不甘心,乾麻還白白浪費時間跟金錢,

都是因為我沒有準備好,在路考前我一直拼命猛練20公尺,我怕這次是掛在這邊,慢慢抓回感覺後,

又在戀我的回轉技巧,很多人的回轉技巧都比我好耶,真是可惡呀,想說練的差不多了,就進場了,

等了一下已經要開始說明了,我就很認真聽講,還有一對情侶那個女生很愛玩的故意採管線,

導致在那邊響,ㄚ哈哈哈,說明完後終於要開始了,雖然很多車子停在我前面,但是還有一個通入的空位,

本來想說看有沒有人先去烤的,結果沒半個人呀= =+,公務人員一值催我們快點烤,我就只好第一個了,

害...第一個超超超緊張的,真想要妳陪我考呀,至少能消除一些緊張的程度,我的身體都在發抖,

一方面是很興奮第一個,一方面是很緊張,我每次都這樣,所以都會很逞強的說好興奮喔,ㄚ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了二十公尺了!!!台南的二十公尺是新開跑的根新竹不一樣,新竹反倒是是二十公尺最後,

乎~通過了啦,ㄚ哈哈哈,真是簡單呀,到後面都輕鬆了,什麼平交道、紅綠燈、人行道,YA~S,

都過了啦,心理卸下一大堆的擔憂,然後就去領駕照囉,結果一進去,居然要兩張一吋的照片!

我只有一張而已,我可不想要回去再拿來,這樣感覺很麻煩耶,所以又出去找那種現拍的照相館,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外面還有放一隻小鳥,一直叫著很特殊的聲音,我很想跟她玩,但是怕被咬到,

老闆又是一個親切的人,照像的時候我居然沒有微笑的一張照片,後來又叫我再拍一張,

又再次叫我要微笑,我就勉強笑了一張了(那時候就想著打算跟妳炫耀一番我考到駕照了),

後來再選照片的時候,還是有笑的那張比較好看,ㄚ哈哈哈,而且充滿了自信心,真的比第一張好很多,

老闆還說要有光碟的話就450等等就給我光碟加上改圖,那時候我就很擔心了,怕改圖改一改我不喜歡,

還好老闆說會有兩張一張是沒改之前的,一張是老闆改好了,老闆還透露出他有認識的開駕訓班,

很像才三千多而已,聽起來超便宜的啦,因為之前很像都要一萬塊出頭加上報考費用,嗯嗯嗯,

有值得考慮的說,只不過想考汽車駕照呀,再等等吧我,後來我就拿完照片跟鳥說掰掰就回去領駕照,

結果居然還要兩百塊呀!這樣我今天的錢都全部用完了呀,一千塊馬上就用完了,好險我有領喔,

我還跟工務人員抱怨了一下,嘻嘻,終於....拿到了駕照,心裡很高興,真的很想第一時間跟你說,

但是那時候忘了= =太高興了吧,回去宿舍很像不知道怎麼耗的吧,很快就下午要去接你了,

一到學校我還以為是什麼幫派在火拼咧,門口一大堆機車停在那哩,原來是家長在外面等學生放學呀,

今天似乎放的比較慢,而且管的比較嚴,終於微微看到一些人群走了出來了,但是還是沒有看到妳,

想說應該快來了吧,但還是在人群之中沒看到妳,慢慢的有一個人串出來了,那就是你呀,ㄚ哈哈哈,

^^~你說你今天穿的運動服很智障,可是這也不是運動服的樣子,說是妳們學校一起定的衣服麻?

阿呀我忘了啦,倒是我絕得蠻薄又有點透氣,還不錯的感覺,因為我以前在人人體育用品店,

大家也是買了那種衣服,再加上自己的被號,我的是77^^,我最喜歡的號碼了,越多七越好的感覺,

載妳回去後,妳的腳踏車不知道停在哪,反正就是在小巷子停了下來,妳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再說應該也玩了一整天吧,ㄚ哈哈哈,我其實想要約妳出來的今天,而且順便告訴妳我考到了駕照,

但我想了一想你最近被家裡管的很嚴,所以怕被起疑心,所以我又會幫你多想了,就擅自取消我的動作,

我居然什麼也沒說的就騎走了.......ㄜ....感覺有點怪,因為今天是難得的情人節,只不過我不懂!

為什麼台灣情人節要那麼多呢,我上網看了一下知識+,原來每個月都有情人節呀,那就是一定要過的嗎,

像是Sandy她們那裡只有一個情人節,我絕得這樣就恰恰好了吧,回到了宿舍地下室,看到了很多情侶,

他們紛紛從我的肩膀擦身而過,她們好幸福喔,還有一個女的拿著一捧花,真是讓人感到很甜蜜呀,

想說我去c棟還是哪裡喔,反正就是學校裡面的郵局領錢,路上又一大堆一大堆的情侶牽著手、摟著腰的過去,

ㄜ.........,看了好煩呀,後來郵局還沒有錢,我都忘了今天是週末,很多人會回去就會領錢了,害...,

回到了宿舍,雖然很期待我們應該晚點會出去,後來又理智的想一想,應該不會吧=ˇ=,今天這個什麼白色情人節,

真是難過呀........總絕得時間過的很漫長,而且又特別特別特別的無聊,累了,就睡吧,

後來發現你傳給我一封簡訊,說明天定了我,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