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

真不知道最近我在乾麻,既不想打日誌,只知道要打工...賺錢,就是這樣子

之前打工回來的時候還看到有一隻狗被捆在一個插在塑膠水管上

而他就只能在這半徑的範圍行動,就看到他對著對面有一隻狗在叫

叫也就算了他還一直再繞一圈=ˇ=隨後看了一下似乎不止繞一圈而已唷

居然一直在繞圈圈整個就有囍到,我還故意騎腳踏車到她前面,然後吃吃的看著他=ˇ=

而他也很好笑,每次都繞圈圈的然後頭一直看著我直到繞道另外一邊不能看才轉頭

真是可愛的狗呀^^嘻嘻

還有在工作的時候還是偶而有跟林楊再那邊喇賽,盡說一些無聊的笑話,ㄚ哈哈哈

第一天還本來要去吃中壢牛肉麵的,但是沒開= =+整個就可惡到,然後就去其次精選的店家

就叫做"竹野燒肉飯"那個還是一樣櫃= =+一份最低就要65塊,不像我們老爹只有35塊就可以吃到飽了!

但今天有飽到啦,因為那邊有免費的湯!我裝了三碗真飽呀,還看到以前很可愛的狗耶^^~他都不記得我了ˊˋ


我過一陣子還被叫去跟林楊她們去視聽英文的補習班,雖然有很多課程= =很像很複雜吧

今天去聽的是"中級會話"

我還開玩笑的說我的名字叫做"喊窮"(韓國語),我整個就差點笑出來,而林楊跟老師都在笑

還問我說這是不是韓國話,然後我就說不是,我從小都把這個名字當做我的英文名字(在撒謊)

在之前還被林立一直說我的名字是香腸(台語)= =哪是呀!!!

後來妳在途中還有來電,因為老師跟我們還有另外兩個大人一起上課,所以我不好意思偷接...

還扯到一些有的沒的= =很多在工作上出現的名詞,例如薪水呀、獨立、分工合作和一些心理方面的

教了一些文法幾個單自後面有動詞一定要加TO Vr才能,還叫我們每個人都舉例,

我就打:

1   I hope to play to our Taiwan play baseball give cream in the world 奧運
(這是要表明說希望在世界奧運上能用棒球為國拿冠軍)
後來老師訂正了我了:
I hope Taiwan baseball team to win the champin in 2008 Olympic Games.

2   I want to graduate in 2012

3   I decide to trarel with my grilfriend every city in 2020

還希望這三個都能實現呀^^~

完了還因為沒接妳電話又發生小衝突了ˊˋ

恩恩SORRY......

之前還去跟業務還有林楊出去跑業務,結果我跟林楊擠一個位置,因為後面腮的滿滿滿= =

後來我還真受不了,就去後面,結果後面還更舒服,早知道就去後面了,因為還有一些包不包衣服

到了目的地要卸貨,整個精神又回覆了CC^^回去的時候又累斃了,嗯嗯嗯...

之前還打瞌睡流口水被黃主任發現= =真的有夠丟臉的嗚嗚嗚


最近貨變的好多喔,感覺都快忙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