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星期五}

今天一早來聽說颱風會來,只不過是輕颱而已,所以新竹沒有放假啦!可惡= =...我想說那麼點小雨就騎腳踏車囉

沒想到路上突然變大很多!!!好險我昨天有要公司的亞太電話,跟我二伯母請了假....好險我有請假

我還沒到一半的路都已經濕掉大半的庫子了,真的是吼....雨超大的,妳們那邊應該也是吧@@"

我就先玩一下CS,結果正軒就叫我上去看................還是一樣會漏水進來!這次正軒睡在二樓的客廳位置

實在很不好,因為陽台會漏水,而且旁邊的樓梯上面就是三樓往大陽台的地方,漏水就直接會漏下來@@"

我就趕緊幫他看二樓陽台,而他去三樓幫忙勘查,我們依然用"笨斗"還有"桶子"把水道出去,

後來還想到要用吸馬桶的把水孔流通,結果還是沒有用...因為以前放在前面的木板,木屑已經掉了很多...

加上水積的有點多很難把全部拿走,我就一直在那麼搖水出去= =那時候還穿著四角褲而已,

冷~~~後來想到阿伯之前的技巧,就是拿水管來...一頭接在陽台積水裡面,一頭放在往樓下的地方放空

然後再用嘴巴吸水到滿的時候把他放掉到陽台放空,試著看可不可以用這樣方式把水排出去會比較快

結果正軒真天兵!還給我拿了超短的水管= =而且又很小,就像是非洲來的人= =授受乾乾的.........

後來有找到一條,嗯嗯嗯...試了很久終於可以了,我就先放掉去一樓前面看一下情形,風很大

而且水溝已經滿到八分滿了@@"我怕又向上次一樣淹到家裏面,只不過阿公教我不用操心

恩嗯嗯..我相信老人家的話,後來在去樓上看到水管沒有再流了,就繼續用吸的方式把水排出去

試了很多次抓到訣竅了,就是再吸的時候滿了要放一點點水,然後再一次很用力吸瞬間把水管放到外面去

這樣他才會有流量恨力量排出來,害.....今天跟水管親了很多次....之後還找到另外一條水管,因為想說兩條牌比較塊

結果另外新的那條裡面還有青苔....雖然噁心還是要用...........而且還有怪怪的味道,而正庸正軒忙著用三樓的

就這樣......今天還差點感冒,好險有聽阿嬤的話去洗熱水澡^^結果洗到很不爽,因為我家的水龍頭很怪!

每次都不能調到剛好的溫度,不是太冷就是太熱= =++++溫溫的也只有不到十五秒的時間,真的很烤窯0.0

今天晚上妳還跟我講重要的事情,結果我被妳虎的一愣一愣的!真的是吼~~~怪我太笨了= =可惡

晚上因為正庸心情不大好吧,約我們三兄弟一起去唱KTV,但是我堅持說我只會再那邊吃東西而已

正庸坐計程車,而我給正軒載,他壓車押的很誇張耶= =我都嚇到了,是那種可能下一秒就壓很低那種

而不是有小幅度彎取,而是大幅度的!整個就是不敢放手也不敢休息@@"到了KTV定了個包廂

在二樓的還蠻方便,結果沙拉霸是再四樓、六樓、七樓= =++++可惡,還叫我去拿=ㄦ=亨哼哼

我像個白痴一樣拿了兩盤菜搭了電梯下去二樓,真的很白痴耶!肯= =+而且人家好好喔,還有人會幫忙他們...送到二樓

我們只不過人數少了點啊!手在發抖的回來,結果我也跟著唱了幾首HIGH歌開了搡,想說我也要唱...

點了很多首耶!結果都沒有輪到我= =+因為他們點購了,而且正軒還幫正庸點了一大堆悲傷的歌曲

阿哈哈哈,害的正庸都無奈了,我還跟妳聊天在外面@@"說今天下午的事情,說妳如果在醫院無聊的話

可以打電話給我,結果我下午睡死了....真的很SORRY,妳的身體自己要顧好ㄚ0.0那麼遠的距離不能幫妳買藥QQ的咧

跟正庸去牽他的車子,結果繞了兩家寄車的,還是有找到啦CC,他騎的是普通的野狼檔車,

年歷也有四五年了,正庸說改天教我騎CC^^希望他不要嘴泡就好,今天也跟他聊了關於他女朋友的事情

他們決定要說清楚了,他一直不認同他女友為什麼可以一下子翻臉不認人的說變成普通朋友....

其實很想跟我哥說一句老實話,就是先看自己曾經做過什麼才會讓他因此這樣,不能只顧著自己的感受說

訴說重點很重要,但是要訴說完整更重要,只是一昧的跟人家說以自己的觀點看法,當然會覺得對方不好

是沒錯...都半年了還是一樣是普通的朋友有點不好,只能說他傷的他女友太深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