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星期六}

今天~~是我首次在校內打啥壘球盃最後一場了

感覺特別的興奮~~~阿哈哈哈

而且到的人數都可以組成兩組自己打了XDD

可能大家的活動都告一段落了吧

BB~~我還第一次看到你來阿~~罕見喔~~~

倒是今天大四的人都沒有來QQ

沒差啦,我們今天特多人的沒在怕

一開始就被催說要記得來了^^"

因為起的太慢了阿

到了之後~~我還看到好多組在邊邊等待OR練習~~超棒的啦,只是.....每次看到球場就有點感概,ㄚ哈哈哈

畢竟是再操場中間的草皮打的麻

然後我就跟學長還有阿貝她們拉球~~~越拉越有感覺啦!

只是我一開始有爆丟XDDD,而且還被阿貝的一顆半抖打到投~~~好青翠喔...

拉完我就去當三壘的裁判了,想說應該會很多球的說...果真不出我所料

這場是進修休閒對抗賽,一開始休閒就以二比一領先了

但是進修可不是等閒之輩啊!他們開始砲轟左外野了!接二連三的平飛安打,最後以1X比2結束比賽

之前有當過主審~~~發覺...裁判比選手的責任還要重大!

不僅是要判斷~~而且也要有基本的選手底子,不然根本經驗就不足....

--

接下來我們今天對電機~~~是目前第一名的隊伍

但我們會全力以赴地XDD

因為我在這種賽事打擊率實在有夠鳥的....所以不建議排太前面~~~第八棒就是我的了!

而守備位置我守的是左外野!超開心的啦!因為球很多(右打教長打左外野)

我們先守備~~~比賽開始!

一開始就被她們貫穿一支中外野安打~~~很像跑到三壘還是本壘=ˇ=....

學長守的比較內部QQ連我也嚇到了

後來連兩三局我守備有一顆接殺,其他都是滾地處理球,處理球感覺可以給我自己滿分!!!

因為要傳給咖鬥的有傳到!傳給二壘的也有!超棒的啦

打擊....第一棒打出去...其他就....不予置平了XDDD(還有送兩個人回來,是OUT的)

想說我要換個守備位置,給嘴砲學長守左外野^^,而我自己守本壘...

原來本壘手也要技巧跟戰術.....看到對手打擊者站的比較近本壘就用手比內角球~~反之就投外角球

而且!本壘手有義務操控指揮內野的傳球!因為本壘手幾乎可以看到內場全部的戰況~~~

其實外野手回傳最好內野有人接應的人指揮要傳哪也是更棒的

這是經驗告訴我的~~~慢慢有學到的感覺

而且一上場我就接到一顆擦棒後方低飛的球~接殺!爽啦!

就停留再我前面空中一兩秒的時間,真的超超超爽的啦!

但!後來她們開封了..............用那支勁棒......一直打爆左外野....

我從打擊者後方看到,打擊者只是紐個腰,就揮的很遠很遠了!超扯!

雖然這次尾勁被打爆....但是經驗也有到了啦^^~平常練習的也有用到(回傳)

如果有機會~~下學期人數夠多自己也小玩一下自家隊伍PK也不錯阿....

--

比賽結束後,大家各自鳥飛收散~~~而我想繼續跟學長她們在打一下^^

原本是再另外一邊的草地,但怕干擾比賽所以就轉移到射箭場

一開始才幾個人而已~~~就做每個人十顆球其他人守備的陣勢到最後變成十二個人

於是有人就說要分隊打了0.0

納悶了一下....在這邊打QQ我還投一次打咧,而且聽她們說通常下午五六點的時候都會來這邊丟球玩

我們只玩三個壘包,一壘、二壘、本壘,只是一壘跟二壘真的是有夠遠的啦XDDD

常常看到有人都刺殺二壘成功機率很高

也有很多炮手~~超猛的啦!打到快要到F棟前面的柏油路了...

打完整場舒暢很多唷~~~~

稍微淺聊一下選秀這東西~~~預測興農牛是拿謝佳賢囉

戰力比較重要啦!

倒是第一次知道,兄弟象是裡面廠商贊助資金最少的,因為只有兄弟大飯店.....倒是象迷卻也不少喔!

而興農超商,真的很想要去台中看看XDDD聽說裡面就有興農牛的產品了

雖然結束了,但還是有點手癢....又去守備打一下,接到好多球超爽的啦!而且今天的手臂比較不會痛了

所以說打任何球基礎是很重要的!

之前就是因為傳球的姿勢不好沒有固定,導致會受傷

現在情況就比較少了,也變成手臂後面痛而不是手肘的地方痛


爽!

回家的時候已經睡死了= =而且還趴在桌面上,都忘了棟賀要來我家的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