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星期日}

忘了是哪一天,我們約好要好好的吃一頓的

結果妳提議在家裡吃火鍋,因為我的關係妳就免強答應我買辣典的湯底(不然妳就想買饕客)

決定中午開始採購囉

我們為了確定火鍋店有開所以就先行去辣典那裡

結果很開心的是有開,所以就開開心心的去了大潤發

到了我們就很開心的狂採購

還東挑西挑的咧,整個就是很開心啦!

反正不是我出錢的ㄚ

但是出錢的人是老大

所以有些是我不能決定了,不過這樣子就夠了啦

首先我們就進攻凍豆腐...蝦餃、魚餃、燕餃等等.....

再來發現有組合包妳就很豪爽的買了下去= =(但是我有跟妳說一定會吃不完,妳不聽就算了QQ)

接著還看到了一些水餃阿~~~啥屁的都沒用啦,我們是煮火鍋而不是水餃咩

我的壞習慣又來了,就是看麵包食品類.....百看不厭啦!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東西~~~結果沒啥....

妳還看到有一罐吸引妳泡菜很吸引妳,只是我們的經濟可不許可有外界介入喔

買完料我們感覺自己都像豬了= =

回去辣典就點了一餐,只可惜的外帶還比較貴耶....120$

我們還去嘉禾便當買個白飯囉

回家一切都就緒了~

鋪報紙

電磁爐

鍋子

倒湯底

加熱加料....

就這樣我們熱呼呼的火鍋就可以吃了

我們還覺得它的冬粉特別多耶,超誇張的啦= =都已經滿出一婉來了

還有妳在旁邊買的ligo還蠻好喝的說!只是要價居然要三十塊出頭啊!

我們吃一吃還邊完卡丁車邊吃火鍋邊看電視

感覺好悠閒耶^^~這就是我家阿....

正當吃的飽飽的時候...

才發覺還有一包妳剛剛挑的火鍋綜合包......哇拷ˋ!

我肚子稍微飽了耶= =大姐

算了~~~先休息一下.....妳還繼續完妳的卡丁車~~~真是有夠行的

不小心睡著了= =...

醒來的時候還看到我們的火鍋還在滾,妳還是一樣在玩卡丁車

才想到我的麻吉燒咧!?

我最hot的捏!(超愛吃麻糬的我)

好佳在沒有啥變質~~~很順利的就把芝麻口味一口接一口的吃掉了~~~結論是....爽啦!

我還是看到火鍋料都沒啥動,所以就把全部都丟丟進去.....結果超噁爛的啦!

她們的料不是用浮的...而是因為疊到那麼高了(都超過湯面了)

這也就算了,居然還浮出不明的油= =好噁心喔....看來餃類也蠻油的麻

吃到最後我真的癡不下了,所以妳就打算把包給妳家的狗吃^^

今天真是金主大請客阿^^超開心的說~~~回來就換我回櫃妳囉...
arrow
arrow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