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星期一}

我們國中同學會

今年雖然有點少人

不過唱歌妃哥還是一樣HIGH啦XDD

前面一大堆快歌~~~不過也有穿插一些抒情歌

黃維珊還是一樣高阿...

不過這次我唱歌應該有些許進步了吧.....^^"

途中還有人選很多信樂團的歌.....真的唱了她們的歌聲音都開了....

阿祥唱爐廣仲的歌果然比較有FU耶~~

阿猴唱那個ONE NIGHT北京.....(才知道是陳昇原唱XDD

唱的超像的啦,還有幾首HIGH歌原來都被隱藏了,不過現在也忘光光了= =

最後小熊有唱阿杜的歌~~~還不錯聽耶^T^

今天感覺好累~~~唱的好用力的感覺.........舒暢

--

接著跟阿猴去NOVA

想說看一下相機的說,我也慢慢認識了一些路~~(自由路一直騎可以接到光復路,很近

NOVA裡面果然東西還是一樣多阿,原本想買外接硬碟的~~但是價位頗高= =.....還是不打算買

而F100經過阿猴朋友拿給我試著用看看,感覺還不錯耶~

不過美肌的功能有點太過美化了~~~

也有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很假= =

我回家還在想說要F60還是F100

雖然F60有星芒,不過看久了也會噁喔

經過篩選後還是F100好了~~~我期待它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gether1090 的頭像
    together1090

    together1090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