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星期三}

上午我整個掛在家裡了,真糟糕

不過倒是下午壘球還是有去練

一年級真的都不見了= =

一開始先丟棒球,在丟壘球,感覺我的手感明顯退步很多了....

上去接滾地,感覺很不適應,加上又比較強勁~~~還是一樣~~~怕怕....

然後再跟棟賀在旁邊練習小型打擊場~~

學長說的好~~就是死盯著球再打出去就OK了...

上場打擊學長阿豪餵的真的還不賴唷~~

我打的也比較好了,把中心點望外拉一點,這樣子棒子就會以水平往斜前方揮擊

打的感覺真的有改善很多,也謝謝阿祥囉~~小小的改正姿勢真的差很多

今天真的很抱歉囉,因為有事....所以要先走,不然照理說我會練到至少快天黑的!

--

堤外~話說阿豪問了個問題~~

當然也要記載一下囉

以前我一開始交女友連想都沒想過,只要有CS就好了....還有同學

過了一陣子~周遭越來越多閃光,讓我也開始想要XD不過也沒太積極的作為~

想法是有階段性,還有成長性,和生活環境的因素等等都有關

像現在的我,是朝向學習的階段吧~

結婚~真的還很早

我也會多想正庸給我的一些話,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