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星期一}

話說昨天車突然沒風,好佳在學長起的早,真的很謝謝溜^^

不過回家的時候,我的手機打給每個人都沒有回應,或者是大家在讀書

真的是可悲阿~~~

最後我就坐高雄客運的公車,還打電話給她們公司的,還不錯還會說大約幾分鐘來到此站,超帥的啦

後來還有跟司機聊一下,才知道也有到南台的站耶^^

不過我在開元路就下車了,順便去快關的文具批發店買一下自動筆,以防備今天的考試

--

結果我今天起的很早很早,七八點吧

就開始唸歷史...中午的時候就去棟賀推不錯光陽那家,真的還不錯,條理分明阿

我又再度領錢                 -800

不過我忘了給他看我的前避震,因為會一直有摩擦聲很吵= =+

還有前陣子的飛炫踏板        -250

我很開心就騎去上班地拿機車帽子

結果重點來了!!!下午讀一讀就在桌上趴著了~~~

真的睡死了~~~~~~~~~~~

起來的時候已經知道我要補考了Orz

問了一下NONO前人^^

先去課務組領補考單,在去中醫診所去料理一下

發覺我的長短腳蠻嚴重的,還說我們南台都好少人去=ˇ=應該說很少人知道有合作吧

電療真的是超級好的啦!感覺就像真人按摩,不過又更酥麻~~~                        
-50

晚上跟家浚她們吃個大都,還看到可愛的刺蝟,真的是好酷喔~~不過它可是會生氣的        -50

再來才聽說一定要大醫院的醫生證明才能....挖咧!

學姐說去台南醫院看會便宜比較多,於是我就去台南醫院掛急診看骨科....

說可以看生長骨有沒有遇合麻???

結果醫生說這不在他能解決的範圍.....還叫我去找門診的,哇咧

所以一氣之下我又回去奇美看= =

糖糖說急診很像四百多,我就覺得好便宜喔?

到那邊我就去掛急診...起因鼻子過敏....

不過在那敢到很慚愧耶,人家是因為真的有傷勢才來掛急診....我卻只是要開診斷書Orz

開了兩張診斷書以防萬一,結果費用                                                             
-850!!!

再來就是富邦人壽的.....                                                             -1780 + 手續費 -4

在一個禮拜內足足花了  3684....還有手機費360...

害....

完蛋完蛋期中考也砸了下去了,我的天

有機實驗誰能比我低?

50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gether1090 的頭像
    together1090

    together1090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