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星期三

先說
在上禮拜三當裁判出體驗耶

我是場地組的,哈哈,只不過太早來了,就先來幫幫忙溜

後來有別系教我們搭歐棚,原來是那麼簡單的設計阿~~

然後是劃線、擺壘包,撤足球網等等...總之好炎啊!

我們都在場地,真是有夠熱的= =好肖想場地喔(在六宿)

接著就開打囉,第一場二甲跟一甲槓上,哈哈

我是當一壘審,不過有幾球我稍微判的有爭議啦,裁判是老大XDD沒有啦

後來換我當主審的時候超緊張的啦,感覺好恐怖喔!

結果因為一方壓倒性勝利(保送太多)所以還提醒對方這局下來沒有再打出幾分以上就提前結束

我卻把局數忘了....超的!先聲抱歉~~非常

今天就是熱~~好佳在我有穿外套跟長褲CC

工作人員真棒~~還有飲料喝~~~哈哈,套句豬哥亮的話:冷涼卡好

--

而這禮拜換我們打了,不過先前有兩個隊伍在打,所以稍微延誤了

正式比賽溜!

第一場對三乙~~一開始失分的嚴重....好恐怖喔!

都滾地穿二壘偏右...

好險最後我們有反攻,哈哈

第二場對一乙,承讓囉學弟,因為我們一直打安打XDD

幾乎每個人都有場內全壘打~~噓~~要謙虛(多多磨練就會強哩)

不過苦了左外野學弟,還抽筋@@"超痛的吧,給他運動精神獎!!

MVP:棟賀單場全壘打三次!!!

還有NONO的音樂還有打擊姿勢,哈哈,轉了好多圈(應觀眾要求)

打完看到碩聯有一個游擊打到鼻子....希望不要有什麼事情@@"

第三場對碩聯雖然都很順利,不過我跑回本壘的時候抽筋了!!而且是兩隻腳都抽筋

超智障的那一幕...抽筋回本壘又超過4.5米線了,好佳在的是她們剛好暴傳.....不然就少一分多一OUT

後來經過調整,我守三壘、BB守游擊、人豪守左外野替我~~就這樣上陣,他就有一顆接殺...機車ˋˊ

且為什麼在兩個有帶女友過來的看我洋相Orz,祭擺阿

李政龍還幫我按摩到XD!$!%^,哈哈超爽超痛的,不過很有效果,也賀喜他單人專科跆拳冠軍!

但最後一局被逆轉...有點不甘心啦!嗚嗚


這幾場的總結是....:好不想守左外野!!!

都沒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