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星期四

                                                                        DAY


                                                                          --



今天一早起床真是棒!好久沒有在房間一睜開就是窗戶,然後光正照射到我的臉,好棒喔

今早跟阿公阿嬤問好,阿嬤現在都在做復健了,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喔0.0

而爸他現在當臨時工~那就是~照顧阿嬤,哈哈~~~這樣才有FU麻

早上我都在房間當宅男,下午有些人回來吃端午節的東西~~雖然不多但是重要的菜色都有喔!!

什麼茄子、菜豆、李子、桃子

看新聞才知道,原來還有意義呢!

食 茄 吃 到 會 搖 , 吃 豆 吃 到 老 老

雖然聽不懂啦,不過應該是好事情就對了^^

吃完飯馬上就被二伯抓下去跟阿嬤一起去看南寮划龍舟了

南寮現在真的規劃的越來越好了,盡善盡美呀^^不過車潮超多的啦,且也忘了帶阿嬤的輪椅

不然就很方便,跟著阿嬤的腳步緩緩前進,但隨時也要保護阿嬤唷

終於到了比較可以看到划龍舟的地方,就先歇腳吧~不過阿嬤還真的是很愛看熱鬧

她的心情都寫在臉上了,之後二伯叫我們去找騎腳踏車後面可以載阿嬤的

沿著路段一直一直的走出去,途中還跟他說周杰倫屌爆了的笑話,果然有不同凡響阿XD

後來我就找到了,真是千辛萬苦阿,騎去溜搭囉~~沿著舊港一直的騎

看著划龍舟的人揮灑著汗水,而我們也稍微在揮灑~因在騎腳踏車

看完就亂亂晃~~差不多該回家囉

在家裡又再當宅宅了....哈哈,玩了只有用我哥電腦才跑得動的網頁遊戲SONNY

真是好玩玩到想睡覺.....XD

而且正庸的房間電視已經修好了耶,可以玩PS2、看有線電視、打電腦、無聊小看風景

真的只能說讚



                                                                -----

                                                             DAY+

                                                                ----- 


隔天國中同學聚餐,不過因為等阿公阿嬤玩玩四色牌我才開口跟她們SAY BYE

聽阿公說這樣子老人的腦筋才不會老,不會很快就阿茲海默症

騎著老哥的小50不時提醒我那台保險還沒繳,所以騎車盡量小心囉~~時速40↓

緩緩到了大茶壺,立即摳了一下信祥,原來他們已經到了阿XDD,我們常聚會所在地

聽說之前阿考生日的時候也在這邊....我那時候不知在乾麻?應該再打工不能回來吧....

過了一陣子看到維珊也來了...(念的有點不順),才在抱怨都在遲到(其實我也是...XD)

因小熊跟阿祥是最早來的阿~~老猴還問我是不是我的味道....沒錯....哈哈

我就立即去洗手間沖洗一下,哈哈

老猴的相機可真帥耶!居然在螢幕上可以用出一點黑黑的在上面....聽他說自從放到洗衣機裡之後那個黑點變的像現在一樣大

還把那個當人家的頭取代XDD爆!!!

老猴不知道為何一直想把奶翔列入十二生肖裡面,還說要統計每次聚餐最常未到的人,從中踢除.....

玿瑜也來了,她的髮型讓我印象深刻,哈哈...戴髮哭~~我其實也想買一個敷面摩使用

阿阿說到面膜還真不知道去哪買便宜又有效果的= =阿祥說他那邊的很像沒有了 嗚嗚

今天真是阿~!原來阿婷現在有溜~~~我都不知道咧(最脫節的= =),哈哈玿瑜似乎也....?時機未到麻

還聊到"臭三八",希望他沒有來我網誌看,哈哈,聽說他有兩秒的曝光...................................................................................

恩....................................................................................................................................................................................

very good只有臭三八擁有的的兩秒,QQ

之後皮球踢到我這邊來....超雞..超恐怖的啦!被詢問的感覺好恐怖....總覺得他們問的都由淺到深.....

後來球踢到小熊那了,哈哈深深舒坦了一會兒~~哈哈

不過小熊可是高手喔,馬上就知道要問什麼,給他們一個句號~~XD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段時間聚在一起,但聊了好盡興阿~~

以後會不會變成老阿嬤老阿公的時候大家還一起聚在一起.....可希望那時候大茶壺別倒吼....

還是說日新月異,科技越來越發達、進步,變成我們在開多方視訊一起聊天....

還是大家吃一顆東西就可以開一個時空,然後一起進去裡面聊天~~但是回到現實卻只是經過兩分鐘咧

越說越酷了......(想太多),哈哈

要走的時候看到小熊的野狼,挖~~~好讚喔~~記得要常擦他喔~~不要常X他沒有啦

回家的時候一直在考慮要去哪裡.....

最後決定還是先去買個制汗的東西,去了竹北屈臣氏後,找了一下感覺都不會找~~還是找店員幫我推薦比較快

她們說蕊那都是外勞在擦的= =....好險還沒買~不然我這個膚色...加上那個味道,在公車上會被誤認,哈哈

店員推薦的是美牌的制汗膏"",買完我就順道去新竹準備預約剪頭髮的囉

不過我想到要去找我媽了,大遠百的冷氣時在超冷的啦= =讓我有點不舒服

看到我媽又是一個好久不見了,二伯也在那邊耶0.0聽他說是在做市場調查的樣子

而我媽一直說可惜今天沒有時間陪我之類的= =ㄜㄜ我在這邊陪你就好了阿,ㄚ哈哈哈,不過我媽還是一樣撈刀....

那裡後面還有給人家坐的,超舒服的沙發椅,還有一對情侶在那邊自拍...後來才知道是個TTTTTTTTTTTTTTTTTT,讓我傻眼,哈哈

聽說T都玩很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耶...(某某某:因為不用顧忌生孩子方面)

我媽還拿出薏仁爆米香....好酷喔,不過那個有點太甜了一時吃的很不習慣,嗚嗚....

我媽的白頭髮也開始有了,也是慢慢在改變了....我媽老了,我也該認真的面對一些事情...

聊完一出去就看到對面有一家類似服飾店的前面有警察在做筆錄.....(結果隔天看到新聞有報~~

到了JS三店,薇茹輕口跟我說因為今天的預約滿了連現場報都沒有....果然屈原的威力真大啊!

都把大家招回來剪頭髮溜?無奈的我就隨便亂逛囉,逛到有賣皮包的就進去看看,果然還很不錯耶....

接連幫妳挑了,不過最後還是打電話問妳...哈哈驚喜沒了~邱瑞瑋就去剪頭髮溜

不過從六點半的預約到七點才開始剪也未免太慢了吧= =還看了一下中華職棒,那時牛對象

很像還被逆轉??XD(現在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中華職棒四個字,心裡就會浮現出簽賭........,可能因為之前接二連三的關係,讓他在我心中大打折扣了吧,哀..)

後來聽說我現場可以剪了耶!!超開心的啦,這樣子明天就不會很趕了,稍微逛了一下荔枝仿

原來要挑啥哀迪達的鞋子,無聊來吹冷氣也不錯,時間差不多我就去剪頭髮囉~~

途中覺得薇茹還蠻健談的....都會噓寒問暖一下,朋友再旁邊也會跟著一起聊,怕他無聊吧(那時叔叔在陪我,邱瑞瑋機車先走)

設計師還帶著口罩,還第一次見過阿,不過他說是因為最近有點小感冒而且客人的頭髮跑進她的喉嚨會很不舒服

剪完還蠻滿意的,而且她有教我把頭髮上層吹有點層次的,不過把頭髮吹直的另外一種方法我又忘了= =改天再回去複習

明天叔叔不能來,真是太可惜囉,聽說是去看他表妹的樣子.................然後各自鳥飛收散囉

回到竹北我想到我哥今天生日,去多納茲買個蛋糕好了,看到有咖啡酒的蛋糕,想說我哥喜歡喝酒哈哈

要停車的時候看到對面開了一間三顧茅廬的店,才想到跟朱粉圓約好說回到新竹要去光顧

一去他還差點認不出我...畢竟全罩式安全帽加上N95山寨版口罩,哈哈

朱粉圓還是一樣好會哈啦,不過價位稍微有點點點點點超出我的預算....一百元整,聽他說已經有幫我扣錢了哈哈

回去吃的確還不錯呢!不過無辣 = 小辣 ...,讓我一邊喝飲料一邊吃滷味=ˇ=,吃到身體發燙哈哈

正軒回來了就趕緊給他蛋糕囉,不過後來我要早點睡,因為明天要有精神啊!!


                                                                                DAY++


昨天睡的還真香呢,因為今天就要回去了..Orz,有跟阿公說暑假要在台南那裡打工,他回了一句:「水宰哩」

不知道是玩四色牌太認真了麻@@?後來也有跟家人說我等等出去就沒有再回來的意思了,要直接回南部

不過今天阿嬤的舉止很怪~(因為平常我要家人要出遠門都會拿東西塞給他),先給我爸載到竹北麥當勞

這次東西也蠻多的=ˇ=有奶粉兩個還有一些補給品~哈哈,一下車就看到陳彥宏他們已經在買早餐了

也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人阿~~依然固網的在大M裡面聊個天,還有人帶兔子來耶~~~超可愛的

一開始誰誰誰還說不要碰它喔,不然會被咬...

我不相信的直接伸手下去一直亂玩牠~~哈哈還蠻可愛的麻....剛說完就被咬了

驚慌了一下!!!我們就去槍家了,不過因為有三個人沒有車子包刮我在內

只好等下一批列車啦~~~結果阿廣笨笨的,白跑一趟來回~~因為他沒載人但是也沒安全帽

當初他就在我們這邊等多的一頂安全帽就好啦~~哈哈

在槍家也已經不陌生了...也有你曾帶給大家快樂,現在我們也用快樂帶給你~~^^

大家何樂隆隆的聊著曾經和生活,鼻屎還真會買XDD不過都好便宜喔~~我好渴望,哈哈

咕咕也好久不見了!放暑假了吼~~~不過咕咕的膚色還是跟以前一樣的釉亮XD牙齒也一樣的白皙CC

接著在討論午餐~~結論是吃"野宴",我沒有異議喔,因為第一次吃捏^^好高檔的感覺

我們在新竹補習班附近下了車,走一走阿屎突然出現了!!!一直跟我們招招手0.0難不成他也想用的過去阿?

結果一個轉彎看到阿屎開著車要載我們!驚到了!好厲害喔~~哈哈會開車的女生很少見耶~~

還會倒車!超屌的啦!我也該去學學了哈哈~~到了野宴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黑」

他裡面也是點餐然後無限供應的,不過一份單子不能超過十撇~~哈哈

吃了好多東西,還有阿寶他們推薦的蝦子,我立即點了好幾份,哈哈

結果我鎚秪已久的麻糬居然被另外一桌拿走了=ˇ=剩下一些些嗚嗚~~

好吃^^~~吃的飽飽飽阿~~還聊到一些點到的地方,只能說隨時要有最壞情境的心理準備

很可惜我這次回來沒有帶我的新機0︿0不然可以好好的展示,不過還有阿廣的機子

而很像是心儀買了新相機吧??太久有點忘了

讓我拍還是比較優的啦!!!結果居然被他發現小撇步了= =+

吃完還真是大快朵頤阿..............結果價格居然也讓我大吃一驚阿..................

居然要價四百多!!!還好我還有錢= =偶而吃吃還OK

接著去大遠百~~哈哈前幾天才去我媽那裡過,而且那裡的冷氣還真冷阿!

我們一直亂逛,結果在無印良品這邊的沙發休息,哈哈工作人員的臉應該是這樣的吧   

後來我們就鳥飛散了,到熱狗攤買個吃的,因為我的火車時間要確認好,所以就先行離開了~~~

不過後來肥肥跟陳彥宏居然跟我搭的是同一班....不過因為不是同時間買的所以位子分開

在車上就一直睡一直睡............就跟當初回新竹一樣,哀哀....好無聊的路程.............不過有看報紙打發時間

下了台南真的有股熱氣飛向我的身體

熱死人了= =+++


很感謝這次屈原送給我的連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gether1090 的頭像
    together1090

    together1090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