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星期五}

恭喜~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考試耶~~

真是個好分配阿,因為我期末考的準備需要花點時間

英文這次監考好誇張,原本只有一個變成三個,在玩火影忍者的考試嗎?

我可不會我愛羅那招咧

歷史這次真的好難...加上一直流鼻水真的很機車耶!        超        不        舒        服        的        !

有機化學也有好幾題明明記得,但是卻...還是忘了,所以就大略寫一下囉

哀哀...這次心理理想被當的科目是2科.......

結果還真的被我料中!物化跟質均......質均被當是我活該,根本不認真..........

最後好佳在體育期末考筆試只佔了20%而已,不然我肯定也到60邊緣= =

話說下學期專業科目不知道有沒有讓我比較有興趣的呢,加上系主任沒有在教,這樣不能得知學校快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