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是妳讓我在的清新,ho no baby
在這情治的我分手出妳的生命
好空虛的畫面,是否少了妳~
孤單都到遠方,少了門窗~阿

#2
是誰,找到那一本我丟掉的日記
裡面記憶著,妳跟我的點點滴滴
回憶,也是當初我對妳僅楚的唯一
要到哪一天的今天與妳相遇,我後悔也沒有用
卻也挽不回,上天賜給妳那天使的笑容
或許,我在妳眼中只是一個笑話
我讓妳笑,要我做什麼我都甘願啦
如果有一台的時空機器讓我坐
我想再次回到我們那 甜蜜的夢
如果這個真的是一場夢
我想我會讓妳錯過,知道什麼叫做痛
想念,就像一種毒藥
喝了它會蔓延全身,讓妳迷的省得兩眼發昏
喪失眼前的意義,時間好像回到了過去,我不想,我不想去

#4
oh no,妳離開我了這是事實,但不代表,我就會因此放棄
oh carl,請求神明顯靈,讓我一場獨演,再次讓妳回到我的身邊
妳的衣服,妳的味道,妳的美麗,妳對我的好
就算,一匙靈來洗也永遠洗不掉 ,c~c~c
讓我的if敲,瘋狂的叫,一直想要
成為別人忌妒的目標
時間~ya~就像海灘上的流沙
慢慢侵蝕 我真成對妳的愛 want love~oh
風箏也斷了線~~已經故事不再重演,我的夢唷還沒實現

#5
(哈囉)
我在猜,妳爸爸一定是個小偷,怎麼把天上的星星放在妳的眼裡
讓我怎麼都逃不出,妳那吸心大法的眼睛
逃不過這個浩劫,我就是認命
我知道妳一見想要報復,但是不代表我心甘情願的白白付出
請你知道我最在意討客兇這件事情,但是這已經是個過去
我原諒妳的盲目
就當作我的表弟,妳的路,誤打誤撞闖入我們前面的小木屋~烏
愛妳的男人那麼多 偏偏我就要少神助定多勝他們一程
我不是鬼,也不是邱比特,那我是誰,(有翅膀的愛神)
當妳受傷,我當妳的面舒利達姆
當妳傷心,我當小丑讓妳開心
當妳慾火焚身,我是妳永遠的消防車
不再讓妳甘柴烈火痛苦鬱悶
就愛110,還在猶豫,妳想也想不透
妳是不是有病,還是我已經意識不清 ,難道妳是不是心理誘惑,不認真嚇人
躲在我們的心防,因為它漏抵,一直的生存
不絕得不絕得不~
我的身邊,出現了金筆,慢慢帶領我離開了這個愛情陷阱

#7
我依然,在也力上妳,但我要,連使嘴角伴侶
我不會在,不會迷,oh~no~ho
我會,一直愛妳愛妳,該妳該妳,(ya~ya)
no no oh no no no no no
do ru do do do do
na na na na na



------------------------------------有些怪怪的地方見諒喔,耳力不是很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