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麼會這樣,快樂和煙火那麼像
怎麼這樣,這花槍芥末那麼嗆
妳不在的房間,只剩留言
好像是玩的盧樣,我不想
像這樣,互相傷害
藏在黑裡,好像什麼都看不見
但是回憶,一直在重播,讓痛苦重現
已承受,為什麼,不能夠像別人一樣
但現在,說什麼,再不能夠改變什麼
我知道,我的脾氣差,我不懂得體諒
我掀開表面的自大,其實心理害怕
一次次,的爭吵,我以為過了就好
沒想到感情像是,被燃燒,一次次消耗
如果早知如此,那又何必當初
但是有的人像我,就是笨得可以當豬
現在,稍微停,玩副牌,我們卻只能分開來哭

#2.#4.#6
(回到過去)我想回到(回到過去)
被快樂圍繞,在那段時間,這世界想回到過去
x2

#3
讓時間回到我們相遇之前,我每天晚上都閒
都在教育網站留連,為了填補空虛,我只好到處留言
付出了多少時間,就像被販賣機吃錢
認識妳之前,我不斷安從輕爭利
直到遇見妳,我每天上線等妳
從此我和妳,共用msn就可以
相處甜蜜,不用買vip
到了後來我只想到我自己
說的明白,就是我是自私自利的
直到妳離開我
則被我自己,我是妳就不會想過的很自己
其實我想,回到過去,不享有過程(美)
結果就像有如外面得獎
我很想,把一切和妳分享
我打開音響,聽了可以安傷

#5
這首歌,我想讓妳聽見,但是又怕妳聽見
在一起之後,我忘了很多事
但是分開之後,我發現常常跑
在一起之前,我們常去的那間麥當勞 8la 888
妳知道愛情不像電影簡短有如
好像連續劇的生活,充滿瑣碎使人吐氣
常常在邊看邊玩,當我已經呆在三里
可不可以,找妳一起,(第一名 day看邊去)
讓我如此兼具
感情要慢慢,不曾劇情才能和妳順利
雖然上玉,倒分泌像我們再演一道前夕
我把正認真,用心,也不道別台尬戲
so give me , just give me
演好達人的機會
give me,我這次一定不會
再讓妳傷心掉眼淚





---------------------------------有誤請不要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