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
好過女朋友 兩人話剛芒
兩頭為微笑 好由天知道

#2
什麼世界in yo 會去挑剔 會去管
應聲的放電影 yo 有無同時間遲到
我不是在處理 yo 當我教怎麼亢
裝不懂充英雄 yo 還是會呼新的奇蹟

不可生在世 是 誰用達克心理飛
即不管現在妳 獨 自在熱氣球生悶氣
氣象裡可發明 讓 時間變得蒙的霧氣
我醉意望突出

#3.#6
一燈宏龍~oh 白雲闡述中
海岸線 如花潮 只像龍那種果
一首好涼歌 到輕鬆~

#4.#8
世人都像神仙 好親無名忘不了
供給獎項在何方 踏去一堆雜末了
世人都像神仙 好親請妳忘不了
通抓指何去 湖泊 現在都是燕平了

#5
看看這天氣 什麼事情讓妳透氣
看看人的心 是否難以歸類 好難預計
我可以不了妳 妳卻不行不了妳
就算成仙也要努力 就算曹雪芹有道理

#7.#9
世人都像神仙 好親交情忘不了
全身日日說 分金 一次油水惹去了
世人都像神仙 好第二次 忘不了
求新子目睹 來過 捨去兒時誰情了

#10
就算中間~oh 也要有大道理
世人都像神仙~oh 第二次 忘不了
to the A to the B to the C
這是聽富狗來過 oh 亦
我不了妳 這是兒時親情話




-----------------SORRY 目前只要翻的非常濫的歌詞,
由於上傳的歌曲比原本速度慢了很多(跟背影殺手一樣情形),
SO以還在查明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