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考卷啦是嗎,好恐怖的感覺,英文居然給我們看電影,老師人好好,史瑞克第一集,我有看過第三集很好看,

第一集第一次看,雖然一直想看,但是星期一症候群開始蔓延,從旁邊飛往我這邊,不知為何就是要低頭,

但是也大概知道她在演什麼啦,不錯,但是星期三還是要發考卷,好緊張喔我,從b班轉來a班的我,壓力更大吧,

阿國文,我很像六十三吧,很慶幸及格了,因為我國文本身就是她那快肉,所以算是奇蹟了,老師初的算蠻簡單,

就是至少你有看書的話會有六七十分,第四節老師叫我們去看人文藝術館在展示的一些話,

前面還有簿子可以簽名的樣子,每個人都在千名,感覺是人家在請喝喜酒那種的感覺,

發現幾乎都是小米麻薯畫的畫,超利害的,前面都是一些生活長景,但是都在國外那種,

後面就是一些很像卡通的感覺,

中午妙廚老爹(南台街最便宜又經濟的店),好吃好吃,因為加飯免費,然後經濟特餐又只有35塊,所以當然值得啦,

缺點就是油煙味很重,每次出去聞自己的衣服都臭臭的,

吃完就去巧克力她宿舍,挖賽兩人雅房,根本就是四人雅房,因為中間的廁所浴室是共用的,根本只要一扇們˙就好了麻,

空間不是普通的小,之後又看三人房,超棒的啦,不但書桌大,空間大,視野也很棒,

到了化學那堂,老師沒發考卷,開心了一下,因為比較晚痛苦了,物理當然發了,超棒了啦,有五分耶!五分!

有分數就很不錯了,老師人野蠻不錯的,還會在教大家一遍,雖然我都聽不懂,因為我本身基礎就不好了,

最後老師決定給我們出加分題,但是馬上就要考了,我問了些問題給巧克力,她教我那個張力,呵呵我還是搞不懂,

但是加分題還是會寫,可能算有點死背吧,

晚上急著去一宿旁的籃球場,但是那邊有人在上課,所以還是要等,發現甲班的也在打,所以就先跟她們豹隊,

因為我打籃球很爛,所以就在旁邊玩玩滑版,呵呵,之後還是有打啦,跟學長她們打,好利害喔,我絕得我們默契要更好,

打籃球時常不知道自己要跑哪裡,真是糟糕,晚餐當然也是妙廚啦,超棒的每天中餐晚餐都35塊的話就好了,

回到宿舍又當宅男,看著日劇配著魔術方塊,直到睡著呵呵,眼睛有點累,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