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是我們最輕鬆一天的課,幾乎都沒什麼壓力,我稱之她為補眠課,早上又有一節空堂,

很輕鬆又消遙,創意思考,老師陳木陽,他人長的很可愛,不輸給阿廣,呵呵,

創意思考,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光是創意這個名詞就讓我很傷腦筋了,

我本身就是一個想像力不豐富的人,會被現有的東西綁死,

其實老師上課其實都不會很悶啦,但是有時候講的有點怪怪的感覺,就會想睡,

不知道為何,上它的課,都會跟老師對到眼,一但對到眼那就完蛋啦,因為老師會一直看你看她那麼認真,

會繼續朝著你的眼睛一直的進攻,害我都閃避不急,讓我的HP為0,倒趴身亡,周公Online就開始上線了,

看著大家的練攻速度那麼的快,gm當然讓我們強制斷線,宣稱是維修作為藉口,真是有夠可惡的,

但是改版玩會更好練攻,所以我們沒跟gm繼續計較了,

創意真的很難,尤其是期中考卷當天發下來,我們真的每個都傻眼,雖然只出了五題,但是有兩題是上課的內容,

剩下的根本就是申論題麻,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寫><",老實說我都是用掰的,既然還可以考到五十分^^,真開心,

下午第一節是微積分老師的課,他人其實很好,但是又聽阿瑋說她在商科當人當的很兇,我實在不敢相信,

呵呵,期中考過後,我真的絕得,我不該在上課睡覺,因為真的會耽誤很多東西,害的自己都不知道在甘麻

雖然這堂課我也有睡覺,但是至少有稱到!實在是不一樣的感覺,是發自內心的想要學習^^

下午又有睡覺課,呵呵,環安衛生與工程倫理,老師的頭髮有點像柯x海,我還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時候,

它就直接在講她課堂上的,感覺是很嚴格的,但是後來發覺可以睡覺(墮落)= =呵呵,真是謝謝囉,

老師每次講一講,嘴角都會發現有白白的,應該是口沫吧,真想要給老師喝一口水,讓她歇點氣,

忘了說,微積分考了五十八分,很開心,因為就很開心,不知道如何形容,可能是期中考第二高分的吧,

環工卻考的很慘,老師還說:真是的又要加分之類的話,聽了這句話老師感覺人真好~3q

每個禮拜當這天來臨的時候,就會過的很渾渾噩噩,可以算是藝能科吧,小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