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星期六}

最近因為LUNA的關係

還讓我暫住了六宿

我覺得我還真的很宅~~~好久沒有那麼宅了

但是經過幾個禮拜的摧殘~~~我的五分鐘熱度還是開始運轉了

開始回想到不如去玩CS比較開心XD

還可以去交流交流~~~


這幾天還真是宅~~~出去買個便當+綠豆薏仁奶   解決一個中餐

晚餐更是隨便可能還沒有吃

而且我練LUNA起碼已經重練了五隻角色....

看來我還真的是很無聊~~~心想應該會把技能點的更完美的說~~~

早知道就亂練了= =說不定升級的速度還比較快~也比較快卡等讓我不想玩

總之

結論

就是

ONLINE不是我所能領悟的

CS才是我的生命中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