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星期五}

在當天要跟耕儀去新天地拿衣服

坐著電扶梯上去的時候

突然在我們前面有三、四個人的團體

其中有一個女子年約三十出頭歲數

回了頭問我:「
請問你是昆山科技大學的麻

我就回答不是

然後就開始喇賽..............

還說到星座~~~他不喜歡水瓶座....不知道為啥

還說他是類似代理公司~~幫人家應徵的橋樑吧

還有不喜歡人家忘記她的名字.....(想必要升格就要多拍她馬屁了吧)

他還要我的手機號碼~~只是我的手機沒電了

他說有工作會再聯絡我~~~還說他那邊很多大學生也在那邊做~~~時間也很彈性~~~

喔....聽到也沒啥太感興趣啦

只是很屌的是

以前都是我再裝熟別人

而這次卻是人加裝熟我@@!!

也讓我有震驚到了啦

是我長的太可愛了麻~~~>///<    (我還真不要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