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no,今天的大一英文我都在恍神,一下子有聽老師講話,一下子又在跟周公講話,我實在分心的不得了,可是跟周公講話他會清楚的告訴我出入,

跟老師雖然也會,但是沒比周公強阿,又但是老師會跟我們哈拉有的沒的,今天又繼續上那個古代的一些傳說,還有一些迷信吧,

什麼金字塔阿,法老王阿,還有木乃伊的詛咒阿,雖然知道個大綱已經不錯了,但你要我說內容的話,請翻開課本三百七十六點七伍頁,

之後終於熬過了兩節課,好辛苦阿,有時候聽老師哈拉的時候就馬上快點休息一下,今天忘了跟同是A班的那個魔術方塊前輩教學,

她很強耶,她都記好了公式,轉的比我順兩千年左右喔!你就知道有多順,比順發跟真順冰店還順,呵呵,沒關係,有的是機會,還可以在多學,

活到老學到老,如果我老了還在玩魔術方塊,應該是個驕傲吧,下午聽說要抽血耶,好興奮喔,所以我就累了想睡覺,下午偶而睡一覺也很舒服,

睡醒之後發現大家都走了,在我的睡夢中好像似曾聽到室友們叫我的聲音,但是在半睡半醒的時候有人叫你,你卻沒精神理會她繼續睡,

你想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偶而也來一發吧,過沒多久我就被搓醒了,不知道什麼東西,反正就突然就醒了整個人彈起來的感覺,

這種事情在我非常容易發生,有時候你們會看到我睡醒馬上就會去廁所洗洗臉之類的,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意志,可以讓我剛睡醒沒多久就開始活動,

我普通都是睡醒之後,還會有一點緩衝的時間,來回復我的意識,如果當我睡醒馬上就去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基本上腦袋都呈現空白的階段,

醒來後馬上朝著抽血的方向走,路上遇到方世玉,他說抽血要抽不抽隨便你,她不強求你抽血,本來想說去抽血順便驗血型的說,

我媽說我是AB型的我有點不相信,如果我爸是A型我媽是B型,兩個都是半顯性的話,四種機率都有可能中標,所以我還是要驗血看看,

但是由於我們系上已經在玩壘球了,我手養,直接就去玩,重點是我忘了我的手套很不爽,她在抱怨著我一直在比中指,我想他真的很X吧,

所以就問人說有沒有多的手套之類的,然後又跟陽子借手套,去六宿服務台叫張棟樑幫我把陽子的手套拿了下來,等了好久,一批一批來來去去的電梯,

就是沒看到她的身影,所以就直接跑回去玩壘球了,最多跟人家借手套看看,結果還是有人的手套是空著,趁著控檔我就切入了進去,

得到了八十分,還不錯,先跟NONO暖身然後在去守備,但是我的手還是養的不得了,所以就去報PLAY ONE,我跟陳人豪換餵球的,

餵球真的很難,因為你要拋的很好才能給她打的出去,雖然我拋的還算一滴低的OK,但是我絕得還是不好,因為我是小拋球,在場上人家都是高拋球,

所以還是要多練習囉,結果要輪到我打擊的時候,操場人員就說不能打壘球了,因為操場要比大隊接力,女生先比賽,比完之後就換男生比,

一二年級好像比較強制參加吧,然後三四年級自由參加,不管了,我們結束剛好張棟樑才下來,我們移到一宿旁邊的空地丟球,有點搶人家場地,

因為人家在玩板跟直排輪,有時候會丟到她們那邊真是SORRY阿,我控球控的不太好,每次都會丟到偏右邊上面,不然就是窪地刮,要繼續努力,

後來換我蹲補,因為我控球沒自信阿,而且我也想練習蹲補,蹲補要練的之一是不要怕球吧,如果怕球投手暴投起不是檔都擋不下來了嗎,

過沒多久陽子也來了,我們就輪流丟,丟到大約五點半就直接準備去跑大隊了,我們是第七場的樣子,所以還可以慢慢的等,我們大家都在觀摩人家比的,

有些人不知道為何滑倒,可能場地太爛了吧,PU不像PU,完全沒有什麼彈性,所以學校太早建立也不好麻,我們還看到有一場比賽超扯的,

第一名都追過最後一名然後還領先了一圈了耶,她們那組超變態的啦,是每個都是田徑高手組成的阿,誇張到,同時我們一直在叫我們班的快點集合,

不然的話人數不夠視同棄權,這樣就不好了,馬上就一直摳人家快點來集合,最後終於也集合完畢了,也差不多輪到我們藥檢錄了,

我們大家都在暖身,還看到跟我們同一批的有幾個好強的感覺喔,一直在暖身,但是身體馬上就回冷了,終於輪到我們要就位了,我超緊張的啦,

因為我是先發,先發第一棒蠻重要的,有關於搶跑到的說,我一開始以為我是第十六棒,結果今天突然掉換害我嚇了一大跳,壓力真的好重的感覺,

輪到我們了啦,緊張緊張還是緊張緊張就是緊張緊張,我們在第四棒,說錯第四道,綠色的棒子,準備要蹲下預備了,要跑步我還穿籃球鞋真好笑,

這樣根本就跑不快麻,"各就各位 預備 BUN" 我第一步就滑了一下,超噢的啦,好顯沒有往前面撲,繼續的賣力跑,跑到一半就有點沒力了><"

已經被擠個人追過了,而在跑的過程我完全無視於人家的存在,整個視線旁邊都是模糊的,就只有一個東西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第四道!

終於快到了接力區,順利的接完超累的,感覺我跑的好爛喔,好像變成第四名,總共有五隊在跑,好想阿文有追過兩個超猛的啦,然後黃崇也追過一個,

讓我們變成領先了,大家都很賣力,還看到大頭真的使勁了全力要到接力區,但是感覺快不行的樣子,看大家眼神就是要把棒子交給人那種精神我們都有看到了,

雖然途中有一點閃失,但是我們還是順利的完成組別的第一,全校的第八名,下禮拜還要跑的說,一回來,阿撈有吐,聽說政治龍也有吐,胃酸,

心灰跟阿龍去台南音樂廳,我還在電腦前面發呆發呆,之後過一陣子她們回來了,要去買個宵夜,不然肚子真的很餓,點了東點了西,串考還是串燒阿,

原來還要炸過阿,我很後悔,但是還是吃了,吃的很不甘願呵呵,買回來之後就去交易廳看電視,看那個摔角,超好笑的,有些演的真的很假,

還有一個小精靈根本在搞笑麻,水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