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我最近越來越會賴床了,不知道為何,我絕得我的棉被,抱起來很有感覺,我很喜歡抱棉被的潔癖吧,算是潔癖嗎我也不知道,

不信你試試看阿,當你晚上要睡覺的時候,你身旁吹著微風,然後有一個柔軟的東西讓你抱著,是多麼的幸福阿,

秋天什麼都很懶洋洋,我今天又沒掃地了,第二次了,希望沒有什麼大礙,倒是我的英文拿錯了,今天要上聽力我卻拿到閱讀,

實在有夠怪的,呵呵腦子會有點遲鈍的跡象越來越深,後來好像教室還沒開,所以老師體諒我門下一節課在上,早知道早餐就不用吃那麼趕,

後來又點一杯奶綠的朋友青奶,又破戒了,曾經對自己說過,不能喝奶茶,不能吃炸的,不吃垃圾食物,不能吃宵夜,現在一一的被我打破,

不知道我能不能打破大會世界紀錄,那時候我就很厲害了吧,之後要上課,我都忘了老師在說什麼了,反正都沒用到課本就對了,

國文課,老師說她的,我作我的事情,就是謊神,我絕得我門班導真棒,他真的很好,雖然有人說她教化學太基礎了,但是真的讓我聽得下去呢,

我可能愛上他了,如果我持續的努力,總有一次的考試會讓我及格的,我對著我的字典發是,呵呵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上面那排0跟.是我剛剛打網誌打的很累,按到的,我還蠻利害的,明明我都測量不會碰到鍵盤了,但是手還是太利害押到了不少,也不久,

物理老師的抽象模式真的很抽象,我幾乎都聽不懂,呵呵超好笑的,帶種還說乾脆變成文言文她還讀的下去,如果真的變成這樣,我可能會瘋掉吧,

我國文就不行了說,一段文章用文言文來出題,不但你要知道她的意思,這就是一個很大的難題,不像原文,還可以用電子辭典查出來是什麼,

晚上還跟輝旻跟不認識的人打三三,又是被墊假的了,我完全不會走位,不會走位也就算了,還投不進咧,真是有夠慘,

打完之後就去健身房玩玩,好久沒完了,剛打完籃球全身暖起來了,呵呵真舒服,

*-*-*-*-*-*-*-*-*-*-*-*-*-*-*-*-*-*-*-*-*-*-*-*-*-*-*-*-*-*-*-*-*-*-*-*-*-*-*-*-*-*-*-*-*-*-*

隔天的行程,早上睡了兩節課,聽說我睡醒又起來睡醒又起來很多遍,我也這麼絕得,因為感覺睡的不怎麼舒服的說,最近我們班有些人在玩魔術方塊,

我絕得超好玩的啦,但是我的魔術方塊不見了,可能上禮拜科技英文把她弄丟了,實在很苦惱,雖然才79塊,但似乎台南不知道哪裡有賣,

那個是我從新竹光南叫我哥買的,零跟一她超強的,已經會解完了,只差的就是速度和時間上的問題,改天可能她就要PO他自拍魔術方塊也說不定喔,

下午的微積分,老師終於換了章節,我絕得這個章節我比較聽得懂了,我真的有用心在聽了喔,雖然回到宿舍還是沒複習啦,

總有一次會付席的,加油阿培,環工老師在說她的,我在跟人家借四號電池,但是大家似乎都沒有,整潔下來我絕得好無聊喔,本來想說來改詞的,

不然還要花凌晨的時間我會有點疲倦,第二節,要分組,老師放了一個影片,大家還以為是A片,呵呵我在想也不可能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們一值笑,我也跟著一值笑,然後笑到我的肚子都有點抽筋了,超好笑的,但是當人家問我在笑什麼,

我卻不知道怎麼跟他回答,呵呵,晚餐又吃老爹,其實越吃越無奈,不知道為何感覺一進去就很熱,但是就不想要在喝飲料,

吃的悶悶不樂的,阿今天也是我們系壘的練習時間之一,還不錯,因為每次星期二大家都先走了,所以感覺有練跟沒練一樣,

而今天卻還有打擊跟守備,我絕得要這樣我才絕得超爽的,逾越,晚上還去跑步,政治龍約我,我當然OK搭,晚上十點半,

跑完在去買個關冬煮,然後去好久好久沒去的{玉品}買飲料,因為珍珠事件讓我驚不得不買飲料了,又遇到那個店員,我絕得超像下面那個影片的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6HzYF93ro&feature=related

這是日本有演過戲的人,夏帆,真的超像的,不信你改天去玉品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呵呵,結果吃了宵夜還是一樣不飽,還是以後不要吃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