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英文居然要重新換組,真的很煩人,換了跟學長同一組,感覺有點尷尬,而且又不熟,

三個我們班的,三個學長,當要討論題目的時候,我卻在一旁剝張輝旻給我的五棵柳丁,超好吃的啦

我還是有在小睡,以前那一組,真是天堂呀,是第十組,幾乎很少會讓我們上去寫東西,

所以可以安穩的睡個覺,聽說今天只到十一點就放學了,老師好像有事情,他還說可以去六樓拿東西吃看東西,

不知不覺就到警衛室那哩,但是都不知道要去哪哩,所以就在這擱著一會兒,又去六樓E棟,

哇賽!好多外國人喔,還有我們老師,呵呵,有日文還有其他國的不知道,因為她們說的話有點不像英文,

她們還在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好猛喔,比我還利害,男生女生各各都很正,帥,她們好像來兩個禮拜,

然後要回去了,要歡送之類的,我們班也不少在那邊看,然後還一個一個出來跟校長拍照拿東西,

當男的再校長旁邊,真的絕得,校長妳人好苗小喔,超可愛的校長,一夕之間就縮水了不少,

雖然有餅乾可以拿,但是我沒有拿,因為很不好意思,人家在辦歡送會,妳卻死盯著餅乾在那邊哇,呵呵

回宿舍跟帶種玩象棋,大盤軍旗,然後還吃了輝哥從剛剛那個歡送會拿來的餅乾,超多了啦,

根本就是一個背包麻,我們邊下邊吃,這才是下棋的感覺麻,之後又跟冠文下,他超猛的,

聽說他在家裡還跟他爸賭象棋,輸的就去跑她們家幾樓然後再回來,所以不是玩假的,

一開始我都吃他很多超開心的,結果他只用兩三個棋子,就把我徹底的打敗了,可惡,我還要再跟他玩!

下次輸的來仰臥起坐好了,可以練體力,又可以激勵我自己,接下來玩玩後,她們就去自學中心了,

我是還很累,就去躺我的床囉,連棋子還沒收我就躺上去,因為剛剛在我的床玩象棋,超累的,

睡到六點七點,我還在想要不要去弘光看她們的校慶,因為之前就有點計畫了,但是現在變成只有我一個人,

這樣再座車個時候就會無聊許多,我一直在考慮,突然就在一念之間,我領悟到要去了,馬上就打開時刻表,

查詢哪班哪班,然後就從大橋搭火車到台南---準備搭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