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趕的趕火車,先是去大橋撘區間車去台南,本來想說去永康的說,因為那是莒光,停很多小站,但是還是怕保險,所以還是要互保,

還用跑的去,感覺好奇怪喔,跑著跑著,看到前面的人也跟著用跑的,好像馬拉松要開始了,真酷,好酷,拿著菜籃在跑呵呵,

隨後搭上了我要的那班車,要去台中了,真期待呀,聽說是我朋友的學校校慶,名叫一個弘光的東西,很興奮沒看過大學的校慶,

恍惚的就作上去了,她們叫我要搭去沙鹿的,但是時刻表上面卻跟台中同一列,所以起初就以為沙鹿跟台中應該是同一個地方吧,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的心理徘徊,我還跟站員說去台中的莒光,然後又問有經過沙鹿嗎,他卻說沒有,我的疑問句更大了,

上了火車,我不小心被擠到一個有座位的地方,但是我還是站著,因為我發覺裡面沒有什麼冷氣的感覺,反而站著卻有涼風吹進來,

大家好像很渴望我站著的後方那個座位,但是被我卡住了,然而我就問旁邊的說要不要坐,大家都好客氣喔,都不想坐耶,

還是那張椅子沾過屎之類的讓她們不敢坐,呵呵,站了幾站,還是沒人跟我要,我就很爽快的坐下來啦,因為腳也酸了,

才發現,原來坐著也可以吹到風,心理馬上就在買豆乾跟豆漿,旁邊還遇到一個阿婆,還問他時課表怎麼看,人真好呀,

他下一站就走了,於是我在問有沒有人要坐,有一個很像中信中學(規定男生要理平頭很短的)的學生坐下,不知道怎麼就聊起來了,

原來他現在是在兵營裡面處理文件的,別以為處理文件很簡單,忙的時候很忙,讓你都眼花撩亂,聽起來就很辛苦,他是志願役的,

她還勸告我說以後別當志願役,因為很累,但是福利也蠻多的,有的還跟家裡的人有關係,義務役聽說可能到我們的時候就會減到一年了,

然後再用學校的那些軍訓課假期加加減减的,約剩下七八個月吧,真是太爽了,還很期待以後變成募兵制,這樣應該很多人都有工作了吧,

總比當乞丐好^^,之後無緣無故就開始聊起楓之谷了,那是個Online game,練等的,實在是沒興趣,但是聽他說,她從封測就開始在玩了,

玩了兩年了了,還真瘋,他都手動練的,途中還被盜帳號,就是由於有一次去網咖,所以他猜是那次被盜的,他還說他有多痛心,

因為那時候是他伺服器第二高的等級,手動練成這樣真的很不容易耶,肝也不知道爆了多少,之後又在重練,亞洲就是有這種好勝的虛榮心吧,

呵呵,我也有,cs想練成達人境界,聊一聊才知道我坐錯車了,到沙鹿要坐海線的,我卻坐到山線的,難怪在時刻表上面會有兩個同列,

真是麻煩到了,還去請教站長,他也說要快點下車,到彰化可以轉車,我花了冤枉錢了,然後另外兩個人也插入跟我說你該從彰化下車在轉車,

一個是還在唸書,但是好像準備要考預備軍官的樣子,一個是很普通的家庭主婦,聽到了別打我蛤@@"

我此時很著急,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在她們其中有人在彰化就下了,可以帶我一下,而我快速到火車站裡面,買票,好顯趕到了從彰化到沙鹿的區間車,

一上車就沒看到有空位子,只好站著啦,站在一個坐著上班族的旁邊,我問了一問這輛有到沙鹿嗎?他說有^^真開心,總算坐對了,

又慢慢讓我所不會的東西朝著他作進行式,但是他的文法特別的穩,而坐他對面的有一個男生,不知道怎麼了,他就搭上了槍,

喔,我想起來了,我是有問我要在沙鹿下車,然後問他弘光在哪在哪,他就跟我說我等等也會在沙鹿下車,我會再帶你走一段路的,

那個上班族女好像是在台南的地方工作,真是巧阿,更巧的是,那個男的在台南的東區一家吃的工作,更巧了,聽他說他是四處流浪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而且還跟我同歲,呵呵真是巧呀,看他的臉就感覺有出社會的樣子,台南居然有東區,我怎麼都不知道阿,東區西區南區北區?竹北竹南竹東?

她帶我到沙鹿的公車站就回去他的宿舍了,但是我到那邊我卻不能座車了,因為他剛剛說最後一班車已經從你面前走了,呵呵,><"

於是我找一找皮包看有沒有電話卡,結果是沒有,就去附近的萊爾富買電話卡,那時候店員好像要準備交班的樣子,而且電話卡還有兩種耶,

一種一百塊的裡面有一百塊的電話卡,第二種是兩百塊的裡面有兩百一十塊的電話卡,當然是要買兩百的呀,比較划算,修勾大碗,

得知一個女店員是靜宜的學姊,二年級,看不出來耶,感覺更年輕,而男店員明年要準備當兵了,跟我同年次,他說讀書沒有什麼用處,

出來還不是在那邊到垃圾,或者甚至失業,還借她們的電話打給我弘光朋友,叫她們來載我^^,謝謝囉店員們,出外靠朋友,

沒過多久她們就來了,有肥肥’叔叔’小宏,她們來載我了,要一起吃宵夜,剛見面沒多久就要去吃宵夜了,SO COOL,

給小宏載,他很喜歡亂玩,把車子搞的很酷的樣子,一直撇來撇去的,但是技術比我還成熟許多倍,在說他也騎了一年了有吧,

很快的就到了永和豆漿,挖賽,連這麼偏僻的永和豆漿還比我們南台那家豆漿店還多人,還熱鬧了許多,我點了個蠻頭鮪魚加蛋,

讚!還喝豆漿,盛出來的碗讓我嚇了一跳,那不是我家的碗嗎,根本就是麻,還大碗公了,喝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家鄉的味道咧,

豆漿好大碗,超值得的啦,聽說這家店是這附近最便宜的消夜了,難怪聚集了那麼多人來大廝殺自己的胃,

喝完馬上就要去她們的宿舍了,因為她們學校的宿舍只提供女生的,所以男生必定要在外面宿,有點對男生的可憐呀,

她們的宿舍停車場還真貼心,有遮雨棚,然後進去之前還有點像花園一樣的感覺,但是就是跟停車場差的有點十萬八千里,

聽說她們這間沒有警衛或者管理員的說,所以大家都要很自治,而且聽說她們的外面走廊,只要有人說稍微大聲的話,就會聽得到了,

隔音效果也有點遭了個糕,一去,我就挑叔叔的房間去睡,其實也不是睡啦,只是想稍微看一下,我絕得單人套房,這空間已經算蠻大的說,

真的可以在一個人住,只不過就會有點擠了,可以讓人家在這宿一晚是還OK啦,有小木床’電視’書桌’椅子’鐵櫃’廁所浴室’,

簡單說基本配備都其了麻,進去不久,我就播放代種給我的影片:大衛白爛,給她看,真的有夠白爛= =+,

第一集: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WqDB3NC1w&feature=related
第二集: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UHKwGqzQY

看了包准笑到暴斃,在看的途中,肥肥在外面裝水,聽到我們的笑聲,有跟著進來看,呵呵,之後決定睡在肥肥那邊,因為他的地板有擦過,

可以睡在地板上,肥肥還幫我把墊背撲好,但是似乎發現上面有蟑螂蛋破掉,真是恐怖阿,因為我很怕蟑螂,希望不要睡一睡跑到我嘴巴變冰塊就好,

關上大燈,開著小夜燈,感覺還不錯,還可以躺著邊聊天,那真是一大享受,聽肥肥說要蓋多一點,不然早上起來會冷到,但肥肥已經開始打噴嚏了,

每當有人在打噴嚏,我就會起了個共鳴,真的很怪,會跟他相對呼應,我一直柔著我的眼睛,試著把感覺柔掉,但是很難,他黏了很緊,

但是之後還是有睡著,起床的時候,我真的冷到了,一直打噴嚏,流鼻水,呵呵,一直用衛生紙,真不好意思捏,台中真的比台南冷,

我現在才發覺到,呵呵,一大早起床,我很興奮,因為這天是她們的校慶,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她們早上八點要準備出發了,我還在用頭髮,

呵呵,太愛漂亮了,看叔叔’小宏都有吹過,肥肥卻沒有,可能簡單一點的頭髮也不錯吧,不要顧忌的太多,怕被人碰頭髮之類的阿,

給她們載著載著,慢慢到達弘光,挖,好大的感覺,而且她們的停車場還挺大的,應該有花園的四分之三吧,都是露天的,有遮雨棚的要錢,

真不知道下雨怎麼辦呢,停完車,她們開始摳來摳去,巨集人馬,先是去早餐店,我拿了個雞堡20塊,真便宜賺到了啦,要準備爬山了呵呵,

因為她們學校感覺都要一直往上爬,所以超像爬山的,早上有路跑,我也想跑,呵呵大老遠來這邊,還在跑步,感覺還蠻好笑的,

她們報名完,就去寄放東西,不知道為何今天看到很多人都穿著制服,尤其是服務員好像都有穿的樣子,所以我不經問了她們,

原來是五專生,聽說她們的宿舍通常都給五專生住了,而我們也把要寄放的東西交給服務人員,他會幫我們把東西放在很像垃圾帶的裡面,

然後寫上我們的名字跟號碼衣的數字1261,要準備路跑了,朝著起點前進,她們操場中間不是草皮,而是類似水泥然後有塗油漆,

在那裡有好多擺攤了喔,感覺好像園遊會,可是不是班級或者系的攤販,而是外面來的,好多東西好吸引人喔,特別是冰淇淋,非常哈,

今天早上還看到肥兔子樂團的團長,來了真值得,可以看到本人,超可愛的呵呵,但是沒聽到他的歌喉,實在是太可惜了---

生科一甲男生有五六位參賽,感覺總人數也才幾百位而已,可能是因為自由參加的關係,所以沒有很多人,要準備開始了,有人還去上個廁所,

還沒回來就開跑,但是後來有追上,一開始先繞操場四分之三圈,在開始跑到外面,聽說男生要跑八公里,挖賽實在有夠多的,

我身上穿的紅褲子紅外套,有夠紅,而小宏穿著黑褲子黑外套,有夠嘿,兩個一起跑真的有相對稱耶,高手都已經跑到後面,我卻有點煩,

因為跑步會流汗,特別是我的頭髮,一流汗就會馬上開始變Q毛,實在有夠懊惱,所以有點半跑不跑的感覺,之後跟她們班有一個用走的,

路跑變成健走了,跑的過程,前面那段上坡真的不是人跑的,騎腳踏車都有困難了吧,感覺有四十度的感覺,真是瘋狂的路跑阿,

我們兩個邊走,還看到一個很白吃的人,他拿著一根樹枝,在那邊刮地板,然後還用鄧跳的在我門面前跑,超白吃的= =,很自得其樂,

跑到一半女生跟男生要分開,男生要多跑兩公里的樣子,整整多繞了一大圈,到了剛剛跟女生分開的交叉點,看到健走的都已經來到這了,

想想我們真的走的有夠慢,乾脆參加健走就好了,還有騎他系的騎著機車,後面拿著她們的班旗,陣勢還真大,小宏已經在很前面,都沒看到了,

走一走終於到了要下坡了,我看到很多趕火車的人,趁著下坡跑的特別兇,但是聽人家說,下坡才難跑,因為還要用腳尖來稱全身的力量,

不然會往前撲,而且聽說下坡跑太快,會傷到腳踝,我們還被健走的兩個女的超越,她們不知為何跑了一下,被女生追過真丟臉阿呵呵,

但是她們的衣服是綠色的,感覺還不錯,我喜歡綠色的^^,所以我們決定用快走,總比慢慢走好,在路途,欣賞好多的景象,夜景可能會更棒喔,

因為爬了很高了,往下看應該還不錯,終於到了學校,但又回來到小上坡,有點疲憊,但是沒比小宏還疲憊,聽說他一百一十多名,我們一七三名,

差超多的啦,因為他很賣力的跑,聽說她們班還有人六十多名,超利害又很變態的說,跑完了當然要去吃東西阿,她們先去找她們班的,集合一下,

在司令台前面,還有啦啦隊和跆拳道表演,不錯的感覺喔,可能是太陽高照,大家都沒什麼心情在聊天吧,她們學校還有老福系,

好像是老人福利系吧,呵呵,她們的系服讓我印象深刻,黃色底然後背後一個很大的愛心,感覺像愛心人士,很親切唷,還有看到很多系,

都是POLO杉,而且今天特別多人外面系服內搭長袖黑色,超多人這樣穿的,這學校真的很多女生,感覺絡繹不絕的一直湧出,很厲害,

校慶好像告一段落的感覺,各各班級終於可以放人了,當然是開始吃啦,還看到小豬耶,超久沒見的,看他已經買了好多吃的,真享受,

小宏帶我去吃什麼香腸大腸的,簡單說就是米腸跟香腸麻,但是怪的是他沒有跟班上的人一起吃,讓我感到很怪,他說要招待我,呵呵,

想說多認識大家的說,她們班也是很親切的感覺,可能班級性的活動比較少,所以她們都小圈小圈的,說回來那個香腸米腸包再一起居然要四十,

算了啦,貴也貴這幾次,來這邊就是要開心呀,何必計較那麼多,但是她們還是說很貴,本來還打算不要逛了直接去吃中餐,讓我有點驚訝,

就跟逛夜市,你卻不買東西,而逛完在去吃便當一樣的感覺,就是怪怪的,但是最後還是有逛,她們學校今天晚上有演唱會,本校學生免費,

外面買要四百塊!超貴的啦,她們班有一個好人給了我票,因為他說他沒有要去看,真的太感謝他了,但是忘了他叫做什麼了= =

逛完後還是去吃中餐了,吃她們推薦的一家店,我點了個三鮮燴飯,吃下去有點傻眼,他的蝦仁都有點壞掉的味道= =讓我印象有點差喔,

下次在來可能就換別家吃吧,她們吃飯很麻煩,因為要去靜宜那邊附近的街上吃,所以還要騎機車,不像我門南台街,一出門就是很多吃的呵呵,

弘光跟靜宜,真的很近,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她們學校看起來也是要登山的感覺= =,吃完就先休息回宿舍了,看了一下銀魂我就想睡了,

肥肥還問我要不要我之前沒下載的銀魂看,其實也還好,因為下來就是要玩一下,不然一直看動畫也絕得蠻怪的說,難得來這邊當然要痛快的玩,

四點了,睡個午覺就起床了,我還賴床了一下,一過去真的很多人,似乎沒有搖滾區的位置了,早知道聽肥肥的三點半就出發,可能還有點希望,

我們還無聊在玩牌,因為要五點半才開始進場,輸的去買吃的,我買了個章魚燒,好吃啦,但是有點像開胃菜= =,讓我更痛苦,但還是忍住了,

之後開始進場了,看到小宏跟一個男的矮矮的有說有笑,而那個男的有點嘻哈裝,後來才得知原來他是女生= =,小宏還經常捏他的臉,

感覺好軟好好捏喔,但是被捏久了也很煩吧,進場之後,我門是最後面的><",其他人都往二樓前進,雖然她們班有要往二樓走的趨勢,

但是我堅持要在一樓,因為在一樓比較有參與感,比2樓好很多,等了好久,終於要開始了,主持人好像聽說是MTV台的人,其實我也沒看過,

之後出場的是LEE請來所帶來的舞蹈,這個演唱會主要也是幫LEE打知名度吧,雖然都看不到她們在跳什麼,反正在現場看已經很值得了啦,

之後是一片天團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叫一片天,一男一女唱的,我絕得還不錯,特別是後面有一首歌比較活潑,可以帶動我門,

不然每首歌都是抒情我真的會睡著,左右擺動之類的,接下來我絕得是這場的重頭戲,{熱狗}出場了,馬上全場都在叫&歡呼,可以親眼看到熱狗耶!

我絕得好高興喔,特別的HIGH,他有唱哈狗幫-安可-WAKE UP-母老虎,還有新歌差不多,我整個人都持續發熱狀態,也有人跟我一樣,

但她們有些人都不HIGH好可惜喔,之後大支出來了,哈哈哈,真的很大支,看到他的頭就超大的啦,雖然他唱的都普普通通,但是看到他真的就很大支,

郭靜出場了,他帶了一個毛帽,而且臉又好白好漂亮,又可以親自看到他本人,好高興喔,她---真的好漂亮喔,又很可愛,隨後而來是范范,

還有星光幫,星光幫讓我驚訝的是裡面有鴨子,聽說是之前沒入圍的吧還是被淘汰,原來鴨子也有參加過,最後林宥嘉出現,全場又像地震一樣的嘶吼,

林宥嘉真的眼睛超電人了啦,連男生我都被她電到= =shit,恐怖的眼睛,唱完後,我門很累的坐在路旁休息,一直站著,超累的,而且又沒吃晚餐,

之後大家決定去吃宵夜:豆花,還蠻好吃的,特別是熱豆漿加上豆花,還別有一番風味呢,回去的時候,今天睡小宏她房間,本來要給她看昨天我門看的白爛大衛

但是今天有累到,洗完澡洗衣服,準備睡覺了,她們浴室其實有點危險,因為熱水氣在裡面,安全沒什麼保障,我還跟他建議說,

最好就是開著門洗澡會比較好一點,又要關上燈了,也是在開玩笑中又睡著了,隔天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開始打前兩天的網誌,

打一打我也在螢幕前面休息了一下,到了十二點多,肥肥叔叔好像早就起床了,準備好到小宏房間裡面,這天預計下午就要走了,

下午決定去大甲那邊,買雞爪凍,那邊可以逛街又可以吃東西,真是天堂阿,我門中餐去吃局考,跟我門這邊比,真的貴了,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我絕得還蠻划算的,至少好吃壓過去了,之後她們問我還有沒有要肝麻的,沒有的話可能就要送我去火車站吧,因為是兩點多的,

我之後又看了一下原來是三點十分的,呵呵真是大眼睛,所以在那附近右逛來一下,本來想說最後在來買雞爪的,因為太早買會比較早壞,

但是想一想路線的關係,還是先買了,去小宏說的微笑,雖然看中了一件球褲,但是沒有小的size,難得我看到眾議的,

還親眼看到poni的帆布鞋,原來是勾勾,有一雙也看眾議,但是價錢有點高,她們叫我別買,回去小宏請我滷肉飯,本來要拒絕的說,

但是她又說她推薦的很好吃,我最後還是接受了,的確不錯吃,但是醬汁在少一點沒關係,不習慣吃太重的口味,趕路了趕路,

好顯火車延誤,不然我真的趕不到,在車上只有悶這個字,坐莒光的我沒位子,只好坐在外面,又很吵,整個沒有心情,

但是還是很值得來到弘光,還認識一些人,也玩到了許多,thing大家喔,照顧我這個外地漢,現在累了,等等還要上課,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