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又賴床了,八點整才到那邊掃地,小組長也很無奈吧,要走的時候餐旅那個也走了,小組長還等我掃完地才走耶,太感動了(還是他太負責任了)

而且他第一節還要上課的說,還是在S棟遠的很呢,真是辛苦了他,所以我決定我盡量能早點來就早點來,能掃快一點ㄜ"就盡量掃快一點阿呵呵,

然後就到N棟對面的坐地找一下我們班的,通常都會在那邊遇到同學,也是集合的地點,但是冠文她們似乎不是在等吃早餐,而是要等去自學中心,

我都已經修完了,所以沒有跟她們去,就獨自下去N棟吃早餐,還是可以遇到我們班,真是無奇不有阿,她們在什麼老地方旁邊那間,但是人太多了,

我就不怎麼想買,我還是去我常去的那家,右邊數來第二家的早餐店,我每次都在那邊點鮪魚蛋吐司和抹茶吐司,已經算是這裡的常客了,

還跟老闆開玩笑的說,以後我來的時候就說老樣子就好了,他就知道我要點什麼,然後直接找我錢,改天來試試看呵呵,那個老闆還蠻會做生意和看客戶的,

拿回到牠們坐的地方,就開始吃了,吃的速度可說是特別特別的慢吧,因為第一節課沒有課,OH YA,慢慢的聊,我還推薦到阿宜抹茶吐司耶^^,

真的很好吃阿,雖然只是個果醬,但是還蠻特別的,我推薦大家吃抹茶吐司喔^^,還喝了阿恩的巧克力醬水,因為喝的時候真的很像巧克力醬加水,

有夠難難難喝的,聽說好像是XX家,之前去XX家也是一樣點了鮪魚蛋吐司,才十塊錢而已我嚇了一跳,結果還給我一個生的蛋黃,我他的好但呵呵,

算了市場是會自然淘汰的啦,可是又感覺很可憐的樣子,吃完大家突然想要去自學中心,反正副班代在我們這邊,點名簿也在我們這邊,所以就去自學了,

好險三樓還有開,不然又有很多人要打到回府了,我一進去就要耳機呵呵,他還說要考我什麼冠詞的,後來問一下旁邊什麼,原來是a pair of,

可以當一副的樣子,耳機前面可以加上他,會更完整呵呵,我旁邊的他在讀課本的樣子,很認真,還怕我開的音樂太大聲吵到他,因為我是沒戴著聽的,

所以怕吵到他,但是他說沒關係還是沒差,忘了,後來自學玩了就去下面7-11等其他人下來,遇到杜哥,他說我們都被記曠課了!什麼!我被記曠課了,

我很不甘心耶,但是又是自己的錯><",我真的心裡那時候七上八下的,吼吼吼怎麼有了曠課呢,我真的好後悔一時的興起,後來到了老師再點一次名,

好像再確認一次,希望能把我們的缺曠課消掉><",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家人呵呵,創意思考我不知道為何就睡著了呵呵,對不起喔老師太累了,

中午我沒吃中餐,因為要忍住,晚上還有派對要參加的說,化學課草草的就結束了,等等,我好像打錯了今天沒有化學課= =明明就是微積分,

她現在在教不定積分了,我絕得我比較聽得懂了,只不過cos sin那些我是沒被,不然我基本上都會的說呵呵,微分我要再從基礎來學^^,

而物裡也要啦,只是學的比為積分還辛苦很多吧,環工老師說明天要去聽演講,希望大家都來參加,我的系壘又不用打了,因為系壘不算上當理由請假,

真想跟她們去自學,但是我自學已滿了,去那邊也是白去,後來我還是僑了一節睡覺,醒來的時候大家都走光了,然後繼續睡,在睡夢中一直聽到有聲音,

原來她們在後面玩遊戲的樣子,就一起回去了,到了宿舍也差不多要準備準備我們晚上的聖誕聚會了呵呵,五點半警衛室集合,要出發的時候,

才知道阿撈沒有去,可能是那時候傳紙條的時候他沒有來或者是沒傳到那邊,下次我會在確認一下的啦,最後還是有問他但是他還是沒去,

我們就朝向集合地點,我給迪哥載,大家陸續的到,也陸陸續續的出發,不知道為何今天的車輛特別的多,馬上我們就和前面隔開了,看不到車尾燈,

打了電話確認地點就到了目的地,這是我第二次到帶種家,第一次是去那邊打麻將呵呵,到了就看到杜哥在玩一下車,這個境界我也想要,

就叫做漂移吧,雖然說腳踏車也可以,但是速度要夠快才行,而且也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大家很像要分批出去拿東西,有鹹酥雞、PIZAA和飲料組,

趁這時候先打場麻將,但是就是肚子太餓了,打起來沒有FU,然後我就趕快叫人跟我接手,我發現客廳桌上有餅乾還有水果,當然二話不說的嗑了,

好吃耶,有牛扎糖、什麼蘇打餅的,還有嗆嗆的四季豆,這樣就可以店店我的胃,吃了一些她們也陸續的回來了,當場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

有八片pizza、飲料有七八灌吧,最重要的是鹹酥雞居然買五百塊,呵呵,都嚇到了,把桌子都擺滿,大家都狂吃,一開始大家先吃三片,怕不夠,

其實應該不會不夠,我們有十七、十八個人,阿宜不能吃牛肉,他說他給算命師算過,說吃牛肉會倒楣之類的,呵呵我怎麼不知道,

但似乎還是有沒有吃牛肉的人,一開始絕得她們很怪,有些說法是說,牛是農人耕農的動力,在她們眼裡算是比較崇高的地位,所以才沒有吃的,

哇哇哇,我又破戒了,吃炸的><",有一段時間沒有一次吃那麼多炸的,但是的確很好吃,特別是乾梅薯條,我記得我國中常常吃那個,

那個一定要吃粗的比較有感覺,然後裡面熱熱的,還有pizza,原本大家只吃三片,結果還有剩,再吃第四第五片,好吃啦,但可惜沒有起士,

我哈起司哈很久了說,可能是比較貴吧,而且也不實際,有人還吃到非常辣的披薩,好險我沒吃,不然整個胃都開味了,還有很薄的披薩,

但是放太久有冷掉,也不脆了,吃到差不多的時候,我就去樓上看麻將桌,她們打我旁觀順便吃水果,聽她們上歌,似乎有情歌那種都沒上來,

因為我們是單身俱樂部,當然不允許他在我們耳邊聽見,唱到背叛的時候,BB唱的超入的,還幫她拉個炮,帶種還擔任攝影的部份,

阿宜還點了一個拜請歌,那首歌超好笑的,從以前我就想要學,但是我台語不怎麼好,所以就放棄學了,他還會唱一些,我只會唱副歌,

聽說這首好像算是死人歌,沒差啦有種文化氣息再,我還了解了一些西洋棋的規則,不錯不錯有學到,但是沒有跟她們實際對過,

迪哥還跟阿璇還在旁邊玩起了象棋,很入迷她們還是不要吵牠們好了,唱完之後,剩下的就是吃的殘渣,還有發表會,

總召:帶種、副召:阿恩、還有單身俱樂部的會長:阿宜、長老:BB,分別的在高處發表感言,剛剛合照的時候大家都比1,

因為我們都是單身,而BB說了一個很棒的話,就是希望明年照相大家都是比2而不是比1,甚至可能有345的出現呵呵,

最後討論等等要去哪,那就是海安路,大家又騎到那哩,又點了杯很貴的東西,在那邊我絕得又喝熱的會比較有感覺,到那邊玩類似飯桶開飯的,

反正就是節奏的團康遊戲,呵呵附近的應該會很傻眼吧,我本身節奏感就不是很好,好險大家發揮慈悲沒有一直點到我,不然我就輸了,

然後輸了就去旁邊那桌說聖誕快樂,因為她們剛剛也跟我們說,只不過在回了一下,而大家陸續的要回家了,我還在那邊玩起了象棋,

有夠誇張的,應該沒有下一次了,回來的時候打網誌打到快五點的樣子,結果宿網突然盪掉,害我重新打了,星期四才打完,T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