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好無聊喔,原本星期三下午的系壘也沒打了,因為要聽那什麼演講的東西,環工老師說會加我們分數,原本打算要烙跑,

但是看到BB她們後來才來簽名,也乾脆一起進去好了,但是後來也陸續的走,而我就在那邊一直的疙瘩,想一起出去但是出去又不知道去哪,

系壘沒有打了,學長就說不打就不打了,還蠻隨性的,但是我手癢的不行,沒有一個TEAM就沒有練的FU,所以還是下次在一起練吧,

阿連阿一都跑走了,我是怕演講完要填表,所以不敢走,之後聽學長說不用寫= =白留了啦,廳也聽不懂他的演講,一直把膠帶分解化,

把他說的很細很細,這感覺好無聊中的無聊,浪費了半個下午了,之後就跟阿齊阿宅她們去打羽球,但是場地只剩下一個,有排球隊在練習,

我們就在中間再開一場羽球,還有看到劍道社在那邊打來打去,感覺很好笑呵呵,可能是我看不懂的關係吧,然後我還被排球波即到,

她們正在練殺球,而我被他門彈地球打到一點,有點小不爽,而且也沒說什麼就拿球走人,差點就想打他了呵呵,有這股衝動,

衝過去跟他說有種來挑CS喝喝,後來又有打到這,但是這次她們有說SORRY那就還好了,這點就接受了許多,我們繼續玩著羽球,

其實大部分都在拉球而已,還沒暖身就要被趕了,因為她們要加大練習還是怎樣吧,需要更大的空間,我也看到後面又有大批人馬要來,

之後聽說好像是她們明天就要比賽了,這樣的話就早點說麻,我們就不會在妳們旁邊還在打羽球,妨礙到妳們在練習,希望能得名呀,

身體都還沒熱就走人了,我還忘了帶佛珠在三連堂,好險大家人很好,不會ㄎㄧㄤ我那個價值才299的便宜貨,

去看阿文打系籃看看,果真她們在那邊,好像在報隊的樣子,五打五的,李宗明還在旁邊觀看,她好像是資工系的,我要努力記得,

她們的學長小胖一直犯規,可能是戰術性的犯規吧,其實那一下午有點冷,大家的手感都還沒來吧,一換我們系上去感覺有點不大對,

幾乎都是隊長在得分,是看不過去還是怎樣呢---?還得了四球三分球,超猛的啦,雖然贏了是贏了,但是感覺沒有打到默契,

芳姐沒上場我就跟他回一宿拿東西,回去再宿舍無聊了一晚上不知道乾麻,網頁盪盪的,但是即時通很穩,等於說不能上網只能聊天,

星期四早上原本要去N棟吃早餐的說,但是我現在所剩一百多兩百,好險前幾天欣輝幫我買的吐司還有剩,所以我就沒跟她們還騎車出去買早餐了,

節省的人呵呵,又去7-11買牛奶了,結果禁不起誘惑,又買了御飯糰><",花了45塊,到不如去買抹茶吐司+鮪魚蛋吐司,還有找十塊咧,

下午體育課我居然測驗的時候出了馬腳,因為我太急著上籃了,很快就收球=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快收球,然後慢慢的墊步,

我們籃球考試是考上籃,而有三個點要上,最後再回到原點,我居然耗到三十三秒完成,好險沒有不及格啦呵呵,七十三分^^,

但是我絕得還可以拿好一點,失誤分太多出去了,算了還是跟我們班尬GI人打三三,又是兩節打的很痛快,爽還是爽,體育課就是要動,

不然一般我都懶得動= =,會肥死我自己,後來照以往的打完球去洗澡,但是我洗的比較久,所以她們就先去上化學了,

化學要考試耶,有兩題我會,但是其他題目我都看到霧濛濛,還好友我旁邊的戰友冠文幫忙我,他寫小抄放入工程計算機,

那個真的很好用耶,是滑蓋的,所以可以滑出來偷看,但是我看不懂,還是前後做也不錯的說,因為可以用講的提示一些基本題型,

後面的也有幫我,我直接拿紙條拿去抄,這種時刻都超緊張的,我之前國中大考也有做過弊,我做的太明顯而被抓包,

一個用原子筆依個用鉛筆,當然會惹人懷疑,而且我有擦掉我的答案又抄一次,那時候還真好笑,就是因為沒唸書所以想要做弊,

這個時候也是一樣,但是這次是我會但看不懂他在描述什麼,我總共寫了六題,還剩下一題沒時間抄的說呵呵,阿龍說他從沒做過弊,

跟阿棉一樣,他有有如此講過這句話,兩個都好強的樣子,只不過阿龍的英文比較強,所以佔了很多優勢,像單字就不用查那麼細,

晚上去住教那看我的物理考卷,零分耶零分呵呵,這是很正常的說,而阿龍98分,好屌阿,但是屎爛祥看到題目說非常的簡單,

要是拷這種題目他就賺到了,BB、冠文她們都有25 50,她們都有學過基礎了吧,ㄟˊ沒有喔,她們好像也是學一年物理而已,

這樣說也跟我一樣,好強阿= =,現在可能要等跨年完我才想讀書吧呵呵,星期五早上混了三節課,但是學到了幾個單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