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個什麼,就是少了個什麼,反正我只知道我跨完年隔天我一直睡,睡的很舒爽,睡的很屌哥,睡的很香,睡的很甜,睡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有醒來過,

現在聽著我08的音樂,抓著頭不知道要乾麻,好吧還是繼續說睡覺之後,打完網誌後,我往右邊看了一下窗戶,吃驚了一會兒,因為已經天亮了,

所以就馬上去洗澡睡覺,那時候我猜應該六、七點了吧,洗完澡按照慣例聽首歌就睡著了,那首歌就是08,慢慢沉睡在08的腦海裏一直在盤旋著,

而醒來的時候我記得好像是十二點多吧,那時候看到阿龍已經醒來在打他的電腦了,而其他人阿賀、阿撈、欣輝都還在睡眠的狀態,而我為何會醒來呢,

那是因為我的音樂MP3沒電了,話說那個勁量電池四號的充電器怎麼那麼爛阿,乾麻一買來就充好了,還要我再充一次才能使用,而且一次就要上十個小時,

當我是太閒喔,算了還是用我鬧鐘裡面的電池好了,繼續的聽音樂,繼續的睡覺,當我又醒來一次的時候,我又是發覺我的音樂又沒電了,準備要換的時候,

玩了一下電腦,到了五點本來想要繼續睡覺的說,但是室友們都要去吃晚餐,就一起去吧,又去吃那家焗烤了,老闆還是一樣的親切,很熱情的招呼著我們,

我這次點了比較貴的,因為今天才吃一餐而已,點了個鮪魚焗烤,結果好難吃阿,都忘了跟老闆說好不好吃了,因為他的番茄醬加的太多了,蓋住焗烤那層的味道,

所以不像焗烤,反而像是普通的番茄飯,阿賀吃了小火鍋麻辣的,感覺還不錯吃,但是我不敢吃辣,所以沒有試吃,而欣輝點的是炒飯,她炒的很淡,

但是還是很油我不喜歡,而阿龍跟榮宇吃鐵板,她們附的小白飯好吸引我喔,乾脆就跟她換著吃好了我就絕得很值回票價了,但是還是沒有跟她們要,

在去吃飯之前遇到迪哥,她們要去吃飯和買帽子(屬於單身俱樂部的),回到宿舍我就準備睡了吧,我也忘了這段時間在乾麻就跳到了隔天過去了,

很簡單阿,這次的掃地難得遇到同是新竹人的但是沒加入他的及時通(改天跟他要),他說他上次在新竹看到我,呵呵還真巧耶^^,我問他為何不叫我,

她好像說他在公車上面不方便叫,而且也一瞬間就過去了,而阿璇也來了,也很難得遇到他,掃完地我們就去N棟了,雖然他有買了,也還是去N棟,

然後我還是老樣子去那間買,但是我還沒到N棟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流汗了,都是我那件迷彩惹的惑,也可能是我今天穿太多的關係,害我一直狂流汗,

掏出錢的時候還不小心把五百塊錢撕了一點,真是不好的預兆嗎?呵呵,還是吃快摔破碗,然後我們班的原本還在那條走廊的說,我的東西還沒來,

她們都買好了就走了,我就默默的看著她們離開><",阿撈在後面按摩好舒服喔,繼續阿,他一直按摩的讓我一直在叫,想笑又好痛真的在亂叫個什麼禁,

呵呵,上面那一句是題外話,因為他剛剛突然按我模,阿默默的離開後,我買完看到掃廁所的再吃早餐,還問他同學要不要外套,超超超熱的說,瘋掉,

結果微積分去了也沒看到老師來,老師應該遲到了十分鐘吧,所以說老師也是人,也是會遲到的,也是會打槍的,也是會睡覺的,也是會做壁報的,

來的時候也看到大頭和老宋帶了帽子,我也戴了依個青屎色的網帽,但是比較花一點,到底是沒跟他們一起買的,我是去夜市買的,那是很久很久的事情了,

我這天財發現,那個賣帽子的老闆騙人啦,說什麼台灣製造的,然後又說從三百壓到兩百五已經算很低了,阿結果在網帽裡面看是一百五十塊,而且還是大陸製,

真的是非常的動聽耶那個老闆,講的跟真的一樣,我也在社會上多學了一課了,算了放下心情去上微積分,但是我拖了外套還是絕得有一點熱,

所以我就打開送風,第二節課途中看到很多人都有吸鼻水的聲音,我就趕緊把送風關掉,SORRY喔大家,為了我的利益而傷到大家的健康,我實在不應該,

然後上英文課又是很開心的事情,其實我的心還是在跨年的階段吧,一直在想一些事情,讓我一直很不專心,筆記也沒以前做的很仔細的說,

中午又吃著欣輝昨天幫我買的吐司,欣輝還去捐血車捐血,原來抽血跟捐血是不一樣的,抽血是要不能吃東西的時候抽,而捐血是要吃完東西後才抽,

讓我又再社會上多學了一課,之後就去買牛奶回去吃,我配著吃有半包吐司了,呵呵吃了好多好多,心理很滿足的去玩卡丁車,玩到下午兩點要去打系壘了,

密了一下BB不在的樣子,龍龍突然在我們房間,而老宋也臥倒在我們欣輝的床上,我陪龍龍開門和去買飲料,看到操場上只有學長跟豪哥倆人在練習,

看了好辛酸喔,都沒有人了,是太冷嗎?如果是因為要繳錢而不來請有可援,如果是要讀書請有可援,如果是受傷、感冒請有可援,如果什麼都不是那就算了,

只能感概加上感概,希望下學期的系壘更多人一起練,而我今天抓球點抓的很爛,讓BB和學長跑來跑去,都沒有打到對點,而讓豪哥在後面坐冷板凳,

真是不好意思,很快的我們就收球了,可能只有四個人很難打的出什麼來,但是也學到一個那就是我的球點還抓的不好,所以我就要繼續的努力學習,

老實說回來的時候有點悶,因為太快就回來了,而想睡覺又睡不著,阿撈的音樂開很大聲,可能就是我晚上也會放音樂吵到她們的報復吧,聽起來就不舒服吧,

我不知道下午就是很悶,之後完了一下阿龍的電腦,整個人又開朗多了,卡丁車還贏了好多人,很有成就感,沒有LAG的感覺實在是很不錯,

阿賀回來了,他也很不爽的樣子,她好像嘴巴咬到還是怎樣吧,總之就是很不爽的樣子,我上個禮拜也是不爽了一個禮拜,但是我還是忍了非常非常久,

不然照我以前的慣性,嘴巴破掉我就不想跟人家說話,會沒有胃口,不要在我旁邊再那邊撈刀東撈刀西的,不要一直在那邊吱吱嗚嗚的吵的要死,

不會想理人,一臉臭大便的樣子,心理有話想罵又罵不出,找遊戲發洩發洩不了就在那邊ㄍㄧㄠˇ遊戲,還有最討厭人家一直在看我沒事也在那邊看我看X,

這些都忍下來了,可能又要少活個幾百歲了,後來玩玩就給阿賀完,讓他也試試不會LAG的電腦,他原本說不,我還是給她玩,因為我已經不怎麼悶了,

然後就在那邊看人家的網誌,有些有留言,有些沒有留言,有些馬虎看完,有些草率的看完,有吸煙的請到走廊抽完,有吃老爹的請把飯都吃完,

這一天我絕得很厲害耶,我的網誌神乎其技的瀏覽人數破了20,心理不知道是喜悅還是恐慌,喜悅是很多人都很捧場無名小站的網誌功能,

而恐慌是會不會我掰的太離譜被人家當笑柄,阿我就是想太多了麻,總之謝謝大家的捧場,讓我能破千元大鈔的瀏覽人數,我也沒想到會那麼多人,

有人也問我為何打網誌要打成這樣,我說我要留作紀念,讓我以後知道我以前的生活型態,他又說那你為何又要公佈在網誌上,而不把每篇都設為隱藏,

那是因為還蠻想跟人家分享的說呵呵,雖然我打的都是廢話,沒什麼好分享的,但是我知道將來總有一次的回頭是有意義的,而不是單純看誰在你後面叫你,

阿晚上本來沒胃口的說,突然小圓打電話過來說他在奇美,剛剛複診完,說吃晚餐,小圓是我高中的同學,她讀嘉藥的,難得他來到我們附近,

當然要帶她去吃南台街的東西,但是我沒有推薦他吃老爹,怕她吃不慣而且油煙味又很重,最後是吃什麼避寒樓的,邊吃邊聊天,還看到新聞又再報總統事蹟,

還蠻好笑的說,還有之前即時通有人傳的笑話,

有一天,李登輝、呂秀蓮和陳水扁一起坐飛機遊台灣。  
李登輝說:「我若是丟一張一千元下去,有一個人就會很高興了。」 
呂秀蓮說:「我若是丟兩張五百元下去,就有兩個人會高興了。」 
陳水扁說:「我若是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會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這時候,駕駛司機喃喃自語的說:「何不把自己丟下去,讓兩千三百萬的人高興呢? 」

雖然是好笑啦,但是大家可不要真的笑笑就過了,而是要想想為何大家要諷刺他呢,我也有跟大象說過,現代的年輕人幾乎有七、八成以上漠不關心政治,

如果將來真的走向這種地步,政治還能給的了民心嗎,為何不關心?是因為政治作太爛嗎?那你就要用行動表示阿,而不是在那邊說有的沒的,

雖然說總比沒說好,但是沒有行動的表示,你也有可能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而之前新聞有報,有差不多四成的人不會想投票,這種情況會越演越糟,

將來政治可能還會變成地下化,而大家都在錯愕中被蒙蔽了,就像現在有人抗議,很多人都說抗議都沒有效果,但是如果有一天,政府做的很爛,

連半個人出來要抗議的人都沒有,這豈不是很糟糕嗎,雖然說我陷在也是在開完笑的方面看待,但是將來還是要改善自己有這種的觀念,可能我說的有點激動,

搞的有點像是在辯論的感覺,阿為什麼會到這個話題我都不知道,對啦,陪小圓吃飯後,就要帶她去逛我們的南台科技大學囉,小圓還一直問門在哪門在哪,

就在你面前呵呵,那個很不像們的門,他還以為那是正門,差差這是後門喔,進來了就一直在介紹哪一棟哪一棟,大約在乾麻之類的,卻忘了聊天= =

感覺我變成導遊,說明完下一個景點又要準備下依個景點的話,三連堂還在辦校園歌喉戰的複賽,但是看沒多久就閃人了,還帶她去T棟看一下不是夜景的夜景,

看到一大路燈而已,可能這樣就很漂亮了,他說他在嘉藥可以看得到一堆工廠還有廢煙= =,有點給他的點點點,阿還去看我們的很多入口,

我門學校應該有四、五個入口可以進入吧,然後每個都在巷子裡面,讓我都不知道哪個是真正的正門了,而且路旁還有一大堆汽車停在路邊,

感覺就失去了FU,最後來到了我們的宿舍,他就知道她們那裡多幸福了,書桌又大,睡叫又方便,然後偶而還可以在陽台跟室友打屁聊天,

缺點可能就是夏天會熱死人吧呵呵,阿帶完之後就是改天我去拜訪囉,應該下學期吧,因為最近也要期末考了,我也不好意思大擾妳們啦,

剛剛阿賀的電腦超好笑的,她好像是被查到電腦有病毒,要求他要關掉網路線然後掃描病毒再確認無病毒才能有網路,而在他拔除網路線的時候,

我們這房的其他電腦都不能上網= =+,感覺好像是阿賀引起的樣子,而且好像還坡擊到其他房的樣子,超好笑的,也超無奈的,因為不能上網,

阿對了回來的時候看到阿藍有加我了,我一開始以為他是誰咧,因為臨時忘記了SORRY,你只要說你是王八蛋的朋友我就會想起來了呀,呵呵,

龍龍還用狀態幫你加業績,但是我沒有幫你衝,因為你說不必了那就算了呵呵,其實看你的網誌也打的很多呀,不會比我還遜色喔,你也可以當掰王,

阿我就在最後一直斷線就是因為上面那個的緣故,然後阿賀又把網路線插回去,我們才能得永生,不然我就要跟欣輝一直玩皮卡丘打排球過整晚了,

阿對了啦,明天好像要交化學作業,阿我都忘了,明天早上四節可以善加利用囉,^^, 補:阿剛去洗澡才發現地上都很乾淨,應該是阿賀用的,不跟我們說就自己在那邊用,真是的,明天搶著倒垃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