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四我現在才在打,可能已經印象非常非常的糢糊了,趕快拿起課表看,早上也忘了,我只知道那時候上體育課換成我收球,試著做康樂股長,

其實我很不喜歡當康樂呵呵,因為這樣我就不能打完球回去洗澡,而要提前洗澡然後再把器材送回去,這次我就等大家把球歸還在送回去,懶得叫她們收球,

反正都還沒下課,而且看他門打的還蠻起勁就沒有叫她們了,所以回來一宿的時候已經看到冠文她們準備要上下一節的化學,我是一定會遲到了啦,

我的原則就是要洗澡阿,不然臭臭的上課我會絕得很難受,尤其是我有狐臭,怕燻到別人就糟了,化學課老師又在說例題還是什麼的,已經說了快兩個禮拜了,

也忘了跟誰吃飯,吃完飯過一陣子,我記得阿撈約我去要不要跑步,但是我那時候沒有褲子不想去,然而之後又有其他人要跑步,我也心動了,

所以就穿著溼溼的運動褲去跑步,聞起來還有點像甜粽的葉子味道,超香的啦不信你聞聞呵呵,而我們就在一宿前面稍作一些暖身,讓身體不要受傷,

做完後就準備跑了,這次阿玉也有跑,她感冒的很像很嚴重的樣子,連聲音都變的很多了,她說他每次感冒都會跑步,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效,

就這樣走了,而跑一跑還看到阿賀在打籃球,我們跑了十圈,BB跑五圈,然後阿撈七八圈的時候開始加速,我們原本是一個TEAM的感覺,跑一整排,

然後還穿著系外套這樣跑,好友架式的感覺,果然單單跑步會有點單調,還是要聽音樂才有興致吧,話說MP3,阿撈的MP3被我再放在包包裡面時壓壞了,

整個液晶螢幕還是什麼螢幕都看不怎麼到,但是還是可以聽歌,之後再去全國電子幫他修吧,跑完我們再走一圈,因為阿撈比我們跑的還快,早就休息完了,

隔天科技英文阿,我們這組又在混水摸魚,其實不是我們這組,是我吧都是簫笙幫我們查一些單字之類的,真是苦了她,對了對了,今天很奇怪的是,

不知道為何講桌上多了好多袋餅乾,和很多罐的飲料,大家都上前去搶愛癡的餅乾,而我心裡想好險我沒有買早餐,不然又要花冤望錢了呵呵,

我拿了可樂果跟紅茶,但是由於我的牙齒內部有點痛,餅乾很硬,我又把它拿回去,等老師把單字考完後,我又嘴殘還是把我剛剛放回去的那包拿回來,

大家今天上課很像開同樂會的樣子,每一組的桌上都有餅乾,大頭還變成試吃大會的樣子,都來交集一下餅乾,張博鈞不知道為何去了NONO那組,

然後玩的很像很開心吧,就問他在玩什麼,好像是什麼猜字的遊戲,我有聽過但是沒有玩過,下個禮拜在一起玩玩看呀,我也想玩,不然科技英文真的有點悶,

好了下午也不知道在乾麻,再說也過了一個禮拜,還叫我想起來,我只知道下午我沒有出去,也沒有去打球,喔!對了我好像很頹廢的在玩卡丁車,

呵呵,阿就這樣度過這兩天,感覺好多空洞,了了草草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