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那個上禮拜四的打完,打的很混阿,我也沒什麼在意了,整個感覺自己對網誌墮落了下來,沒有心情打也就算了,還在那邊拖拖拖,

妳當是方大同嗎呵呵,然後打完之後就四點多了,而為什麼那麼晚,是因為我在桌子上睡著到三點吧,然後我就去洗澡啦,快點洗一洗就可以睡覺了,

我東西要拿到浴室的時候,發現看到我不見的衣服,原來在洗手台那裡= =,很怪的事我之前洗手怎麼都沒有發覺呢,所以我就順便拿進來一起跟衣服洗澡,

每次凌晨洗澡的時候,都要等上半個小時才有熱水,真的是有點煩耶,我也有反應學校的問題呀,難道要等南台科技大學凌晨傳送熱水過慢上頭條,

才會重視嗎?算了啦算了啦,甘願一點,要怎麼在這半小時打發時間呢,我就邊放水等他熱,然後邊刷牙,我牙齒要保持亮麗,我用的是黑人牙膏喔!

是黑人牌的,我喜歡我的牙齒,但是卻很黃,改天一定要把它變成像太陽公公一樣的白,刷完牙就換洗衣服了,凌晨洗衣服雖然吵,但是也沒有辦法呵呵,

我就是手癢加上眼殘,還是把一件褲子(昨天沾到油的那件)和系服、白色衣服、內褲、還有襪子,我這個人洗澡一向想要簡單明瞭的,我用肥皂洗身體,

在洗頭髮,而臉部有另外的洗面乳(NUO黑色那罐),腳下踩著剛剛洗的衣物,順便把泡泡把她擠下去,多麼輕而易舉阿,然後再一次把身體全身上下洗乾淨,

多麼徹底阿,阿然後洗完出來好冷阿(不知道哪個人開冷氣開的那麼冷,似乎都一向如此= =),用跑跳快去我的座位,曬好衣服就就寢了,那時候五點快半,

然後慢慢的入睡,一下子就做夢了,結果做到春夏秋冬的四季夢,害我起了生理反應,我心裡一直在罵,男生乾麻要有這種毛病,真的是很麻煩耶!

我被他吵醒了= =+,我很無奈的又去浴室洗了一次澡,剛剛才洗完過沒多久又洗一次,全都因為{它},真是煩克盧加雪提克,洗的時候真難洗,

好險我還有備用內褲,阿不然我不就不用穿了,洗完出來發現六點半了,馬蓋斯的居然才睡一小時,現在叫我睡睡不著了啦,等等七點半就要去掃地了,

看了一下自己的臉,拔了一下鬍子的毛,然後發覺我最近都有頭皮屑,所以又用飛柔紅色那罐去毛燥的,這次是我用第七次了吧,我還能算的出來,

可見他已經在我的櫃子裡沉眠了多久,洗完之後,再用吹風機吹乾簡直像獅子王的兒子,死捲毛,最近頭髮真的有夠厚的,算了就這樣去掃地吧,

我還跟欣輝借耳機,因為打算等等上課的時候可以聽音樂,掃地囉,我很快的把地都拖完了,然後就去找多遊的那位掃廁所的= =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啦,

請他幫我紐乾拖靶,然後我幫她把地上脫乾,妳看一間廁所如果兩個人來掃多麼的輕鬆快活有效率,我那條很{長}的走廊也是,不但是長,腳印也不少,

叫我一個人掃地加上拖地,簡直是讓我浪費很多寶貴的黃金,所以我建議以後掃那種地方,應該要派十幾個人一起掃會比較有效率喔!走了啦去吃飯,

隨便點個老樣子(鮪魚蛋吐司+抹茶吐司)就走了,還看到掃廁所的也在那哩,講秘密的樣子不給我介入呵呵,還遇到年糕,阿說錯= =是米血糕,來亂的喝喝,

是米糕啦,她們說她們下午也烤微積分,我們是早上考微積分,真是棒呆了,這樣她們可以參考我們的考卷題目囉,考微積分的時候我就拿起我的耳機音樂出來聽,

真的是完全不會寫,誰叫我自己自作自受,不專心聽老師說講,考完後我就繼續睡覺了,真的一直補眠阿補眠,而醒來BB就說我很像金鋼狼呵呵,

我只差沒有爪子還有身高了呵呵,英文課傳簡訊還傳到睡著,還真好笑,今天真的比昨天還好睡,可能是天氣比較舒爽吧,我聽沒幾句英文老師說話,

我又進入冬眠狀態了,好酷喔,我還真羨慕熊還是誰能一直冬眠到春天,這樣應該睡的很爽吧,而後我被大家整理書包的吵雜聲吵醒了,我也跟著走了,

回到宿舍就要準備下午的剪毛活動!一回來都沒有看到人,我就很爽喝喝(不知道為什麼阿),後來阿撈回來了我又拿它的手機玩自拍,真的上癮了啦,

想每天都拍我不一樣的髮型,然後打電話給加芳說我OK了,但是他說等阿旻回去再給她電話,然後阿旻回來了,加芳也跟我說乾脆晚點大家一起去,

而我們的車(也不是我們的車是欣輝的車啦)被欣輝騎走了,似乎是跟阿棉一起去約會了唷,呵呵呵,回來的時候帶著一大堆戰利品,叫做環工影印版課本,

因為我們環工是要OB的,所以大家都趕緊去影印,五六十塊換來PASS也擲得啦,到了一點我們剪頭髮團要出動了,團員有阿培、加芳、大頭、阿旻,

GOGOGO衝去KISS剪頭髮囉,我給阿旻載,但是他感覺油門大大小小的,感覺有點不穩,可能是她習慣這樣吹了,可是如果後面有女生就不能這樣囉!

到了之後有種懷念的效果,因為之前加芳也帶我來剪這邊的,一上去就找定位置,而設計師我要之前給我剪的,然後我四處巡了一下找到我要指定的設計師,

我居然忘了他的名字,現在我記得了,她叫黃忠然後是35號,我先去洗頭髮,而後是大頭、加芳、阿旻,跟洗頭髮的人聊一下天,他還問哪裡還要服務的,

因為它們洗頭髮有附贈按摩,我本來想叫她按摩肩膀的,結果說錯變成按摩脖子呵呵,算了啦來日方長,可是大頭比我洗的還快,可能是我的頭髮比較毛,

而且我還有問我的腳很乾燥,很容易就白白的,他說可以用什麼牌子的乳霜還是什麼,我記得是給嬰兒用的,我那時認為嬰兒用的為什麼我也可以用= =?

不管了啦,他還說我用的那個飛柔不怎麼好的說,可是我絕得阿,總比我用肥皂來的好^^,YAYAYA洗完了要準備剪頭髮了喔,可是黃忠稍微幫我固定,

又去剪其他人的,因為它還沒有剪完,但他知道代客知道,不會讓人家說想換設計師,我其實那時候就想要睡覺了,看著旁邊大頭剪頭髮越來越有型了,

而阿旻還在等洗頭髮,可能是因為它的設計師跟大頭的一樣,對了在洗澡的時候小青蛙打電話來要我送東西,可是我卻離不開,因為現在才要剪頭髮的說= =,

那時候好像三點多吧,他說要四點送過去,可是沒辦法就打簡訊給他囉@@,而且在這附近的時間我哥也打電話給我了,他在捷運上,我跟她報備最近的生活,

她也要我繼續加油,而且也傳簡訊給他我的無名帳號,這樣他會更知道我在乾麻了,而後他也支持我喝喝,我會繼續努力的,不要浪費大學的生活!

而那設計師慢慢的修剪著我的頭髮,這次他把我後面的頭髮打的有層次感,加上打雹了許多,這樣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厚重的樣子,而後他在幫我修剪地方,

配著吹風機一起,剪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又在一次洗頭,潤絲一下,在幫我抓一些髮型,因為我跟他說下午可能要去打球,所以他沒有大大的幫我抓髮型,

用離子夾把我的頭髮一層一層的夾順來,最後變成根本就是直髮麻,我超超超絕得又換了一個人,有幾個角度我也絕得蠻像槍的^^



而他也拿了一灌抓頭髮的讓我有一點造型,這簡直像是灰姑娘一樣,只有幾個小時的夢幻機會,而阿旻剪完了也很有造型唷,只不過長度還不夠,不然會更好看,

加芳和大頭也是一樣,都換了個人的感覺,我們應該計畫下午去逛街的呵呵,這樣更亮眼,之後我們去了一家賣烤三明治的店,她們有一張表還有另外一張表,

兩個是不同樣式,一個就是類似今日特餐之類的,有星期一二....等(而我那時候還以為各各特餐的名字是星期一、星期二= =)害我還說我要星期一的,

她們招牌好像是紅茶加上鮮奶,可是卻來個奶茶= =奶茶不是紅茶加上奶精嗎?算了算了沒差啦,然後又點了一個營養三明治,加起來要價五十五= =,

好貴阿,阿算了就這樣吧,我也不想計較,結果來的飲料是冰的,而大頭還不小心吃掉我的吐司一半,好險有吃到另外一半,不然會絕得營養三明治很好吃,

我剛剛又打瞌睡了呵呵,好吧回到宿舍我就搞我的自己的自拍照片,馬上就上傳我的自拍相簿= =,阿結果很快就有很多人在看了,呵呵,晚上去吃廣家鄉,

吃經濟便當,很好吃耶,但是沒有加飯我很不喜歡,這樣肚子會吃不飽,晚上小青蛙就有點生氣,不知道為什麼,然後我也不懂得去安慰人家= =進說些奇怪的話,

我怕變成火上加油雪上加霜的感覺= =,所以還是沒有聊多少,都是在聽的部份比較多,阿現在肚子好餓阿,好想吃東西,吃不飽= =,好懷念老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