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還張煒鑰使的說,但是我卻又遲到了,我們昨天約定在打掃的時候交棒,把鑰使給他,我被欣輝還是誰先叫過,可是我看了一下阿龍的鬧鐘,

七點四十啦,我懶得去掃地了,因為今天上午有兩節空堂,所以我才放手一搏的,而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冠文叫我了,居然已經十點了= =,

吼,怎麼都沒人叫我><",害我今天可能要被記遲到了吧,叫她們先走不然等我出發可能已經早超過二十分了吧,還有阿撈在沒關係,他也差不多醒來了,

我還在用我的頭髮,卻沒有昨天頭髮的直,很煩耶,昨天也才一天是直的,不公平= =+起碼給我個兩天麻,我發覺這禮拜我都在熬夜耶!糟了啦,這樣身體會變差,


而一進去軍訓,發現她們好像在看電影的樣子,把全部的燈都關掉,這樣也好呀讓我可以好好睡覺,聽著我剛剛很趕的時候再轉的音樂,一些屎爛幫的新歌,

隨便轉了幾首歌,都沒有我很喜歡聽的歌吧,而且還會看到投影片分心,然後就傳簡訊給張煒,說對不起起步來之類的= =超超超累的啦,全身都想睡覺,

而他沒有回應的樣子,我就繼續在課堂上用著上與不上的中間,而後老師就放電影給我們看了,感覺很像機械公敵的樣子,就是有一架有智慧人工的飛機,

然後會有自己的思考,之後就會慢慢變惡,反過來被判之類的,還沒看完就結束了,我真想要把他看完喔,中午的時候我就陪龍龍去買它的麵和他的飲料,

還遇到莊小捷呵呵,感覺在及時通都沒有跟她聊天,也不知道他最近過怎樣,所以就跟他聊了一下了,而後又遇到張博鈞她們,再一起回六宿,而我是要買鮮乳,

所以我才陪她們去買東西回來六宿我順便就去買東西,路過轉角豆花店,我自從上次吃了之後,我就迷上了他,如果要我點飲料的話,我會來這邊選豆花^^,

感覺滑滑的呵呵,但她們說很難吃不知道為什麼,我絕得好吃就好,然後再買個鮮乳就回宿舍了,配著土司吃,阿結果我這次原本還想要吃掉半包的說,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只吃到三分之一而已,後來要去考試了,體育課要考筆試,真的好煩喔,考什麼筆試阿,大家都說要做壁作弊,但不知道要去哪考而已,

結果是在TA那的房間考試,我們還坐最前面,而那時候小青蛙就傳簡訊過來了,其實今天忘了傳給他,可能是因為軍訓在休息吧,累到打不出簡訊呵呵,

坐下的時候還一直看答案,因為不會寫所以將就點一直看,而老師慢慢的靠近所以只好開始考吧,阿撈作弊好酷喔,把小抄就放在自己的腿上抄了,

我比較不感的說,所以我就放在書包,然後故意裝坐在找東西,結果看了一題應該是百分之百對吧,而後大家就紛紛走出來了,其實老師都抓不兇,

我還有對老師說的話說老師是個捲毛跟我一樣,然後續銀魂(動畫)裡面有一句是自然捲就是好人來套上去,希望這句話可以讓我加到三百分左右就好,

本來想去打羽球的,但是找不到人那就算了,阿齊跟阿宅要去打桌球,但是我想要長高就沒有去了,最後決定就跟她們去打籃球吧,我要長高啦!

玩三對三,我還亂鬧跟榮宇搶球,而且跟他一樣打中鋒,結果是被吃的死死死,而大頭還被路旁的巧克力襲擊的樣子,整個應該很痛吧,而且好像在跨下邊,

我之前也是阿,被冠文撞了一下肚子,我就痛的哇哇叫了,超超超痛的啦,痛到我想在地板上滾來滾去叫,因為真的打到點了,而過沒多久又好了呵呵,

簡直判落兩人吧,而我沒有打的太多,因為我知道我還要洗澡,所以馬上就回來了,就是要快點去洗澡,阿結果還不是遲到= =,因為我真的太會拖了,

比台灣三X台還會拖的說,洗衣服好像就一段時間了,事實上根本就不想要出來,因為還蠻涼的說,到了老師不是在上課,似乎在宣佈什麼事情的樣子,

以往都是如此吧呵呵,而我也趁這個時候回傳簡訊啦,今天阿真的實在整天有給他熱的說,不知道為什麼,而明天又要變天我絕得感覺如果真的變了那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YA傳完簡訊就小睡一下,起來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人在查軍訓的答案了,她們都好勤奮喔,也有人安靜的在讀書,而我還借人家的哈電族來玩軍旗!

電腦初級就很強的說!那個是剛好找到不乏,小馬和靈根一都在旁邊幫我一下,但是還是有些不法想要自己下,這樣才有自己的感覺而不是他人在幫我下,

過沒多久就下課了,阿旻阿龍她們要去吃牛排,我吃不起就跟阿撈去吃鐵板麵店,又吃那個玉米濃湯喝到飽,這次我都絕得我一直在節制,吃的部份啦,

忌口...有點難吧對於我來說,好累喔,晚上就不知道在乾麻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