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tourism288&article_id=10327173

莫名奇妙逛到黑鬼東朋友的網誌之後,感覺好感動喔,不知道為什麼差點還流眼淚了,實在是已經融入那種情境的說,話說如果要我當男主角的話也很辛苦吧,

我相信這句話日久見人心,這句話的意思我也知道是什麼意思大家也應該是什麼意思所以我就不需要說明是什麼意思了吧,哇哈哈這句話還真冗長阿,

我在打字打到我眼睛都快脫窗的說,好累喔,走回來南台真的好累,腰酸背痛的,而且還打了一整個下午的網誌,對我的眼睛真的好傷好商喔!

我真怕以後我的眼睛會跟離炳輝一樣的酷,有時候我想把我的鍵盤拉到我的腳那邊打,但是線又不夠長真的很難拉耶,我絕得最近我都很少參予班級活動= =,

我也開始怠惰了吧,因為她們都相約去讀書,而我都沒有跟著去,感覺我很...不知道怎麼說耶,感覺好像跟期中考一樣都沒再讀書,而且剩下幾天才開始讀,

這次是更遭連讀的意念都沒有了,我的心裡可能還在玩樂中,不知道為什麼還有餘味喔,今天晚上也冷了不少,終於風面南下了,我好高興喔,可以不用劉和了,

果然還是冬天了解我的心情,我剛剛看了一下以前的知識,打著禦寒三點什麼東西的,我貼出來你就知道了:

爲了適應寒冷的氣候,人們會採取一定的防禦和保護措施,但如果單憑經驗和感覺,有些方法常常會步入誤區。
誤區一:穿衣越多越暖和-當空氣層總厚度超過15毫米時,衣服內空氣對流明顯加大,保暖性反而下降。另外,皮膚血管擴張,增加了散熱,但降低了機體對外界溫度變化的適應能力。
誤區二:受凍後先暖手腳-這樣做日後很容易生凍瘡。正確的方法是,在距取暖器不遠的地方,將裸露的手腳互相搓擦,使手腳的溫度自然回升,待皮膚表面變紅時,再移到取暖器旁或放入熱水中取暖。
誤區三:戴口罩防感冒-鼻子吸進的冷空氣,經過彎彎曲曲的管道,進入肺部時,已接近體溫。人體的這種生理功能能通過鍛煉得到增強,從而提高耐寒能力。

要看好捏,不然不小心就受傷了,剛剛也偶而逛一下我的家族,呵呵還是一樣的熱鬧呀,之前有一陣子因為有認證碼讓大家吵了翻天的說,現在又回潮了,

大家都常常聊一些白吃的話題,也有很多白吃的回應超好笑的說,而在剛剛睡覺前我也跳了個跳繩,只不過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就是胸口又在痛了,

還是一樣會收縮的痛,怪怪的我的胸膛,也做了啦單槓、福利挺身、仰臥起坐,超好玩的啦,好久沒有玩整個都在顫抖,我又把身體回溯,這樣才能配的上她呵呵,

在晚上吃飯的時候其實我沒有去吃呵呵,因為肚子還很飽,中午阿龍幫我買廣家鄉的經濟便當給我,然後我給她三個我不敢吃的炸的,也算是獎勵吧,

晚上就陪著阿撈出去吃,還遇到小兵楊子她們,她們才剛吃飽要走,阿撈決定要去避寒樓吃,點了一下我都想睡了,他還請我吃一顆滷蛋當做獎勵我呵呵,

好棒喔有免費的滷蛋,而後阿撈被電視的影響做到比較前面去,而我愛上自拍之後,還在原位自拍了幾張,那時候我帶著毛帽的說,因為頭髮鳥的像什麼一樣,

終於決得那個毛帽不是白買的,吃飯前遇到ET他也認不出我來呵呵,阿撈吃飯的途中超想睡覺的,整個人都好想躺在桌子上喔,吃完後就去旁邊買飲料,

布丁燒原來就是布丁粉加一些東西,而我買了芝麻燒,只加上綠豆,原本有紅豆甜豆菠霸的,我問店員珍珠是不是有加入防腐劑,他說沒有,感覺有點可疑喔,

所以我就沒點珍珠,而紅豆太甜,甜豆也太甜,只好吃我常吃的綠豆,而很快就出爐了,我也品嚐了一下,第一口給我的感覺是好燙,再來就是太甜了= =+

忘了跟他說要無糖的,回來的時候大火也在讀書了,超認真努力的啦,我還在及時通泡著中^^,明天就是段考了,呵呵,我還在想我的東西要怎麼整理的說,

可能這幾天都會慢慢的青空吧,我想把我的電腦搬回去新竹,這樣還可以用即時通聊天,因為我哥的及時通不能灌,他怕又會有病毒,上一次就這樣眾的,

所以在那邊只能用MSN聊天,我絕得用MSN聊天太華麗了啦,而且每個人的ID都不固定,真的是很討厭耶,可能任帳號還比較快的說,好累喔,剛剛又打一打睡著了,

我想我的計畫是先睡覺然後起床看書,希望有人叫的醒我我的軍訓就要掛了,而且阿我也決定要怎麼讀了,星期一獨軍訓、星期二讀為金分、辛旗三也是免強可以啦,而星期四真的很珍貴的覺,

先睡了,眼睛好痛喔, 剛剛洗完澡發現我的右手臂上面有一塊紅紅的,可見我露宿街頭被蚊子叮了很慘,只不過我的左手都沒事好怪喔= =,我記得昨天蚊子都盯我左手阿, 不想了,我要變成作息正常一點的人,不然我的甘會報掉,呵呵,爆掉的話我也不能乾麻,我只知道{睡覺}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