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期待已久的期末考已經到來了,說是期待也不是期待耶,因為還有很重大的課業= =雖然壓力是有啦,但是我都一直持續在逃避的過程中呵呵,

一直不想面對,但我知道下學期或者下一年又要當學弟了說,最危險的科目就是物理了,我還記得上一次考五分,然後加分變成二十分,呵呵那時多虧巧克力,

好啦要面對的也是要面對,到底是什麼讓我怠惰下來阿,我其實也不知道,可能是我太混了一直亂跑出去,但是又很開心阿,阿芸之前常打狀態{作人開心最重要}

的確做了這些事情都很開心,早上第二節就開始考了,好煩阿,而且是軍訓,我花了一節課的時間被了一些很基本的,昨天的我還很鄭定的說= =,

進去考場也沒什麼緊張的,反正會就會不會就不會,結果考卷發下來(教官給我們二十題然後抽十題考簡答,算很仁慈的說),我有點傻眼,我被的簡單很多都沒考,

吼吼吼,其他都在亂掰,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好吧拿個二、三十分也算意思意思了,那個監考老師還在那邊晃,還在我旁邊停下來,懷疑我作弊阿呵呵,

我可是很正直的(才怪,英聽才作弊的說,不然也不會考到60分),然後他看了一下又往前面停留在那邊看來看去,感覺心機還蠻重的說,算了算了,

終於考完了也不用在那邊死撐,因為我知道我不會還是不會呀,阿旻在後面寫的時候都沒大聲一點呵呵,不然我還有機會拿到五十分吧,我們在走廊討論,

結果被對面的監考官說很吵,但是不是我們在吵的阿,是另外一邊的在吵,跑來我這邊噓在乾麻,而且自己的門都沒關,當然會絕得外面走廊很吵阿,

跟戴種她們去M棟讀書了,但是由於我沒帶講義那些所以我又回去帶了一下,回來的時候看到冠文已經在問阿龍為積分了,拿完英文我救回M棟去了,

在M棟又繼續睡覺呵呵,我也看不暸幾個書嗎,過沒多久我們就要去吃中餐了呵呵,去吃六宿,然後我推算著大家的菜價,還蠻準的說,我想去那邊應徵工作,

所以就從估價開始學呵呵,今天我用的菜特別的豐盛,特別的多樣喔,阿齊吃的很快因為他要去掃地,他忘了要去掃地很順的就跟我們去吃飯了呵呵,

而天天已經在掃地了吧,過沒多久兩個舊交替了,還無意間聊天減肥,好像阿璇、帶種、阿恩要打賭的樣子,我也想一起打賭= =,算了我非常難減肥了,

有時候還要增肥一下,而我們又回去了,一開始一直靜不下心讀書,才剛回來當然興致勃勃,而且那時候剛吃飽天氣變涼了很多,我鼻子也癢了,在地下室差點打噴嚏,

很難受的說,反正又睡了一下就要考英文了,英文整個都不會啦,連我看了已久的配合提都沒有,這次真的出的有點難,聽她們講說有初到以前的東西,

我還沒打網誌就睡到一點半了誇張= =,怎麼睡的教我呵呵,回到了M棟又再亂玩亂喇咧,而阿齊一直在那邊搓他的手機,因為他在玩釣魚要搓來搓去,好怪,

然後又在那邊阿恩幫我拍了幾張,應該很帥吧呵呵,沒有啦,過沒多久小冰也來看書了,大家都想問他怎麼突然改變那麼大,但是他保留不說呵呵,

過沒多久我也走回來了,冠文還在問微積分跟物理= =好大的毅力阿,假如是我我都懶得問了,雖然那麼近呵呵,然後張煒用即時通密我叫我把鑰使環給他,

我在一宿等一等看到很像王子跟BB在那邊投球的樣子就過去看了,而還有小史、大頭、人豪、迪哥在那邊看,問候一下張煒已經快來了,就去那邊等他,

她還說今天考前二十分鐘才爬起來,這就是一人房的困擾吧,我是不喜歡一人房呵呵,然後又回去問了一下小史她們有關欣輝的車,就是他的車在凌晨的時候,

突然不能發,很像是沒電因為電一直在閃爍的感覺,而也有問機車行的,他說應該是電屏的樣子,但是上個月阿撈才換電屏,所以應該不可能,老闆要猜測,

那就應該是那個回沖電的東西,小史說那應該是七 八十吧,感覺很便宜就馬上跟人豪說等等就去,然後跟大家去吃老爹,總共又開了兩桌,而後來阿齊她們也來了,

就變成三桌呵呵,其實好久好久沒吃了說實在的,好久沒有加飯加到噴飯,然後人豪也精神很累,我還是勸他不要載我去機車行那裡修車,先養好身體再說呵呵,

回到房間我絕得還是不行,因為阿龍她們星期四很像要用車的樣子,而我也儘可能快點把車修好事最好,然後順便拿環工去印,原本想說其腳踏車去的,

但是我卻忘了帶鑰使,我就不想要再回去,就慢慢的用走的再去機車行那,而過了八十五度C的時候,我想了一響之前好像可以從那邊走出來的樣子,所以就試試看走進去,

又要走的有點孤單了呵呵,走呀走呀這條街也蠻熱鬧的,不知道為什麼呀,而且還有很多補習班,但是這條路我不怎麼會走,所以就去警察局問五王國小要怎麼走了,

結果警察先生叫我要從大馬路出發,我就不想要走大馬路了= =太臭了,所以隨後我又問了一個人,他說直走道紅綠燈右轉走到底在去問人,這樣比較簡單麻,我走一走

走道紅綠燈的時候,發現了大橋國中,原來就在這哩,原來我們這麼近呵呵,但是卻不知道大橋國小在哪,因為每次都會聽到小孩在那邊叫,不知教什麼= =,

轉彎後看到一路上都是樹,還蠻熟析的畫面,之後走到盡頭我就大約知道怎麼走了,妳帶我走那麼久我還忘記的話我真的是豬阿,看到有三陽機車的問了一下東西,

但是還是聽不怎麼懂,隨後就到了機車行了,老闆馬上就說旁邊停的是不是我的,我說是阿,她們還以為是誰停的贓車,還差點報警處理咧,好誇張阿,

老闆看了一下說應該是整流器有問題,整流器功用好像是可以供給大燈跟馬達的電,我也不怎麼清楚,我們換的是大顆原廠的,市面的沒有再賣了,

所以很貴要一千一,我跟老闆借車回去拿錢,然後有跟欣輝介了錢再去拿車,回去的時候已經換好了,感覺車子又復活了,只不過放再那一天整個都有灰塵,

真是可憐的欣輝車R1,所以這告訴我們別買二手車阿,一定會有問題的幾乎,回到南台絕得我今天整個都冷了下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把糖糖的安全帽拿了下來,拿回宿舍又在那邊搞自拍,我可是有經過妳的同意的喔,亂拍亂拍亂鬧亂鬧,就這樣過了今天了呵呵,還聊了一些喔我肚子好餓,快點去睡吧,晚安





才剛洗完澡,我就感冒了,好冷喔,好難受,不聽女人言吃虧在眼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