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尬的,昨天考的科目是軍訓跟英文,簡直沒什麼壓力呵呵,但是也都不會寫了,今天壓力特別特別重耶,好像都是專業必修的喔,有兩個,一個是物理一個是微積分,剩下一個科目是環工,

今天掃地的時候問了一下小組長我被扣了幾分,算一算被第三次小組長扣了有十二分有,然後他說選小組長也會看人家的分數,如果有三十個人選十二位,那會先從高分的開始挑出來,所以我下學期還是要乖乖的,

選到小組長雖然很多人說有點累,但是至少一個月有兩千四的費用呀,可是那是二年級的事情了,掃完地去健康蝦米挖溝的早餐吃,掃廁所那個還說他之前在一宿有看到我,因為他也住一宿,

我現在才知道呵呵,而我也問他說為什麼會認出我,因為他說看到我的頭髮很好認= =,我的頭髮有那麼畸形麻,去n棟點了鮪魚起士蛋吐司,阿結果我吃了下去根本沒有起士麻,

倒是狗了好多豬油,雖然很滑嫩但是很噁心= =,被騙錢五塊了啦,吃完回宿舍拿個環工影印的,昨天晚上拿去影印的居然要六十三塊,好貴阿,算了用六十三塊換一點分數也好呀,我就去m棟了,

馬上就看到戴種她們跟昨天的位置一樣沒變,昨天在M棟看到一個感覺很像頻果的人,妝也化的有點濃郁,我就坐了帶種旁邊的位置,而讀了一下書...也沒有讀多少就睡著了呵呵,今天不知道莫名的累,

這次有帶MP3了呵呵,真是有備而來,過沒多久就去烤環工了,我拿到考卷一開始還蠻開心的,旁邊的班級是考法律,他說妳們OB應該很簡單吧,我說錯更難了,因為不知道之前聽誰講OB會沒什麼範圍,

如果沒有讀過幾遍的話也不會,阿結果他出了一面的選擇的,好煩阿完全都不會,而且後面的簡答題我翻了好久很多都找不到,真的越來越苦惱了,好險還是有找到一題,

但是又有點不肯定,因為他問的跟課本上說的又有點不香關聯,算了又用我會掰的功力把它用下去吧,就這樣一直掰掰掰掰掰的,另外一班的人越來越少,

而我們班的人幾乎都沒有走,也可說沒有半個走,直到要交考卷大家才紛紛的離開自己的座位,不然誰也不想要停下筆和手翻頁,真的是OB的痛苦一面阿,

而後又回M棟讀書,我還是讀不下去又在睡覺了,一下子要去吃中餐了,我們還是去六宿吃,然後讓我生氣的點來了,就是我要去結帳的時候阿,我問了一下那結帳的人,

問說一碗飯多少錢(而不是說一碗飯),可能大家都不知道這意思是什麼,前言就是每次要結帳的時候他都會問飯要一碗還是半碗還是其他之類的,

阿結果我是要問價錢,妳居然直接給我添了一碗飯在那邊聰明小,讓我整個人就是很不爽不爽不爽,我不爽的時候真的一臉看就知道剛吃到大便一樣的臭,

然後就會波擊到別人,像是拿碗的時候遇到璇璇就是了,他問我要不要喝,我直接說不要就拿另一個碗就走了,實在是不好意思咧,後來我一直在吃悶飯,

雖然很想解釋我當時的情形,但是以往的我都不會解釋的,我會直接想去睡覺,我的消氣膠囊就是睡覺,而我吃玩馬上就跟大家道別了,我還拿著博鈞的外套走,

因為剛剛吃飯前睡醒的時候有點冷就跟他借了,回到宿舍馬上就去我床上睡,但是根本就是睡不著麻,沒有音樂= =空想著事情而已,過沒多久就要考物理了,

我完全沒看,我倒頭就睡了,我真的管它的放棄了= =,睡的很舒服很舒服,醒來之後幾乎已經忘了我中午發生的事情了呵呵,阿培又回來了喔^^,

又回到M棟,我又重回以前的交談,然後聽天天講喔,我睡覺的時候還在打呼之類的,很像還有人在笑,真不好意思耶><"打擾到妳們考試,可能老師已經扣我的分數了吧,

我看了看之前抄阿齊的公式表,然後邊讀微積分,一直在橋我的位置,因為那桌子感覺原本就是四人桌,偏偏就擠個六人桌,所以我就在旁邊坐,這樣手也不會那麼拘束,

而就盤腿在椅子上面了,算了一些基本題型,我感覺我又回復自信了,還問一些人微積分^^,她們都會教我好開心阿,對了阿杜還跟阿齊借手機玩釣魚,

在那邊滾輪手機,感覺還蠻好玩的樣子,改天也要跟阿齊要裡面我之前照的相片,微積分就是要配著音樂算才有感覺,好棒阿,自信十足的衝去考場,

阿結果都看不懂啦= =,只有兩題稍微有把握而已,考完之後聽說另一批的監考老師還在玩筆電,所以作弊非常的方便,而我們這邊監考老師聽說在那邊走來走去,

所以會比較嚴格呵呵,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寫個十分鐘又睡著了,我絕德今天感覺心情態度是對付小考的樣子,總之就是沒什麼感覺了,麻痺了吧,

我想我下一年要當學弟了吧呵呵,好了啦剛睡醒又有點涼意,快速的回去宿舍,今天約了糖糖出來一起讀書,然後現在等他上線在確認一下,因為它還沒有答覆,

她的手機錢已經到齊了,好像一個月只能用三百多塊而已,而阿撈說今天要去湯姆雄玩,所以車子早就已經被預訂了,糖糖上線了後來才知道回覆的是他妹= =,

難怪她打過來又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結果是約在麥當勞七點半,我準備準備叫阿撈等我,結果我用的太久了呵呵,他都在桌子前面睡著了,真不好意思,

後來我就叫他載我到全國電子,想說順便修一下MP3好了,結果店員說是內部的螢幕壞掉,可能修要有一拌機台的價格,叫我考慮直接在買新的會比較好,

那就沒辦法啦,下學期我會買一台還阿撈的,幫你精心挑選呵呵,但預算可能只有一千五吧,然後我就慢慢走去目的地,在那之前我還去逛了一下很夢幻的店,

就很夢幻= =店員還在完卡丁車的說,想說我也想玩呵呵,之後又去漫畫店看漫畫,看銀魂二十集^^,還跟店員說在這邊看如果看不玩等等還可以回來看嗎,

她說OK呵呵人真好阿,看到快二十分就快點出發吧,不然我又遲到了呵呵,到了麥當勞他才剛出發,我就去裡面看看有沒有位置,阿結果一大堆人都在讀書,

有那麼乖麻= =+之後又去看看肯德基似乎也沒有位置了,準備要回麥當勞前面等他的時候他就出現了,他還說要給我個驚喜,說王八蛋來了就知道,

阿結果王八蛋遲到了快半小時了,我也買了魯味在外面吃完了,糖糖整個人就很不爽的感覺= =,原來王八蛋已經有男友了,我也嚇了一大跳,哈哈你死定啦,

換我一直想笑了,我一直把話題支開不讓她一直不爽,我只能這樣做又不能安為什麼呵呵,這就是我不在行的地方,我們因為麥當勞一直沒位子,

所以就去三皇三家吃飯(剛剛我才去搜尋查這家店,因為剛剛忘了我去的是哪家= =),聽說也是有低消費的,好恐怖阿,最低消費要六十還是七十忘了,

我們挑了一個兩人桌,但是我們距離感覺有點大= =好遠阿,但是妳又不想換小一點的桌子,而我點了一杯青茶熱的,茶要喝熱的才有FU阿,而且妳好賤...說錯是賊,

故意挑有低消費的,然後刻意要請我,因為我身上的錢已經剩下不到七十元了= =+還有這樣搭,而你點一點不知道為什麼加起來就兩百九十五,感覺有點貴呵呵,

因為我是窮小子,真想問你哪來那麼多錢阿,對了我也有叫我們班一些人給我發票,今天得到了一張^^,改天再拿來給妳喔,我們互相拿著課本出來讀了,

其實也讀沒多久,我只是讀了國文要考的諺語還有人名= =,而妳感覺也沒再讀什麼呵呵,而且跟妳在一起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也忘了你吃完東西就想睡覺,妳整個人就想要睡覺麻= =,而且而且喔!我今天有比較注意你了,知道你擦眼睫毛膏呵呵,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開心,

可能有注意妳的關係吧,普通我都不會特別注意女生細部動作,最多會提醒妳眼屎有記得擦呵呵,阿我們來這裡根本就沒有讀書的FU麻,真的啦= =,

燈光都是輝煌色,感覺脫你下水的說,回去的時候妳還堅持要我把外套穿上,真的比較不會冷阿,倒是妳一直喊冷又發抖,真是的給妳外套你堅持不要,

怪怪的喔,然後還背了妳一段路,雖然腰有點酸,但是很幸福的感覺呵呵,因為我從第三人稱的角度去看的話,我們還在附近的石磚坐著聊了一下,

因為住家就在旁邊,開了窗戶說我們聊的太大聲了,所以就只好回妳家,我真的堅持要跟著妳回家,因為我就是怕有什麼不測,會很不安啦!真的!

後來就來個再見擁抱呵呵,妳雖然換了洗髮精但是還是有妳的香味,回來的時候我的外套也是有妳的味道啦^^,而且走回來的途中還看到一個阿罵,

騎著機車在那邊罵三字經,而且還不清不楚的在罵,整個我就是笑翻了呵呵,我現在有點討厭我的腳了,因為我有長短腳,所以有一支腳走特別的快,

然後導致有點跛的感覺,很痛恨恨恨恨呵呵,真想快點去整古,但是又沒有錢呵呵,一切都要等我有工作吧,回來的時候還翻牆出去,還遇到NONO跟學長在操場聊天,

還被猜中跟女生出去,因為他說男生的話就會找比較近的,找女生就會想出去,而進去的時候還遇到阿賀,阿賀還說妳是不是跟女朋友在麥當勞那阿,

他同學還說大家都看到我跟糖糖= =,阿賀說是阿撈說的,好煩阿,雖然可能是她們亂猜的,但是看我這一兩個禮拜的舉止,她們也略猜個一二了吧,

我實在不太會說謊,技巧也不太好很快就被看穿了,而且瞞著大家我心裡也絕得不好受,壓力很大的感覺,既然這樣就藉機申明啦,我已經在跟她交往中了呵呵,

說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可能會有人很驚訝吧,所以最近才會那麼的混呵呵,好棒阿說出來好棒阿心理如釋重負,而回到房間後,也跟正庸聊了一下天,

用即時通啦,他好久都沒上線了,而且感覺妳打字變快了許多囉呵呵,還問了一些經驗,嗯!我會慎重的考慮許多事情的,剛剛阿旻睡前跟我說,

如果熬夜的話就等於吃了好幾塊油炸食品,可能是因為你身體還在預作會分泌出油脂出來,才會長痘痘之類的,晚安囉,
對了對了!這是國中887班導的網誌喔!http://blog.pixnet.net/gladyss55,阿祥剛剛給我的呵呵,感覺不像一位老師的網誌,超酷的呵呵,
還有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跟阿撈盡說一些跟高中時代說的一些白痴的話,或許我已把妳排列在裡面了,但可能你會不習慣吧,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