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今天一直在電腦前面放空呵呵,雖然有電腦可以完,但是是我哥的,不敢再下載有的沒的東西,然後我哥回來又走了,走之前我有問,

可不可以玩{模擬市民2}他說好,但我開電腦第一想要的就是上即時通,想快點看到妳,就是有鼓這種衝動,但是依然不型用,

開啟之後我打完帳號就自動跳掉了,重複試了好多次都不行,暫時放棄了吧,先上MSN,但是MSN也才幾隻小貓而已,我也不想用MSN聊,

那時候先無聊在那邊查知識+,結果有看到一個網頁可以登入MSN、即時通等...,我也登入進去,結果還蠻酷的,可以看到人家上線呢,

而且還可以聊天、打狀態,超猛的說,可惜都是出現帳號,沒有id可能我都不知道那是誰了,然後繼續的僑我的及時通,一直把9.0跟8.1重灌,

最後一還是不行,之後又看到一個方法,就是在捷徑---內容---相容性---windos 2000改,結果真的可以上線了耶,好棒喔,

可是...不能出現狀態= =,好煩阿,隨後我無聊一直在那邊玩我有空、馬上回來那些原有的狀態,結果在改成我自定狀態就可以了耶,

好開心阿,但是我不想要讓人家密我,因為我的歷史訊息是再另外一台電腦,這樣就不能記錄了= =,還真麻煩看得到聊不到,

後來過一陣子我兩個表姊來到我房間外,我也嚇到了呵呵,好險我那時候有穿著衣服,不然普通的我都是穿著一條四角褲在那邊晃,

她們也見識到我哥房間的威力了,真的像狗窩一樣,隨地都是垃圾,之後就去樓下幫忙她們搬椅子,我二伯又準備要在我們家賣衣服了,

可能又要賣個一個禮拜吧,而小姑姑整理的時候又看到一堆東西,一定是我阿罵在那邊囤積的,因為我阿罵喜歡拿一些有的煤的,

貪小便宜的心態不會改變= =,但也是她可愛的地方吧呵呵,阿罵一直被ㄍㄧㄠˇ,但是他有稍微重聽,所以沒什麼大礙哈哈,

後來整理完稍微聊了一下天,兩位表姐還是一樣的熱情^^也一樣的漂亮喔呵呵,隨後她們就去大姑姑家看,因為大姑姑家是新的,

有些親戚還沒看過就去了,我當然不用去阿,之前看過了,還被本惠罵說樓上要清乾淨,他在樓上聞到酒精發酵的味道,不希望我便呈豆腐滷,

呵呵,所以我就趕快去整理了,哇塞!真不知道該從何整哩,我首先先把衣服都扔到床上,這樣就不用怕啦,而之後再拿一個黑大垃圾袋,

把一堆垃圾放進去,真的還剛好一帶呢= =真多,而且一間房間亂也就算了,還有一台暖爐、一台冰箱、一台除濕機、三台電風扇,

妳是把你房間當作雅坊拿來出租阿=ㄦ=,只差一間浴室啦,這樣會更好租人家喔,而且寶特瓶罐至少也有五六十個空瓶吧,

從我走之後你就開始囤積了,還真是辛苦阿妳,我已經在等隨便阿上線,後來我才想到,好像今天他家人要帶她出去玩,所以絕得我好笨,

以為他還在睡覺等他上線= =,所以想到這事情,我下午就去睡覺啦,好舒服喔,一睡就睡到八點多吧,還是幾點我忘了,

今天還把放在我哥的餅乾都解決了,蛋黃酥、薑母糖、鮮乳球部屋,嘴殘就是這樣阿,後來看到隨便阿上線了,我就去打電話給他,

^^跟妳聊天還真開心阿,整個人又不會憔悴了,ㄚ哈哈哈,可惜的事我居然用即時通聊天了,這樣我還要把訊息把它複製,然後再輸入,

我哥喝酒回來的時候,嘴巴都是酒味好噁阿,趕緊再用電風扇吹出去,結果我似乎把它的證件和鑰使丟到垃圾袋了= =,所以我把垃圾袋拿回來,

明天再給它瞧呵呵,晚上睡覺的時候蓋著有妳的味道的外套^^,還在呢!結果妳去睡沒多久我也跟著睡了,可能真的累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