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明明昨天一、兩點才睡覺,而今天六點十多分就起床了,可能是在學校都早起床慣了吧,而看著妳已經在線上了,想必還在用妳的東西吧,在那邊用頭髮呵呵,

然後密你的時候妳還在家哩,我懷疑了一下,怎麼這時候還在家哩,原來你是要給王八蛋老爸搭便車,聊沒多久妳就去上學了,我也一直發呆看著電腦螢幕,

打完網誌我又去睡了一下覺,很像到九點多吧又起床了,根本沒睡多少麻=ㄦ=,東橋橋西瞧瞧的,我哥就回來了,有點恍神的走進房間,身上都是酒味,

還還我昨天跟我借的一千元,沒把口袋的錢花完就好,我可不想看到第二個老爸蛤,我哥回來我就問他為什麼不能玩模擬市民,他說廢話F曹不見了,

倒是G槽變成卸構式硬碟,原本是G槽是虛擬光碟的,然後F漕是卸構式硬碟,而我也不會調,還多虧了正軒,後來聊一聊他就睡著了,我就繼續玩,

創好人物,還蠻辛苦的,重點來了,就是要創造房屋內的設計,真的還蠻麻煩的,終於創好後,動了幾下,想說就儲存好了,以免盪掉之類的,

結果按了儲存就盪掉了= =+太誇張了吧,隨後中午我爸煮了粗麵給我們吃,超超超好吃的啦,一口接著一口,好險我爸沒有加入芹菜,不然會很噁,

而我邊吃邊用即時通,密了小熊,然後聽說家樂福有工作,我就馬上去跟阿祥在台新銀行一點集合,要去的時候大姑估問我去哪,我就說去找工作,

她就說我先問一下二伯有沒有缺人,而二伯也跟我講了,如果那裏的工作你比較喜歡你是可以去那工作,但如果妳要來我們這工作的話,明天九點要到,

恩,說的很明白也很明理,我想了一想決定去二伯那哩,但我還是去台新銀行找阿祥,我牽著之前我爸跟鄰居幫我組裝的腳踏車,呵呵真懷念阿,

現在又要騎了,我爸還很好心幫我灌風,我這就出門了,哇塞風還是一樣的大,我的髮型一樣被吹的破散,但是真的好久沒騎腳踏車了,很興奮呢,

騎的非常非常的順,整個就是很開心,但是快要到的時候開始流汗了,整個有點怕怕的,所以就開始減慢速度了,我頭一直左右搖擺,因為可以變換造型跟劉海阿,

我真聰明阿,到了隻後頭髮還是一樣鳥,而就跟阿祥說我不用找家樂福了,辦完帳戶之後就先回阿祥家,因為小雄沒來,而阿祥沒帶手機、我也沒小雄電話,

所以就先回去了,而也給他看一些東西呵呵,然後他的MVP什麼的棒球遊戲不能玩,所以就先掃毒囉,後來我門就去大安醫院,那家醫院是在巷子裡面,

還蠻好笑的說,不說你可能還不知道大安醫院在哪呢,他要去大安醫院體檢,確定是用最便宜的體檢,本來想說如果阿祥要抽血,我也順便抽一下,

這樣就知道我的血型了,可惜最簡單測驗真的很簡單,跟考機車的檢測差不多吧我絕得,然後再去7-11列印帳戶、身分證,就去家樂福把資料送過去了,

在地下室呢,我還記得我在鐵板燒打工的時候,都是在地下室打卡的,那個打卡機還在^^,真懷念阿金剛喝喝,以前很多師傅,都很厲害也很親切,

現在已經撤掉了,真是太可惜,很好吃的說^^,而交完資料我還看到旁邊有放麵包,跟她們買了,一個才十塊錢而已耶,好便宜喔,那應該是給員工當甜點的吧,

想說以後阿祥來打卡的時候順便幫我買個五個就好喝喝,然後再轉賣或者自己吃還會賺一點喔,用完這些東西又回阿祥家,聊了一下天喝喝,

原來才知道阿祥明天就要去燙頭髮了,但他不知道要燙怎樣的,我也不能給意見阿,因為我沒有燙過,喝喝,別看到我的捲毛就以為我有燙過喔,

這可是自然捲的^^,而雞排跟小邱好像今天要去燙的樣子,但我忘了密她們了呵呵,應該她們要三天不洗頭髮了,最後可能還是阿祥會給設計師想吧,

而回去之前去吃個雞肉飯,好貴阿,這樣也要三十五,都可以吃老爹了,南部真的比較好耶,很多吃的都會有免費的湯和飲料,這邊卻什麼都沒有,

只有免費的衛生紙吧,然後我就繼續騎腳踏車,把我的MP3拿去送修了,而我也看了一下有沒有便宜音質又好的MP3,我要還給阿撈一支新的吧,

因為我把它的螢幕壓壞了,但是在全國電子還是沒看到,可能等下次回台南的時候再買吧,而我又騎腳踏車,去光明六路的牙醫診所,之前我哥推薦的喝喝,

進去的時候,又看到那位謝醫師,我還是喜歡給男生用牙齒,比較有安全感ㄚ哈哈哈,我可不是同性戀阿,然後叫醫師幫我檢查一下,結果他幫我洗了下牙,

有些地方還有點痛,但他說媒什麼大礙,只不過有一顆之前的牙齒還是建議我用牙套,但我就是沒錢阿,妳捐助我的話我就不會說我沒錢了呵呵,

看完我就騎著腳踏車慢慢的回家囉,回到家挖賽,看到以前去二伯打工的同事,超久沒見的啦,很開心^^也很興奮(但是我完全忘了她們的名字了),

她們來我門家放貨下來,我就去吃稀飯,跟我爸親切一下喝喝,很久沒有父子的感覺吧,可能以前害羞還是怎樣的,而突然往九點鐘方向一看,

我整個人跳起來,我的...我的...另外兩箱郵局託寄的終於來了,我非常的興奮,然後就急著搬回我房間,後來阿公又說我還有一個帶子是寄給我的,

藍色的帶子,裡面裝著吃的東西,然後小姑姑還說那個龍鬚糖原本就開起來了,他就吃了一個感覺裡面有蟑螂的味道,喝喝,我想說哪可能阿,誰會惡作劇,

但是那時我都不知道誰寄的,我只知道我想吃龍鬚糖而已,大家一起分馬上一包就沒了,阿罵吃了一下說太硬就沒吃了呵呵,而隨後又看到有蜜餞,

我就說那不是台南的那家蜜餞麻,馬上又開給大家吃,非常極力推薦呢!而剩下的我就拿回房間,這時候隨便啦就打電話過來了,問說有沒有看到龍鬚糖和蜜餞,

我就震驚了,難道妳在我家附近監視著我們阿,結果才知道是你送的......然後你就說等我組好電腦在密你,我......真是遲鈍阿,接收那時候怎麼先不看寄件人,

或許讓你有點失望了我的驚訝吧,但是有種類似感動的東西跑了出來,而後我把房間清了乾淨,就把我的電腦一一組好,而且還變換了與之前不一樣的方向,

而再用玩那一煞,期待的是開機完成,並且可以用電腦,哇塞哇塞,真的一步一步慢慢的執行,讓我很期待又怕受傷害呵呵,結果呢....當然是OK啦!

哈哈哈,超高興的啦,而且在家裡打起字來無比的順,隨便啦還說我今天特別的高興,當然囉,有非常多的理由高興阿,例如呢:

找到工作、跟阿祥敘舊、看到之前同事、跟我爸親切還有吃的煮的東西、組裝好電腦沒有失誤、打字打的很順、你送來的龍鬚糖和密件......

還有.......就是跟你聊完天我洗完澡,看了你寫的那封信,我覺得很感動還有無限的溫馨!真的!^^我今天真的很高興高興,謝謝妳們大家,ㄚ哈哈哈

現在十一點四十七分了,我答應你今天十二點前睡覺,晚安囉,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