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今天凌晨還真冷,冷到起床了,而且重點是那麼冷的天氣還有蚊子,讓我實在受不暸了,然後就開始失眠了,連鼻涕也開始流了,一直打噴嚏很難受,

我想我可能是冷到了吧,因為我只有蓋一件棉被,隨後阿罵又幫我蓋上了一件棉被,讓我絕得好窩心喔,原來我以前發覺我醒來怎麼棉被多了幾件,

都這這樣來的,阿罵身體不好了還幫我蓋><"真是感激阿,然後就醒醒睡睡到了九點了....蛤?!九點了!今天第一天上班就遲到了= =ㄚ哈哈哈,

A害阿,然後就匆匆的套完衣服就走了,還是一直在那邊飆腳踏車,很久沒有飆腳踏車的感覺了,到了文化中心附近的時候就買了個小早餐鮪魚蛋吐司,

邊騎邊吃就把她吃完了,也到了,然後就跟以前暑假一樣按了門鈴,之後旁邊出現一位陌生人,他說要按用力一點,開門之後跟他說聲謝謝就上去找伯母她們了,

結果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本來想說今天就不要做了,但是還是友派工作給我,然後我就看到很多以前的同事^^,她們還是一樣的繁忙,也看到一些新同事,

有四、五個都不認識吧,有兩個女生走了,而黃主任就派我去三樓把衣服針織的分類,而林楊她們早就去新竹倉庫用了,而且已經工作有兩天了,

原來早我那麼多步,不知道林楊變的怎樣了,而且聽說變高了= =可惡我都沒變高,很懷念以前的工作^^,如今又能在一次的工作很棒的感覺,也很興奮,

而一開始是很有動勁,之後就慢慢緩和下來了,因為我的腰不知道為什麼痠了起來,可能是昨天在搬東西的關係吧,而後又繼續用,可惜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分,

有點給他無聊的說,然後還是如往常一直聽到呼叫聲音呵呵,什麼誰誰誰請接一線、誰誰誰請按43等......都一直傳到我耳邊,很懷念也^^,

而後終於到了中午了,我也不知道到了呵呵,只是我絕得我的肚子好餓,所以就往下走到一樓,結果聞道香味和聊天的聲音,我又往地下一樓走去,

發現她們都在地下室吃飯,而且多了張桌子椅子微波爐,整個好像小聚會的感覺呵呵,然後婉珍馬上就問我說有沒有女朋友,本來還要介紹一個解解認識的,

她叫雅雯是新來的,他多了個便當,因為她朋友今天沒跟他拿便當,大家都有帶自己的便當,而桂菊已經吃完了,聽說他十一點半就下來吃了,

中午休息時間變成: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半或者十二點到一點,這兩個時段的分別,吃著雅雯給我的水餃還有一些東西,恩,還蠻好吃的說,然後撩下天,

就差不多吃完了,婉珍同是大學生的我門都很窮呵呵,而雅雯聽說會開車,好厲害喔,一個女生居然會開車,而且它好像有來過台南,吃過些東西,

還知道花園夜市^^,婉珍她們也好想來,到時候有機會可以一起去呀^^,但是我是路癡不要叫我戴路就好喝喝,而吃完就跟美珍一起搭電梯上去,

我還跟他說怕忘記大家的名字,現在還記得小胖、許主任、黃主任、吳副理、阿宏^^,而我就上去休息了一下,結果還小睡著了,被婉珍的飲料冰醒,

她說可以在睡一下,因為我告訴他說昨天有失眠= =,只是要抓時間就對了,但我還是沒睡過頭ㄚ哈哈哈,然後又繼續分類分類在分類,而且記性要好,

不然會忘了哪類的衣服在哪,起初我不敢分太多,之後慢慢的就開始分越來越多,這樣也可以挑戰我的記憶能力,隨後就越來越順^^,感覺很有成就感,

雖然還沒分完啦呵呵,之後到了六點就下班了,問了一下周瑋承要不要買個豆花給她吃,他說不必了,但我肚子好餓好餓阿,結果就買了個胖哥串考,

我忘了那是油炸的= =+,算了啦,買了就買了,但是胖哥串考為什麼沒有胖子阿,都感覺是外勞的樣子,買完之後又用飆的去周瑋承他家,從外面已經看到他等我多時了吧,

進去之後他還說他在煮水餃了,而他叫我先去樓上用東西給我看,然後好笑的事,還沒上去她就把燈關掉,害我還笑了一下,叫我上去還把電燈關掉,

她的電腦放在好像會議廳的地方喝喝,因為很多桌子很像辦公室,然後看了他一些白痴的影片後,他父母就回來了,還招待我吃晚飯,而且而且啊!

煮的池上米超超超好吃的啦,不會很硬,也不會太軟,簡直我在幸福的地圖上麻,真是謝謝了,她們家都會一起吃飯,周瑋承跟父母聊天也向朋友,

讓我還絕得好親切的感覺,我們家都變成拿著碗公,然後盛飯夾菜,在自起各自去看電視,或者去外面坐著吃飯,已經沒有{一起}的那種感覺,

我想總有一天一定要把這種感覺追回來吧,不然......真是感概阿,還吃了高麗菜有加蝦米耶!在我們家都不可能會有的東西,還有鹹豬肉加酸菜,

客家鹹豬肉是出了名的好吃喔,我吃了也稱讚!你就絕得很好吃了吧,因為普通我吃東西都不會注重口味兒是分量,還喝了紫菜湯有小魚的!感覺在天堂了,

隨後就跟著周瑋承去到ㄆㄨㄣ,路上聊的太開心不小心撞到周瑋承一下,結果ㄆㄨㄣ就到到我手臂和衣服上= =,還真倒楣阿,然後還看到路上有一支腳的鞋子,

是誰晚上跑步跑一跑忘了阿,回去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搞自拍,而他也穿上了她們學校的制服,超酷超帥的啦,而且領帶還是黃色的,一個字{帥}

我們還拍了一些很智障+白痴的相片,





然後還吃跟香蕉就馬上回去,又是用飆的,已經八點多了,忘了跟隨便啦說一聲,結果到家的時候胃超痛的,還沒消化完畢的說,而且在用電腦線的時候還撞到耳朵,

感覺好倒楣嗚嗚,之後問了一下老頭去哪吃飯明天,結果他給了我地圖,我還是布清楚,可能明天先去新竹市再打電話叫妳們載我吧= =我太懶了呵呵,

而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得到憂鬱症的感覺,不是心情不爽,兒是心情下降了很多,笑也笑不出來,將近二十分鐘吧,好像是心裡在疙瘩什麼,

但是又說不出原因,非常的怪,還不知道要不要去看心理醫生呢,結果過一陣子又好了,恢復正常ㄚ哈哈哈,我還看了雞排的相簿,超帥的啦,

燙完之後果然不一樣了,而不知道今天阿祥有沒有燙頭髮,晚上聊天還被阿公罵說電話是拿來講事情的,不是拿來聊天的= =,如果你有麥克風我也想阿,

好啦,等等還要去整理一下衣服還有洗澡、拔鬍子、剪指甲,晚安大家早點睡,希望明天不要在遲到了,

12:4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