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今天不準再遲到了,昨天是因為我賴床的關係,今天逼的自己連賴床脫床都不行,馬上開啟電腦看時鐘已經八點了,快點弄一弄吃早餐,吹頭髮,

今天早餐是吃稀飯,還有配兩盤青菜= =好怪喔明明兩盤就一模一樣的,為什麼不擺在一起吃就好了呢,讓我一直左右夾,因為要讓他有對秤的感覺,

阿哈哈哈,吃完之後就去用我的頭毛了,其實今天的順序用相反了,因為吹完頭髮要等她一段時間固定,不然就會被風吹一下就散了,失敗@@"

到八點半就出發了^^好早的感覺,所以我就低速行駛,真的很低速的感覺,原因一就是慢慢來,原因二怕我的頭髮吹的非常的{自然},我會很心疼呵呵,

然後到了一個地方我不隻覺得掏出我的手雞一看!居然已經五十七分了,趕快突飛猛進的一直飆阿飆,最後來到了看一看時間,又遲到了啦,但這次遲到三分鐘,

一下就看到林揚了,然後伯母就安排我門工作,我還是在三樓,然後他在二樓幫忙用,好像是把衣架換掉,而我是把幾包零散的衣服把她吊起來,

起初是坐在椅子上用,之後就想到可以做在地上靠著強用,用阿用阿用= =還是反覆的動作,不時還會抬頭看一個點,然後想一個人阿哈哈哈(其實也在偷懶)

因為沒有悍嘎(就是吊衣服的那種活動是桿子稱呼),所以都把有塞完衣架的放在一旁,用到我都腳麻了,你看看你看看居然坐著也會腳麻,太誇張了吧,

而不知不覺就用完了,下去找林揚,她還沒用完差一點點,中午也到了YA,可以吃飯囉,好久沒有去仁愛國中對面的{竹野燒肉飯}以前在工作我可是常客呢,

還有另外一家{中壢牛肉麵}但是我門選擇今天吃{飯},慢慢用走的去呵呵,然後還是看到隻前的那條狗?還是不是我忘了啦,反正就有一條狗,

一直站在外面很可憐的樣子,當自動門開啟來的時候我一直揮手叫她進來,但是她就一直不進來阿,原來狗的自尊比我還高阿,我還以為只是隻狗而已麻,

我點了招牌燒肉飯,阿哈哈哈,還是一樣好吃啦,但是要65塊= =到不如去吃飯島屋吃到飽!好顯她們這次有綠豆湯,讓我喝到想拉屎哈哈,好爽喔好久沒吃的那麼OK了,

我們是OK雙人組(其實跟老蘇才是,食量都很大},後來回去了又要在那邊忙,下午都在二樓忙,其實作有些事情我都有點謊神了,好顯沒有被人家察覺到^^,

晚上終於到來了,五點多的時候針線打電話過來,結果是老蘇在說話,什麼鳥阿哈哈哈,但是我還在上班就叫她等等在打,

對了對了中午的時候我還給林揚看那個大衛白爛,超白吃的啦還出了第三集了,整個真點點點,改天再貼上來現在不行呵呵,然後林揚就嘔吐+拉肚子,希望不要有大礙才好,

到下班的時候老蘇也打來了,我也跟同事說掰掰,但是你好像誤會了什麼一樣= =+,簡單,牽車騎車去竹北口,把我的腳踏車像贓車一樣停在很像施工的地方,

因為那邊會有鐵皮牆讓我好靠腳踏車,我腳踏車腳架壞了,所以需要攙扶的地方,公車終於來了,今天感覺比較塞的樣子阿哈哈哈,難道大家都要跟我們一樣去吃 火鍋麻,

牠們已經開始吃了我得快一點,今天是卓小姐的生日喔,老頭辦的^^我當然一定要來呀呵呵,而約因為我不知道地點在哪哩,叫什麼麻辣鮮吃的一家火鍋店,

我廳也沒聽過的說,而且老蘇叫我去市政府那裡我也不知道在哪= =,新竹雖然路很少,但是在市區都沒有標示的很清楚,有點麻煩的說,問人我也攬了,

所以老蘇就來麥當勞,還故意裝路人問路耶,阿哈哈哈真白吃,埔雞也跟著她,好久不見啦埔雞呵呵,你......似乎還是沒變耶,頭髮還變成中分,是去哪裡燙的,

開玩笑的啦呵呵,我們三個又在嘻鬧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一家很有感覺的蛋糕西點店,想說送個什麼呵呵,然後還叫店員介紹一下,得知梅姐喜歡吃草莓從老蘇提供,

起初我是看到一個草莓的,但是又看到另外一個更好吃的感覺,外面裹著草莓巧克力那種的東西,然後中心是鮮奶油(那是啥?)馬上就問店員,聽說比奶油還好吃就對了= =

而上面放一顆草莓淋上糖粉,而我就買了,還買一個我自己吃的抹茶小蛋糕,阿阿阿還看到原來小林煎餅就也在這條路上,改天剌改天心理是這麼想的,人也很多懶得排,

沒多久走一走聽到有人叫阿培,= =+看到她們一群人走出來了,吃飽的樣子ㄚ哈哈哈,算了也省下一筆錢阿,只不過真想吃吃看麻辣鮮吃是怎樣的,

然後大家就慢慢的網前面走回市區,然後ㄚ哈哈哈,原來都知道了阿,小圓還真厲害,查的那麼仔細乾麻,乾脆去開一家徵信社好了呵呵,還有針線這傢伙,

嘴巴很厲害阿,不錯不錯,以後大聲公就教給你了,回去的時候不知道誰說要去小林煎餅買東西,那就去了阿,這次出席的人有誰我想一下阿哈哈哈,

阿培、小圓、肥肥、陳彥宏、老蘇、補機、梅姐、老頭、老鼠、針線、蔡佳恆、叔叔,應該就這些吧,然後一去結果沒人要買= =傻眼阿,重點是都沒人排隊了,

真是買吊鐘燒的好機會阿,聽說台南的吊鐘燒好像叫做安平燒喔還是什麼的,不買太可惜了,因為我還記得火車上的那個人請我吃的,超超超好吃的,

原本想說沒人買那我就買了,三個三十,十二個一百,然後叔叔說他買一個跟我合出,老蘇也要買三個,我就當下決定倒不如就買十二個,最多我吃的屎阿,ㄚ哈哈哈

買完之後就開始分贓了,我們擋道路人了,所以又往旁邊的外面一點移,我一直推薦大家吃,因為我吃過很好吃阿,只不過大家乾麻那麼客氣還給我十塊,

呵呵現賺兩塊錢^^,本來還想下次吃火鍋就找妳們幾個請我啦ㄚ哈哈哈,心機多重ㄚ我,那個盒子跟帶子我就拎在手上,因為來到新竹就想要有買東西的感覺,

至少至少也要有個袋子裝飾一下麻,裡面還留了一個,大家也不知道要去哪邊,本來還跟老蘇說我們亂帶看看會不會跟著來ㄚ哈哈哈,這樣真的很好笑吧,

我們也沒討論要去哪,突然就走到sogo旁邊了,然後就分兩批,一批sogo go一批光南購,去sogo是因為老蘇要去上廁所的動機,因為他很喜歡去sogo,

那種高級的廁所上,整個就是爽吧,只可惜不能大叫,不像我家的好,叫到死...屎出來都不會有人鳥你,而我先跟陳彥宏去找內褲買,但是果然很貴喊櫃= =+,

一件就要三百八了,三件還一千,妳去搶好了ㄚ哈哈哈,而且搭電梯上來的時候還問電梯小姐內褲哪賣,他說紳士休閒區,穿內褲是很紳士麻ㄚ哈哈哈,

我真想看看錄人只穿內褲在逛街的紳士樣,不久就去光南會合了,搭電扶梯下去的時候很有自性,因為我比陳彥宏高(站比較高階),好友自信的感覺,

這可能是我要去增高廣告後才會來的吧,那個還有支前在路上還看到一個{無煙公園},有這麼厲害麻,我們又在耍白痴在那邊說,而且旁邊的垃圾桶上面就菸灰缸,

完全沒有說服力,而老蘇也鬧說那個再蓋無煙公園的石碑的工人,還在抽菸,想必更更更沒有說服力了吧,整個就很白痴,還想勸導我們,先改一改吧大哥,

光南團還沒下來,我們就在一樓的唱片區逛來逛去,還看到一堆有的沒的的團體,在那邊笑ㄚ哈哈哈,老蘇還推薦我聽{放克猴寶貝}的{妳以不再}

陳彥宏也推薦{三角cool}而我是推薦{方大同}超超超好聽的啦^^,起初是我哥在前年挖掘他的歌所以才影響到我,不然我真的還不知道這號人物耶,

聊了一段時間她們終於下來了,小圓買了鏡子,我也要買!買那種可以立在桌上的,我之前再訴涉用的都是一片小片鏡子= =還要用東西頂才能撐起來,

改天等我有錢的話我就買鏡子還有乳液,然後有一個人在光南外面,叫了一下阿培還是肥肥,每次都搞不清楚,我們就同時去望,我一開始以為是我哥咧,

然後我跟肥肥一起過去,而好像是肥肥的朋友,那我過去乾麻有點尷尬的樣子= =,可是他又很像認識我,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ㄚ哈哈哈,算了先回唱片區,

然後我問了一下叔叔認不認識,他也認識!!到底是誰阿怎麼我不認識,是高中同學嗎?我也想不起來阿,之後再次前往確認,原來呀,是我之前去弘光的時候

肥肥的朋友請了我一張演唱會的票,因為那演唱會的票買要三百塊的樣子,而在校學生換不用錢,那時候真的很感謝他,我卻還忘記他真是對不起阿><"

後來招呼走了後,回來唱片區,普機居然買了5566的唱片,我詢問他了一下為什麼要買,他一直在那邊瞎掰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白痴買到他專輯,

阿哈哈哈,別這樣講啦,蔡佳恆也買了李聖杰的專輯,隨後就去漫畫屋了,我卻在外面看到之前很動心的皮包,一直跟店員爐,本來還不想買的說,

但是他說三百五,降了四十塊耶,雖然不多但是可以吃老爹一餐耶,又跟他爐了半天,哇塞哇塞,好好心阿他居然又降了十塊錢,你真好阿哈哈哈,

阿我就買了阿,去漫畫屋找她們後,肥肥說不值,可是很少看到有那麼小的皮包><"而且感覺很友直感,被騙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啦,而且那店員一直說真皮,

真皮真皮的好煩= =,我也知道是真的假皮阿,但我學到一點,聽他說真皮如果碰到水不要刻意去擦他,給他自然乾就好了,那店員的牙齒真可愛,

而且它還包了有三件厚外套,感覺圓圓的很像李昀ㄚ哈哈哈,希望他沒看到這篇網誌,準備又要解散了,我小圓跟肥肥去成功補習班接他地,

在空閒之於來幾張相片ㄚ哈哈哈,迷上拍照了,只差自己沒有一台數位相機,很嚮往的說,比買手機跟買機車還要想要!後來肥肥跟小圓建議我快點回去,







那時候好像九點了吧,因為她們說再不快點會跟補習班的人擠,是很痛苦的事情喔,所以先聽前人言就不會吃虧了,果然上去有位子,但是司機停很久耶,

婷到車上都坐滿才罷休,回到竹北口牽車就飆回家,在路上看到蒟蒻屋還開著,就順便去買杯紅豆湯圓,當然是在那邊吃了阿,想說應該會很少的說,

結果我居然吃的很慢@@時間一點一滴在過,好擔心阿不知道為什麼,而且後面兩個女的聊天好大聲喔,我都可以進入旁觀聊天室了吧,說什麼跟男朋友講話會變嗲一點,

還說屏東有很多吃的很想吃,我也很想吃阿可不可以帶我去= =,好啦馬上就不好意思跟阿姨說包走,就飆回去了,ㄚ哈哈哈身體整個是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