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 1/25

今天一去上班沒多久就想準備廣播林楊了,我還忘了怎麼廣播,好險同事婉珍教了我一下,原來是按最上面那個就可以了,準備要按的時候伯父就廣播我進去了= =

然後就問我伯母有告訴我一上班要找誰麻,我就說沒有阿,然後他就說一來就去找琇銀阿姨,找不到在去找黃主任或者徐主任,隨後我又廣播林楊了,

她似乎感冒,所以今天掛了ㄚ哈哈哈,真可憐呀,今天我要跟琇銀阿姨去新竹倉庫,然後看到我以前的同事,阿宏、小胖、黃主任、徐主任、吳副理,

好好好懷念喔,真的!她們基本上都是業務,就是負責送衣服和一些雜物吧阿哈哈哈,跟她們又在閒聊莫名的開心ㄚ哈哈哈,她們早上還是一樣的繁忙,

也有慰問我大學生活的糜爛,阿宏還說他朋友的同事是一個很棒的人,只可惜沒有對象,徐主任還是一樣速度很快,小胖感覺變高了,還是我的幻覺,

改天真的要一起玩卡丁車切磋一下^^,吳副理的頭髮似乎有點白了@@",黃主任還是一樣年輕力壯,然後阿姨寫完東西就出發囉,還是一樣的路線,

一樣的懷念,而還是老樣子的開門,今天......似乎很冷的樣子,我阿卻白吃白吃的只穿兩件衣服,有時候會搞不清楚我的神經,但是今天是感覺到寒冬了,

超超超棒的啦,開門後就馬上我們的盡興武器:音響上的廣播,把他開了下去懷念的聲音播送,以前我們工作都是他陪伴著我們,讓我們更有精神的工作,

而由於我絕得有點冷,風一直灌近來,就把鐵門關上一點,後來才想到這樣風貫的會更兇的說= =,多此一舉ㄚ哈哈哈,然後在廣播還聽到一些音樂,

有方大同的還有三角COOL的一首{月亮代表誰的心 裡有問題}好聽啦,難怪陳彥宏會推薦^^,然後主播還說最近流行單身,因為無拘無束的感覺,

只要做自己就好,我也贊同ㄚ哈哈哈,還說男生的謊言永遠比女生還多,嗯嗯......可能吧,善意的謊言也算麻?還聽到一些新聞還蠻在意的,

什麼煙漲價阿,在跟阿姨去木寧齊吃飯的時候也有說過,這有好有壞,很多人都贊同,因為可以藉機降低抽菸的人,像英國好像一包菸都已經漲到三百塊了,

但是也怕犯罪率的上昇,因為還是有人會想抽吧阿哈哈哈,所以反應兩極化,而在吃飯的時候還有一支肥嘟嘟的米格魯還是什麼的狗,他拖著她胖胖的身軀,

朝著我阿哈哈哈,我當然有請他吃鴨肉骨頭,隨後又來一發他就不吃了,枉費我的好意,只不過我是一相情願的喝喝,吃完後我就去用一下電腦,

林楊的帳號還打在上面呵呵,盜他帳號ㄚ哈哈哈,後來我居然沒有睡,阿姨請我吃那個麵包好好吃喔,還有橘子也蠻好吃的說,我又要變胖了ㄚ哈哈哈,

後來我又聽到一些音樂和新聞,有一個老唄唄居然在突然來的寒冬給冷死了><"好可憐阿,天裡不饒人阿,我做一座由於中午沒睡整個精神就快癱瘓了,

所以跟阿姨說一聲去休息ㄚ哈哈哈,果然休息玩就非常好了,速度不會在那邊烏龜,做完後原來才發現阿姨跟我的時段是一樣的,也是九點到六點,

恩......回家的時候順便去居臣世買乳液,我還一直問那個店員有什麼差,差在哪,總之聽了他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還一直聞那個香味ㄚ哈哈哈,

最後他推薦了一瓶DEARY,什麼海洋深層水Plus,都看不懂,反正店員推薦應該是好的{吧}ㄚ哈哈哈,六十九塊,還蠻便宜的說,那的店員眼睫毛好長好粗喔,

濃妝也還好,反正眼睛就是會......ㄚ哈哈哈,不知道怎麼說,回到中正西路順便去竹北國小後門那的用衣服的,把我兩件褲子把他補一捕,yaya

本來還想要去買麵包的,但是想說回家也是可以吃東西呀,今天特別早的回家,六點多就到了我記得,忘了晚餐是什麼了,然後今天就開心開新ㄚ哈哈哈,

本來想要改詞的,我的生理時鐘叫我睡覺我也沒辦法......還跟王八蛋他通網路電話,隨便啦也在,王八蛋他弟也好吵喔,一直在那邊亂叫亂叫,

不知道我阿公有沒有被我吵到,還聽到她們在那邊鬧來鬧去的聲音ㄚ哈哈哈,這時周瑋承還密我在那邊講一些電影對話,我又在那邊笑笑笑呵呵,

隔天......阿就是今天阿,其實到這邊也沒什麼好打的,只是每天我的髮型一直不能定型,非常的火= =,每天風都一直幫我抓頭髮,讓我的Q毛原形畢露,

今天林楊感冒好了,多了一個人,感覺會更輕鬆的樣子,剛剛打字的時候有一隻蒼蠅很可愛,不能飛了只能在那邊爬,該不會是要生蛋了吧!!!

不要啦,所以我就把它移到第上,希望不要被人家踩到喔@@",今天外套已經沒有什麼味道了...淡了吧,但是我今天穿了那件很像棒球裝的衣服,

這件是你靠我最多時間的衣服,穿上外套後又回溯了味道^^好開心阿,中午原本要去三場市場吃中餐的,但是似乎沒有可以吃的,還看到一對年輕人,

也逛進來ㄚ哈哈哈,我才發現原來這裡離我跟老蘇暑假在工地打工的地點那麼近......原來我們那麼近,ㄚ哈哈哈,後來就去素食餐廳,那個老闆娘應該是吧,

說在這邊吃的話只有一個價錢就是89塊,然後吃到飽,我還問可不可以用外帶,但是在這邊吃,他沒說話,我也感受到,害....浪費錢阿,我打算給他狂吃,

而且還吃到那個炸什麼球的,裡面是紅豆,我居然又吃炸的了啦,很吸引人,一下子就夾了好多顆,吃到最後我就不想吃,因為很油,但是又不要浪費,

也就把她吃了,還有吃很多很多菜,而她們的白飯不適合我,我就沒有吃了,結果我算一算高麗菜一顆也才十幾塊吧,我這樣再怎麼吃也不能賺回本阿,

但是至少比其他的素食餐廳賺到了一點,回去之後就睡午覺了阿,起來的時候被冷風炒醒了,也被雨聲襲擊,害~~我的腳踏車又要進畫了,原本已經有20%的進化程度,

今天應該會飆到30%吧,回來路過的時候看到以前阿芸推薦的豬肉餡餅,好久沒吃了就買了一份,還差點忘了找錢的錢,好險老闆有叫住我阿哈哈哈,

阿我記得了啦,昨天我有買肉圓回去吃,超超超好吃的啦,配上白飯和高麗菜,^^整個就是開心,最近很冷喔,大家多穿點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