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雖然不想打但也要完成個什麼害..,今天我被我的春夏秋冬(以後簡稱四季好了)吵醒了,煩阿居然五點五十就起來了,今天早上下雨了......不怎麼想騎腳踏車,

偶而搭一下公車好了,今天那麼早乾脆也早一點用好門面吧,早上有兩樣菜很吸引我,一個是高麗菜,一個是豆芽菜加上紅蘿菠絲,我狂夾那兩樣菜,

超好吃的,而我吃了一下豆腐ㄜ...還是一樣的鹹,我們家煮豆腐的時候都會加很多的鹽巴,而今天煮的{飯}是新的喔,我非常非常喜歡吃^^,

因為往常都幾乎吃隔夜飯,就是吃到哪就留到哪,直到把她吃完,因為我們家以前是大家庭,阿公阿罵都會煮比較多的分量,而且這樣一來也會比較省,

是沒錯啦...但是現在已經各自走遠了,還是沒有忘了這種習慣,我問了阿公幾點有公車,他說星期六的話...八點二十有一班,這樣的話有點趕的說,

但也沒辦法了阿,吃完早餐沒多久我就去上廁所大便了,早上大便很舒服,一整天的不愉快都把它排出來,我還邊吃飯邊大,或許有人會絕得很髒吧,

本來還想要帶包包去的,但是我還是嫌麻煩所以沒帶,拿了我回來新竹買的便宜傘,打開的時候超超超難開的,是新的雨傘才會這樣啊?阿罵還說用大支一點的比較遮得到,

我說這支比較好收納,然後我就去車站了,還去橘子店換錢,我發覺我買新的錢包是對的,因為真的比之前非常的輕便,我這件褲子很怪,後面沒有口袋但是外表看很像有,

然後左右兩側的口袋比較下面,這件是我哥去年買給我的,因為暑假為了找工作而穿那件旗腳踏車,結果胯下破了很大洞,到前天才拿去補的,

那件穿起來有點垮,但是還OK啦,公車站在我們家不到二十公尺的地方,等的時候已經二十分了,公車卻遲遲不來,還看到親戚跟她們打招呼,

但是他對我似乎很陌生,公車三十分才來=︿=可能今天下雨塞車吧,上去的時候就看到將什麼的,每次在家鄉都會看到他,但是我哥叫我不要靠近他,

跟他說一下話就去後面了,今天好多人喔,該不會都是要去新竹的吧,到了竹北口前的紅綠燈我就先行下車,因為如果還要到下一站會更浪費時間,

路過有個義民的吧,居然還化妝,制服外套都黑色的,這更顯得出來你的妆,我就馬上快步超越他,結果到了還是遲到了兩 三分鐘,今天跟林楊分開行動,

她去跟阿姨去新竹倉庫,而我今天又有寒假新任務了,伯母帶我去三樓,要把故障的衣服把吊牌剪下來,然後把洗標那些也剪下來,吊牌要留著,

而用完的衣服在重新裝箱,伯母用的好快喔,我也要努力一點,再用的時候常常在想妳,但這樣會讓我一直忘了我剪到哪裡了,我還自己心裡說,

說1是有剪過的,說2是沒剪過的,就這樣要吃中餐之前,美珍問我要吃什麼,今天她們定的比較昂貴耶,本來想說不要吃去睡覺的,她們的熱情我無法拒絕,

就點了一個羊肉的什麼挖溝麵,一百一又飛走了,我記得婉珍之前有說過,偶而也要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到了吃中餐的時候,一樣還是在地下室,

有時候聊一聊又聊到我= =,她們都說初戀絕對不會是結婚的對象,然後其他人也點頭,恩...可能吧,現在才知道是彭小姐不是黃小姐,廣播的時候我都聽錯,

而我吃一吃絕得跟照片上的跟我吃的有差,照片的比較好吃....就跟泡麵會騙人一樣,好......,我居然沒看到裡面有金針菇,然後不知道聊到哪,

我就說還蠻辛苦的...因為我很想她...,大家不約而同笑了,真不知道她們笑什麼,吃完我就去找個點來睡覺,後面靠著一包衣服,但是有點不舒服就對了,

好險今天有音樂陪伴我,不然我就會做的非常悶,四點多吧,林楊她們新竹用完了,而也開始幫我了,我們又不時在那邊耍白痴了,但是速度不會減少舊對了,

阿姨忙他的衣服分類,我們之後可能還要忙三樓的分類,下班的時候婉珍又開玩笑說不行走,我救回我不能不行走,因為我今天要用走的回家,

我們家那邊最後班車是五點多的,之後我就給林楊的邀約上去她們家,她們公司在b1到三樓,而家裡是四樓以上,請我吃了蛋糕還不錯ㄚ哈哈哈,

還喝了一個營養的東西,她們在玩SF,還是一樣的很白痴=ㄦ=,而且還有同隊在炸自己對有,之後就剛好伯父她們要去她們娘家,去吃晚餐,

然後感覺我很厚臉皮也去了><"去的時候還好阿罵她們還認識我,有好多菜喔,有高麗菜、很像軟軟的東西很好吃、韭菜、肉片等...都很好吃的感覺,

還有特別好吃的蛋!他不是一班的炒蛋,他是蛋、麵粉、蔥花腳在一起,然後用煎的,非常非常的好吃,很想要做一次,我吃了好多個阿哈哈哈,

後來那個阿罵又煮了一個東西,說她們都是吃這個長大的,謝謝囉,我們還看迪士尼很白痴的外國什麼寇蒂的,她們的對話都很白痴,適合闔家觀賞,

然後我們先行離開,林立林楊和我,林立是我堂妹,林楊的媚妹,我們越來越快,因為有夠冷的吧,而我發現我們可以抽菸了耶,好懷念這種感覺,

以前在關西高中的時候,我跟周瑋承一下來有時候還可以抽一下,回去之後阿公幫我把床墊用好,但是我之前就說過不要用了,我絕得還蠻麻煩的....

但是那時候不知道阿公的心意,太不體會了,就很憤怒而已,現在想想我回的太過份了...阿公好心的幫我用,害...(抬頭看看),我這個人很不喜歡人家動我東西,

要動可以,但你要講哪些,不要事後才跟我說,馬蓋,剛剛死ㄚ柏在那邊抽菸,臭死人了!後來我們還在看大衛白爛特別版,都還蠻好笑的^^,

她們走了之後,我突然心情又滑下來了,又很莫名的感覺,然後一直在密我朋友,因為他昨天心情似乎不好,阿結果等了很久卻只給我說去看電視881...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