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昨天終於有一次正常的熬夜了ㄚ哈哈哈,反正想說今天星期六難得有休假了,當然是給他好好的玩吧,隔天早起?哪可能阿,但是我絕得算以前假日早起了,

居然九點多就起床了,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昨天我下了一些音樂後,我就很開心的睡著了,果然當不開心的時候,退一步看事情會更廣,我體會到了,

雖然是假日,今天也不太可能出去啦,但是我還是有整理頭髮,要養成這種習慣才行,早餐!非常的棒!沒吃=ˇ=ㄚ哈哈哈,然後就一直呆在電腦前面,

很像是在下載歌吧,我想要練唱歌,雖然以前有練過,但是我絕得根本就是不能聽的,其實我練歌也沒什麼講求= =,只要會{唱}就好,就算五音不全,

阿哈哈哈,隨便啦ㄚ哈哈哈,我想要下載那種伴唱的,找了非常的辛苦還是沒有找到我想要的,結果還想起來之前用的一個程式{goldwave},

這裡面可以消除人聲,但是還是會有絕大部分的聲音,然後我就一直在那邊消除好多首歌喔,但是都不行耶,這樣我就不會自己抓節奏了,一定要聽原唱才會,

我還密粉圓,因為我忘了cie蝦米挖溝,反正就是現在的那個v頻道的走唱少年,首播原來是星期六晚上9:00,重播是星期日下午三點,他回的時候早就過了,

她說去foxy找ktv會有,但是我的歌曲都是冷門的,非常非常難找阿,說的foxy就想到我今天有用一下那什麼狐貼,類似心情日記的吧,我也不太懂了,

總之光是登入的地方我就找了半天,結果還是找不到阿,還無緣無故逛到http://www.meworks.net/V3/index.aspx 這個網址,類似布洛格的東西,

申請好帳號了,改天再來研究看看,後來還問了一下一首英文歌給大象,想知道那首歌再說什麼,似乎很像是城市生活的吧,而起出我以為那女生部份唱的很悲哀,

但是大象看歌詞不這麼認為,反而是一種鼓勵=ˇ=原來如此ㄚ哈哈哈,之後才想到正庸之前回來有推薦一個網址,http://ok.wo99.com/

這個網址裡面有蠻多的伴唱音樂,只不過下載好後需要有左右聲道的切換功能播放軟體,不然攻能就不大了,還蠻好用的說,終於找到我喜歡的歌,

但是好難喔=ˇ=ㄚ哈哈哈,還是有人聲啦,可能我的media player沒有切換聲道的功能,所以顯現不出來伴唱的感覺,中餐時間到了,聽說鄰居有拿蘿菠糕給我們吃,

阿哈哈哈好幸福喔,有蘿菠糕耶,小姑姑還叫我加上甜辣醬會更好吃,的確暫啦!每次隔壁的鄰居都會時常送我們東西吃,我阿嬤也不會坐視不管,

馬上又回送幾顆水果之類的,這就是鄉村美好的生活,缺點就是有蚊子ˋˊㄚ哈哈哈,昨天去林楊他阿嬤家吃飯忘了把雨傘拿回來了,之後再去拿吧,

然後我肚子還是在叫,又吃了幾顆菜包,兩個表妹說錯=ˇ=是堂妹跟堂弟都在那邊說想要吃菜包,很像很hot她們喔,她們每次來阿嬤家就是看電視吧,

可能這年齡層的電視是最簡單被吸引了,已經不是什麼玩具了,但是她們偶而會騎著滑板車在那邊玩,然後堂妹乙廷因為比堂弟以陳大,所以時常欺負他,

然後小姑姑就會來罵那大的,小的犯錯也是會罵,總之是很公正的裁判喔,下午就睡覺了,真的好累喔,我發覺我被傳染了啦,被隨便啦傳染=ˇ=,

吃完中餐我就想睡了,ㄚ哈哈哈,以前的我是越吃越有精神的說,睡醒之後姑姑請我吃梨子,他切好的,超甜超好吃的啦,很像又是人家送的,

我記得+n之前家裡也常常人家送東西,真想再吃他之前那個鳳梨餅,超超超好吃的啦,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裏0.0,我又在那邊隨便亂逛網頁了,

看到了人家貼的音樂,妳們應該知道{大支}吧,他創作的音樂幾乎都是ㄍㄧㄠˇ人的吧,而且它真的很大支,之前去弘光演唱會看過ㄚ哈哈哈,

我點了這個網址 http://mymedia.yam.com/m/1574186 ,人家說很屌要聽她唸的內容,的確是很屌......但是他卻公眾的罵了大支,讓我非常的不滿,

真想ㄍㄧㄠˇ回去,但是我沒有實力=ˇ=阿哈哈哈,而且那個大陸仔也很強喔!念的舜也唸的快,甘拜下風阿,這種rap東西起源好像眾說紛紜吧,

有人說是黑人在白人地區的時候,被不滿種族歧視,而開始用RAP的方式來唱出心聲,順便一提,之前看到阿冠的狀態打著HIT HOP的起源地在中國?

看了這網址就知道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5UqJMxvYw ,ㄚ哈哈哈有點假又有點真=ˇ=,之後又跟隨便啦&周星星聊天,

不知不覺聊到十點半阿哈哈哈,每次都聊到太晚,妳今天也累了,妳也說妳的朋友很可憐阿哈哈哈,她們代替了我......,周星星加油喔!別被路旁的石頭拌到就爬不起來了,

我相信你阿哈哈哈,+U,剛剛缸洗澡的時候阿,我擠牙膏,習慣到最後的時候溝一下牙刷,讓牙膏好斷點,結果牙膏少許飛進了我的眼睛><"

整個就是痛又涼,好險這不是洗髮精,嗚嗚,今天從湯圓那得到消息,明天要去關西高中囉,我們的公車團有阿KI、阿廣、阿恆、叔叔、阿培,

原來今天才知道阿KI的住所變了,聽他說好像在竹北口附近,所以明天一起在竹北口集合,八點喔!

備:記得要把邊吃飯邊上廁所的習慣改掉=ˇ=還有上廁所隨手關門(但是我是不會忘了大便要發洩的)ㄚ哈哈哈,

02:03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