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今天很痛苦的起床,很沒有精神的起床,拖著半疲憊的身體拉到床邊,在一次確認一下電腦到底是不是我的幻覺的壞,結果還是一樣......,

外面又有點下雨了,地上都濕濕的,我的腳踏車是那種越野車,所以檔泥板檔不到幾粒沙,早餐...沒什麼胃口,雖然看到一大盆高麗菜,但是沒有食慾,

問了一下阿公公車下去了嗎?下去了= =+好煩阿沒有公車可以坐,誰叫他今天那麼的準時,又問了我爸有沒有空載我去上班,他也沒空,等等要去新港方向,

而我是去竹北口方向,他還說他早上去過一次,還真怪,去過一次乾麻又回來?本來想搭計程車的,我的錢....害...,所以就決定還是騎腳踏車,

只不過要騎的很慢,不然沙子、水都會噴起來,但是時間趕著我,所以不時會飆比較快,一開始還好,因為輪胎還是乾的,到了後期就開始一直噴,

好煩,我的腿一直被噴的,很不舒服,好險今天穿了迷彩那件,反正今天就已經決定要洗了他了,要找家洗衣店洗,不然我怕我自己會把她洗壞掉,

邊聽音樂邊騎總是過的很快,到了之後我的臉色一樣的皺,比我阿公阿媽的皮膚還皺,打卡時還是一樣遲到了啦,今天也是要剪吊牌那些的,伯母說了一下要剪哪,

確認之後就開始跟林楊作,他還準備了喇叭來聽音樂,我也有跟他說我今天心情比較不好,因為就是電腦的關係呀,還說今晚就要給瑋仔阿伯看電腦,

她是類似修電腦的人員,阿公認識的,所以會免費阿哈哈哈,只不過有時候要測試的關係會修比較久,最久的有一個禮拜呢,後來我們就開始用了,

也把我的MP3放進去,我依然試一曲一直放,然後還推薦了幾首歌,但還沒到中午電池就沒電了,我們又在那邊耍白痴,什麼SF呀,什麼大衛白爛阿,

還沒到中午還有五分鐘吧,我們就開始準備收拾一下,去吃早餐囉,還討論出來要去吃中壢牛肉麵,但也是有被伯母說一下,說還沒到中午十二點整,

就繼續工作,對了早上伯母還給我ㄧ個類似佛的最子,我哥和我都有,林楊也有一個,去牽腳踏車囉,因為中壢牛肉麵是在中正東路上的,比較遠,

我也說順便去KTV對面的洗衣店洗衣服,但是林楊又說那是投幣式的,所以他又說另外依家應該是幫人洗的,我們就去那加了,一進去就跟老闆說要洗阿,

結果我還是怕會洗壞掉,所以問了洗了應該不會壞掉吧,他說如果你怕的話就不要給我們喜><",那時候就衝動的走了,但是好像這附近也只有那家,

所以想說回來的時候在一次回去給她洗,到了麵店,我點了肉絲麵,我想要吃清淡一點,而林楊吃我以前常吃的炸醬麵,ㄚ哈哈哈,我們還是老位置,

遙控器剛好在我們這邊,還看了看不懂的洋片,最後還是看新聞比較實在啦,我的麵真的有點清淡,有點吃不冠,這家加湯家麵不用錢喔^^超開心的啦,

所以我跟林楊決定互換口味,果然炸醬麵比較適合我的口感,那個麵也很特別的口感,我加了兩次而已,後來又去五十嵐買飲料,我們剛出來的時候,

天氣很好很好,好久沒有看過這樣的天候了,還出大太陽呢,我還說不要吃珍珠,因為會有防腐劑,而林楊也說不要喝奶茶,因為乳化劑裡面有致癌物,

所以喝珍珠奶茶真是雪上加霜阿,ㄚ哈哈哈我們就在那邊亂說啦,事實我就不知道了,我點了柚子綠去冰無糖,而她點了布丁奶茶,布丁有兩顆耶,

妳看你賺到了吧,回去的時候有點晚,我就有點累休息了一下,ㄚ哈哈哈,而林楊在那邊瞧音樂,把我的MP3音樂把她轉到他的MP3,下午就換他放音樂了,

她有幾百首,神經病阿,那麼多手要聽到什麼時候,民國九十八年嗎?而我們的有一堆衣服越疊越高了,我們還在那邊打賭,說如果把它用倒的話,

誰就負責,林楊醜三,而我醜一而已,然後你就開始在那邊亂玩,ㄚ哈哈哈,反正都已經半輸的感覺麻,晚上回來地依時間就是用我的電腦阿,

看到黃主任跟徐主任在收衣服,但是我沒地依時間去,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了,所以比較安心的就去幫她們,對了中午的時候阿,

那家洗衣店又去了,然後那老闆又一直在說如果怕我洗壞就不要給我洗,我就是懶阿還是給你喜囉,只不過我那時候的口氣比較不好啦SORRY,

我震驚了居然一件要一百五十塊!害....沒錢了啦,而晚上回家的時候還去吃紅豆湯圓,還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再加一些軟花生,應該搭的不錯吧,

結果他居然還給我綠豆耶,我真開心阿^^謝謝囉,後來就去幫忙一下牠們把悍架把它收起來,就沒有事情可以幫了,就聽我阿嬤的話進去吃紅豆湯圓,

她們又買了,這個比較好吃耶,因為它的紅豆比較大,比較實在,後來我不知道怎麼混的,喔喔喔對啦,跟電腦玩象棋,糖糖就打電話來了,ㄚ哈哈哈,

噓寒問暖的,到了十點就打電話囉,阿伯在電話裡教我怎麼用,我的電腦---C曹或者D曹---按右鍵內容---工具---立即檢查---兩個都勾確認,

然後就等重開機讓他自己跑囉,我就在這時候去洗澡,洗完澡也好了,結果換成網路有問題了,自己瞧不出來,問了一下北視的,那個服務小姐,

還蠻厲害的都比我還會耶!但是還是橋不好,也不是網路線的關係,網路卡也好好的,而驅動程式我也有冠阿,之後又依個技術人員打電話來,

她說了一下,雖然我還是一樣的動作,但是卻好了^^,很開心耶,然後今天晚上就狂打昨天沒打完的網誌,還看了一下銀魂順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