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不知為何我今天明明有熬夜,卻很早起來,七點快八點吧,然後還看到我的銀魂還在放,銀魂是一個漫畫,我是看動畫的,還蠻好笑的,結合很多漫畫的,

每天我的髮型都很鳥了,實在是越來越沒有自信ㄚ哈哈哈,今天只剩下七十塊而已,我今天還是遲到了,本來伯母安排要我跟阿姨去新竹倉庫的,

後來黃主任說要幫它吊衣服、刷衣服、包衣服,出給120的(我沒記錯的話),好久沒有刷了喔,好懷念喔,我刷這個最怕就是有兩件式搭穿的衣服,

在準備的時候還看到雅雯她們在討論搭衣服的樣子吧,就想到湯圓昨天想買的那件粉紅色外套還是衣服,他的那件粉紅色上面還有很多小小的愛心白色的,

我絕得搭他的紅色包包會很怪吧,而藍色、綠色太亮眼,咖啡色也很怪,所以我絕得就粉紅色或者白色的包包吧,網路購物感覺很方便的樣子耶,

也好想去買買看,但是沒人教我=ˇ=,對了!還有我的LVIES還要網拍賣掉呢,好啦回過話題,我就去吊阿刷阿包阿,希望是不要有差錯就好,

途中小胖也挑了幾件他要的,也叫我把它拿出來的一部分出給502,這些東西通通用好好像到下午三點吧,而中午的時候我們決定去池上便當,

我想吃池上米啦,而隔天我門也決定去吃池{米}便當,一進去感覺都蠻貴的,我點了什麼正宗池上便當,簡單說就是招牌便當,那個肉片還蠻好吃的,

炸的~~~~給林楊囉,ㄚ哈哈哈,結果重頭戲來了,我的白飯ㄚ哈哈哈,吃起來口感比周瑋承上次給我吃的不一樣,比較難吃一滴滴,果然跟阿姨說的一樣,

就是池上便當的米,不全是池上米,吃完我門又在點一份白飯,^^,回去我就在三樓睡覺,睡到不醒人事囉,醒來三點了!!!說錯,是兩點=ˇ=,

通常我門都一點就要工作了,結果我們整整多睡一小時,伯母看到就說今天七點下班,嗯嗯嗯,忙完樓下二樓,就去幫林楊囉,結果換他的MP3眉店了,

就聽我的啦ㄚ哈哈哈,而我也迷上它的手機自拍,但是他的手機沒有傳輸線啦,昨天我去問SONY什麼神的,DCU-65傳輸線要七百八,好貴喔你框人喔,

而且昨天還看到一個女的,穿著褲襪配著短褲,然後還騎著野狼125,那也就算了...,居然前面還有一個籃子,ㄚ哈哈哈還蠻可愛的說~^^

我還有拍一些很像垃圾的圖片,還有昨天去五十嵐喝那個柚子綠,因為我是無糖的阿,整個喝起來就非常非常的酸,我的臉都縮起來了,那杯可以喝到晚上,

才五百CC而已,ㄚ哈哈哈,平常喜歡酸的我居然被依個柚子綠打敗,而且感覺都沒有綠茶的樣子阿,還拍我在故障區找到的一條紅色圍巾,還蠻保暖的喔,

我們做一座天色變晚了,七點也快到了,那時候黃主任回來,很像是去彰化吧?買了肉圓給我門吃,我第一次吃過肉圓裡面有包香菇耶,整個很扎實,

包你吃了不會後悔喔,後來我打卡下班,小胖還說載我回家,我說沒關係,自己騎回家慢慢的騎,結果一出去雨勢似乎不理想,依我的速度的話,

騎到家裡就全濕了,而又回去找小胖,大約弄到快八點小胖好了,對了!我都忘了跟雅雯要即時通了,有時候一些顏色搭法可以問她們的說,

回到家阿公還等我,我問為什麼不直接打電話問我在哪之類的,阿公回答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的,ㄚ哈哈哈,是沒錯啦,我哪也不能去阿,又不可能去台南,

然後用了一下即時通,看到那個互ㄍㄧㄠˇ的饒舌,真的還蠻火大的,之後是平靜了下來,改天我把連結整理好在貼上來讓妳們聽聽看^^,

似乎也影響到聊天那些了,糖糖還叫我幫他衝人氣= =,有什麼好衝的阿,看到我的人氣就會讓你有自信了阿^^~ㄚ哈哈哈,

剛剛很誇張,我在打電腦,結果我發覺我的腳毛毛的,我腳一縮就聽到老鼠的叫聲月來越遠,好恐怖喔!我房間居然有老鼠,但是這房間也不是房間,

到處都可以進來阿= =+現在蠻有精神的,明天六點還要叫糖糖起床,ㄚ哈哈哈,我第一次調手機鈴聲,不知道能不能叫醒我,去洗澡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