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今天被我第一次人家給我手機,的第一次設定鈴聲吵醒,恍恍惚惚的就拿起耳旁的電話筒,然後就開始撥打電話了,打了好幾次都空號,因為我沒看電話,

憑我自己的感覺來按,後來才看到原來我把0927變成0924了,打過去糖糖也才剛睡醒,我又繼續睡,睡到七點的時候吧,終於真正的起床了,吼= =

早上又下雨了啦,好險昨天小胖有幫我跟徐主任說來載我,八點在門口等,今天早餐又是高麗菜耶,還蠻高興的,因為高麗菜算是我門家比較正常的菜,

吃兩碗飯配好多高麗菜,好舒服喔,八點快到了,我就去外面吹風,今天聽糖糖說什麼鋒面下來冷氣團的,反正就是很冷的樣子,的確耶好險也聽他的建議,

我就有多穿了一件,原本短袖也變成長秀了,而過了十分、二十分,車子還沒來載,那時候也看到公車下去了,沒多久看到有一個女的用跑的去公車站牌,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要搭車,所以我就好心過去跟他說公車走了,果然她就漠然的回去了,然後阿公說要叫小戴來載東西順便載阿嬤去渣打銀行看股市,

阿嬤幾乎都會去看股市,很像會比較安心的感覺= =順便消磨時間吧,他很厲害很會買的說ㄚ哈哈哈,後來小戴好像沒空吧,我門就坐計程車去,

渣打銀行在竹北國中斜對面附近,而阿嬤還說最近股市跌的很兇,恩......,到了工作地方附近,下的雨勢有點大,趕緊先去7-11買個蓋奇巧克力杏仁版,

快速來了公司,而婉珍看到我就說今天怎麼那麼早,ㄚ哈哈哈因為我之前都遲到的關係吧,我就說今天坐計程車,哇塞!八點五十七分到耶,

是我最早來的一次了,而今天繼續趕工,我門還有時候加快速度非常非常的快,但是也非常非常的累,因為腰和背還蠻酸痛的,而且還沒中午的時候,

已經在討論要去哪吃了,因為今天外面有下雨很麻煩,如果沒下雨就騎腳踏車去吃中壢,而如果下雨就用走的去吃竹野燒肉,在不然就叫池上便當外送,

但是後來伯母幫我門買中餐了,先看林楊(現在才發現原來是堂弟而不是表弟~)完SF,在高手區還蠻強的喔,也可能是地形佔優勢的關係吧,

守方沒在守都在攻,人物還是一樣的白痴,今天也聽到大囍門的白痴,還蠻懷念的ㄚ哈哈哈,後來飯包到了,我怕我上去跟她吃吃一吃睡一夏幼過頭,

所以我就去地下室跟大家一起吃吧,一個素的飯包和素的貢丸湯,反正我在阿嬤家都吃習慣了,所以沒什麼影響,而貴合還是什麼桂的= =忘了,

就一個同事啦,每次坐在我旁邊吃,他都吃很快耶,而今天多了兩個不怎麼熟析的人來吃飯,一個是好像伯母請來掃地一到五樓的小姐,感覺不像打掃的,

很像坐櫃檯的小姐阿= =,而另外一個是雅雯弟弟的女朋友,很像也是大學生的樣子,除非又是一個很早熟的女生=ˇ=,發現他也有夾玉米鬚的樣子,

改天問他是夾還是燙的,因為不怎麼明顯的說,而似乎少叫了雅雯的飯, 本來想說給他一些的,這樣我可以順便減肥,但是他婉拒了,嗯嗯嗯,

那個打掃的小姐她說他也有耳背,但是沒比我厲害就對= =,不知道是怎樣感覺今天比較多雜訊吧,我看了一下微波爐的時間才十二點半,想說還有半小時,

那就準備去睡覺,結果林楊下來了,他說要工作了= =,原來微波爐的時間是慢了,早就已經一點了,所以我門就直接去樓上,我過沒多久又打瞌睡了,

阿哈哈哈,還圍了一條上次的圍巾,還蠻暖的,暫時跟她穿起來,還被林楊拍我睡覺的照片,ㄚ哈哈哈,手上還拿著剪刀,而不知什麼時候醒來了,

看到林楊在玩PSP,原來在玩火影阿= =+怪不得一直按的很大聲,後來還在那邊玩什麼天線寶寶喔,我左腳是拉拉、右腳是迪西,而林楊左腳是小撥、右腳是釘釘,

每次我都叫錯,把丁丁跟拉拉改錯,還有變成什麼翠西的,反正那暱稱很難記啦,最後又把敵希改成番茄,而小玻變成撥蘿麵包,ㄚ哈哈哈,在那邊亂玩,

晚上了....還在下雨,下班後我就去四樓跟伯父伯母她們吃飯,兩個青菜、一個類似咖哩豬腳還是什麼的、和冰冰的花生,我絕得冰冰的花生很好吃耶,

改天我試試看,而清菜都很好吃,最後勉強吃了一支豬腳,因為聽說膠質很多,我就被吸引了,吃起來有底向豬腸噁...,而且還有點黏黏的ㄚ哈哈哈,

感覺口感新鮮又奇怪,我肯那隻應該有快二十分鐘吧我猜,我最討厭魚翅根啃骨頭,很耗時間呀,真是謝謝你門的晚餐招待,而我也決定其腳踏車回家,

連雨衣都有了,其回去的時候才想到我的錢放在林楊那哩,明天再拿吧,最近對錢很敏感的說,還去領衣服,看到之後傻眼...退色...害....

算了,我也不怨天不由人了,二話不說直接穿上去在套雨衣,非常的防寒,而手卻凍僵了,回來的時候看到桌上還有一大盤高麗菜,本來想要吃的說,

但是還是決定不要阿哈哈哈,因為我要減肥,之後回南台在一起晚上跑步吧^^,今天很早就洗澡了,好像八點吧,我也吃了液晶,再加穿了兩件厚衣服,

還是不保暖,手冰冰的啦,腳也是,現在要去窩了......晚安喔,天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