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沒吃就在準備行李了,其實我每次回去都沒有準備行李,因為都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帶回去的吧,有啦那就是垃圾呵呵,不然就是穿不到的衣服,

星期五的下午,總是我們班大部分忙碌的FU,因為有很多人也要回去家裡趕火車,我這次的優閒漫步,使我還是做得倒車,這次我不再亂托托拉拉的,

我原本還想跟阿龍還有欣輝借錢的,但是又不想麻煩,怕她們也不夠用,所以還是跟我朋友借,到那邊借了四百塊,車錢要361,感覺是不是漲價啦,

還是站票比較便宜=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其實我還蠻想要站票的說,但是有坐票就坐吧,這樣也不會不好意思他人,想說距離一點半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去附近的7-11晃一下,快到的時候就進去了,但是這時候發生一個大難題,那就是小圓小F她們買的是一點五十二分的復興,而不是一點半的,

很傻眼,本來想說就還是一起坐,反正我都已經買票了,最多到那邊用站的而已,火車來了,我還是去那邊看了看,最後還是一樣上了車,這班車很少人,

感覺少之又少,我上了還好多空座位喔,乾脆定站票就好了,小圓還看到她朋友,但是她是下一班的復興,我坐了個上去,發現後面來團大聲音派的,

朝著我這邊前進,而且還就坐在我後面一直在說話機哩瓜拉的,她們其中一個朋友也坐在我旁邊,他起初都在用它的東西,MP3阿還有他的手機阿,

我一直看著外面,又看著她,這下果真被阿祥預測了,會不會是第一次被打槍呢,因為他戴著耳機,不方便交談,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問他喜歡聽什麼歌,

很簡單的回答都很喜歡,而我也忘了他什麼系的,反正就是蠻健談的說,他讀崑山的商科,還說她們裡面有一個湖還死過人,還流傳一些傳說,

中間還有類似涼亭的,還被封鎖,感覺好有氣氛喔,改天一定要去那個湖看看,而他也說她們宿舍隔壁的研究生很好玩,會用研究室的空間,

來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會去租投影機,然後還有白色布幕,就在裡面看電影了,還有電磁爐煮火鍋,感覺好棒喔,如果我們也有這種地方,也要善加利用,

而他還有說她們學校也是有鎖一些程式的,例如FOXY,但是她們沒有鎖BT很好笑,只是更好笑的是一天流量只能一GB,等於你還可能下一下就要馬上關掉,

可能嚇了一半還不到的電影,就要把BT關掉,這比沒下載還麻煩,聽他說MP4比MP3的檔案大小還小,他說它適用NERO轉檔的,我用了那麼九都不知道那可以轉,

改天來試試看,他也快要跟我一樣變成宅男了,希望不要跟我一樣呵呵,我算是半個宅男了吧,只要有假日在,沒有什麼行程的話就會宅在宿舍哩,

後來他在二水就下車了,都空空的座位,我決定還是下一站我就下車了,突然就是一念之間,SO快,在彰化下了車,就坐在下車的附近,有一個女的還在上風處抽菸,

好險愛心媽媽有幫我制止他的行為了,要不然就受不了了,哇塞,下一班車小圓坐的還要四十分鐘耶,我就一直走來走去,走到附近的牆壁靠著,

靠著靠著自強號就停在我前面,而阿旻這時候就在我面前出現,原來她是搭這班自強號要去北上回家,巧遇看到我站在那邊,所以就下車打聲招呼,

真的是有夠巧的說,比中樂透的機率還低吧呵呵,過一陣子下一班的復興號就來了,我的救星阿,終於可以跟小圓會面了,但是我沒有去那邊,

因為我上的車次比較前面,而且那時候還蠻多人的說,很難擠的說,我又被卡在中間的車廂了,一直期待著看著裡面有沒有空位子,但似乎是沒有半個,

不然就不會有人站在那邊了,過了兩三佔吧,終於有人下車了,我一直想擠進去,但是還是來不及,後來還是有看到一個位子都沒人坐,我就坐了下去,

原來又是一個隱藏空位,旁邊的那個女的也說她的也是隱藏空位,但是要小聲一點,不要喧嘩的太大聲,他要做到竹南,跟她聊天的時候非常的奇怪,

非常的合的來的感覺,而且他特別會猜我的一些東西,我都會驚訝的回答他說:你怎麼知道,真的是太神了,連我是大衣也知道,在南台也知道,

她是神麻,以後跟他應該都不會聊天了吧,反正他都知道我要聊什麼了阿,要去哪裡也不用找他了阿,反正他都知道我去哪了阿,真的是有夠神的說,

後來就一直聊一些白吃的話題呵呵,他還請我吃兩顆口香糖,人真好,又破了一次戒,到了竹南,我也不好意思繼續做下去了,我決定跟著他下去,

然後順便去找七車小圓她們,人超多的,我一開始很悠閒的載走,之後有點卡卡的,感覺時間有點緊湊了,所以就一直要借過的絕招,說到借過阿,

我再車上還看到一個小弟弟應該只有國小吧,他在唱大嘴巴的{結果咧}然後邊跟人群說借過,真的很好笑耶,他有跟著結果咧的拍子打,人家看到都很好笑,

後來要到七車了,門是關的,然後裡面的人一直朝著我揮揮手,後來才知道那個車門是壞的,我還以為她在跟我裝熟== ,所以只能到八車去了,

被擠到車門附近,遇到兩個人,不知道為何她們就一直看著我笑,我是哪裡有缺陷還是他知道我是腦殘阿,我問她們幹麻一直笑也沒回我的說 = =,

好怪的人喔,兩個都雲科的樣子,住龍潭跟中壢,問了好久她們才肯說,好怪喔,現在有點累了,快點打一點就要睡的說,不然明天還是滿堂呀,

到了新竹之後,還是一樣的熱鬧,因為到了好像才六點七點,所以人潮還沒有散失,小圓、老頭、梅姊、小孩和我都到齊了,其實還有肥肥、叔叔和邱瑞瑋,

她們還沒有來,我們就先去吃東西了,吃了一家再屈臣氏附近的一家店,由於我的嘴巴破洞還沒有好,所以我點了乾麵,其實那坐位址能容下四個人,

擠了五個人實在不好吃,本來想換的說,算了就做這樣吧,在新竹星期五晚上看到街上很多都是學生,實在是有夠懷念的,以前穿著制服就來逛街,

一群人穿一樣的制服,雖然都視茫茫的在逛啦,但是就是有感覺,還遇到同是關西人呵呵,但是少之又少,沒辦法阿以前學校都只有一千多人而已,

大部分都是高工、新竹高中、新竹女中,因為她們的校區就是在新竹呀,還看到站前廣場有新竹高中的人在唱歌,呵呵其實都聽不怎麼懂,

後來肥肥叔叔到了,但是老頭跟梅姐走了,老頭要去載邱瑞瑋,他真有錢耶,作高鐵的說,我們就一起去JS剪頭髮,叔叔、小圓、肥肥都要剪,

的確有點厚的說,但是要過半個小時才剪,有點久到小圓都睡著了,我們還打了一下牌打發時間,之後邱瑞偉來了,他在電話裡就已經在抱怨了說,

她說她們那組實驗出來的東西被拿走的不剩,使得她們又要再做一次,所以才延誤更久,說實在你不要給太多人當濫好人就好啦,何必那麼苦著自己,

剪頭髮完就去光南逛了一下就各自回去了,我回到竹北口,本來要叫我哥來載我的,但是電話一直沒電,而我哥又不接未顯示來電,所以不能用公共電話,

正好這時候想到阿B值潛在7-11上班,他果然還在那邊上班,他好勤奮的樣子喔,但是他今天臉色通紅,似乎是有喝一點酒暖和身體,但是我回去那天不會很冷阿,

跟他借了電話之後本來要捧她的場買東西,但忘了我身上只剩下一塊錢而已,實在有夠藩的,現代的時代你沒有錢就代表你已經輸人家一半之多了,

我哥和我哥的朋友林GAME開車來了,免費的計程車呵呵,可別說是我說的喔,一回來大家都睡了,阿公聽說去阿罵那邊僱了,因為阿罵好像冷到生病,

剩下我爸在那邊睡覺,他又在那邊喝酒了,真的很無聊耶,喝酒可以解愁,但是你解了幾十年了,你解了多少愁,還是給人家結了多少的仇阿,

喝完酒感覺自己就是老大一樣,最討厭這種人了,而且我爸又是會嘴砲的人,看了更是討厭,它比我們班上嘴砲的人還更恐怖,她是對你根本就沒有惡意的好,

然後在背後又在那邊西西蘇蘇的講一些小話題,我之前也有聽到他再說我哥怎樣又怎樣,面對我哥的時候卻是很呵護,感覺就向小朋友在打小報告麻,

越講越煩,每次遇到都是同樣的事情,已經膩了吧,我看了電視,然後在洗澡洗衣服,就準備就寢了,用了我哥的電腦跟我的電腦比起來差太多了,

她的電腦有升級過果然不一樣,而且跑MSN還不會LAG耶,但我哥之前重過病毒再及時通8.1的程式重的,所以他那台現在都沒有灌即時通了,

洗完早很安詳的就躺在我哥的床上,他的房間還是一樣的髒亂不堪,簡直就變倉庫了呵呵,真的有點糟糕阿,就要等過年的時段吧,他才肯整哩,

算了睡覺都軟軟的媒什麼差啦,隔天早上,我答應要去看阿罵,早上大約十 十一點就去了,看到阿罵躺在病床上,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阿罵有時候都會逞強,跟阿公一樣,這次是再新竹的一家醫院,我忘了她叫什麼了,我只知道我們這間房間有兩張床,一張是客房的,有點勞氏重重,

有點浪費病床位置的感覺,伯父還給他很貴的奶粉還是什麼,一灌就要一千多塊錢了,其實我很不會照顧老人家,可能一個因素是因為台語不怎嚜好,

交集就不會太深,接觸也就比較少,所以能聊的也較少,關係也比較遠,我哥就不一樣了,他雖然很混,但是至少會董事,不像我還反應遲鈍的要命,

阿罵吃完飯後,我哥也睡了,大姑估也走了,阿罵也睡了,這時候我就想透透氣,一直在醫院裡面亂繞,還遇到一個地方不能外人進入的地方,

管制管的好嚴喔,而那時候我哥有打電話給我我都沒有反應,我調的是震動的說,所以我回去的時候當然被我哥念了一下,因為找不到我的人,

二姑估在她們睡覺的時候也有來,但是由於要趕火車,跟我得知一些現況,就不打擾牠們睡覺就走了,而小姑姑來了,要跟我門接手的說,因為下午我有事情,

就是國中聚餐之類的吧,出去的時候感覺跟早上來的時候天氣變的很兇,冷了也很多,雖然有冷啦,但是有我哥在前面幫我擋風,真是幸福阿呵呵,

回到家裡就準備準備了,後來阿溥來載我了,他的車飆的好快喔,一下子就有八十了吧,但是他還說不算快,他新買的車125的四萬塊,好便宜的感覺,

到了阿婷家,就遇到很多熟西的面孔,阿猴、阿溥、小熊、阿祥、阿婷、維維和妃哥,阿祥頭髮變長了,阿猴頭髮又變成前面一撮了,阿婷還是差不多,

維維和妃哥也是,最主要的是小熊,他變成型男了,他還說阿婷家有一個是他的老婆,他會等他九年還是幾年呵呵,如果要真的等下去會很累吧,

而我門這次的重頭戲來了,那就是{火鍋},冬天就是要吃這種熱呼呼的東西,可以用我的話來說就是我在夏天不會碰的東西吧,燒餅在台南看小豬的什麼會,

是免費的說,他好瘋喔,我連在台南讀書都沒有去了說,但是他真的很帥,可惜電視上沒有現場直播,不然可能會看到燒餅在電視前面出現呢,

我門吃著吃著又在那邊說一些白吃的話,還有聊聊天邊吃火鍋,然後看著電視,感覺就像一家子的人,很溫馨又很感概,因為我想起家裡的火鍋,

只記得國小有一次而已,之後就從此沒有再來了,打到這裡說真的有點心酸,以前的生活實在是很優閒,無憂無慮的國小學生,什麼都不用管後繼之憂,

但現在要面對的也是要面對呀,這就是現實的殘酷,還有看一個節目我絕得還不錯,{快樂有GO正},他會演出一片橋段,然後再說明可不可以用一些法律來判,

還蠻寫實的,因為可能會發生在日常生活喔,吃完之後大家一一散去,我也給阿溥載回去,回到家看個電視,逛一下有一個女的的網誌,迷上了他背景音樂`

很想知道他的背景音樂是誰唱的,可惜今天他的背景音樂已經更換了,我還在他留言版留言,希望能得到答覆,也希望他還知道昨天他放的音樂,

後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沒多久又要去顧阿罵了,東西要準備準備了,阿公還給我一大袋的餅乾,實在是乾糧有著落了,準備齊全就GO了,

在那邊我又小睡了一下,然後互相的接棒,到盈宏表哥她們來了,他也有聊他以前的大學生活,還有堂妹的文化大學生活,希望阿如不要當宅女呵呵,

感覺妳好像都沒有在玩的樣子,還是已經收心了@@?營宏歌線再只欠缺一個女朋友,有需要他的可以跟我說喔,她好像工作是穩定的呵呵,

也就是說經濟是OK的,沒有啦亂說的,之後要搭下午三點的火車,而兩點我就給表哥載道光南了,我要去光南補給一些東西,像是充電電池、牙籤、刷鞋子、屎爛幫的專輯、巧克力,

還遇到小圓巧遇,剛好可以一起回去,不然還打算打電話給他,買完我就在去買票,還有剩下的時間就去換件庫子,因為裡面的庫子比較重,所以換下來穿就好,

讓包包也少了個負擔,上車之後我也有座位,小圓也有,但是就是分開的,我趕走坐我的座位的人,感覺有點殘忍耶,我也有客氣的駁回,但是他也客氣的讓我,

坐我旁邊的她很像燒餅的說,她是在新竹元培上課的,而要回去台南,真的很巧我在新竹要去台南上課,而她是剛去找教授要回台南,元培有名的科系是放射系, 而她是什麼系的,類似護理系,但是好像出來是類似評鑑醫院的設施之類的,有點忘了呵呵,他已經大四了,我真的真的看不出來耶, 跟他講話的時候,他會露出奇怪的表情,會皺眉頭、會嘟嘴巴、講話聲音也蠻像的,但是她是家中最小的所以不太可能有關係,

她姐還大她十歲,有夠誇張的啦,真想問他父母怎麼隔那麼久才生,而他也是在聽音樂,他說他也喜歡聽歌只要自己喜歡的不介意國籍,跟我差不多的說,

我也只聽音樂好聽我就願意聽下去,他還給我聽了抓猴樂團還是猴子樂團,日本的團體還不錯聽,我改天一定要下載個聽聽,而他的眼鏡是DIOR,

我起初不知道那是啥,後來才知道她是很有名的眼鏡的樣子,他說他組了這眼鏡有六千塊,他瘋了是麻= =只是一副眼鏡而以麻,相信他不小心掉了會很心疼吧,

而且他人好好喔,他還給我他朋友送她吃的小林間餅裡賣的吊鐘燒,那好好吃喔,新竹也揩了一家喔,但是好像星期六日才開,根本就掉顧客胃口麻,

不會星期一到五都開喔,中間有一段時間都在睡覺,因為他說無聊,他說他以前坐火車都絕得很無聊就會聽歌睡覺,真的有夠無聊的感覺,或者他會發呆之類的,

假如是我我到不如去睡覺好,而我中途一直想WC,但是他的腳是往前面申直得,所以我出去的話就會打擾到他,所以我忍了好幾個小時,途中還看到她眼睛半開半閉,

還有手部會抽蓄一下,結果得知他的手不是在抽蓄而是在伸展,他已經有段時間是閉目養神而已,不早說害我還等你醒來我才能去WC><"

還聽到有一個可愛的女生罵三字經,實在有點給他的可愛呵呵,後來一回到宿舍就剩下阿龍而已,阿賀跟阿撈去吃三媽,可惜欣輝沒趣,因為有一七七阿,

真是太可惜了,我就獨自去買吃到,看到有我門班的在六宿下面,我就去看看,聽說好像李正龍發生交通事故受了一點傷,小心一點呢,希望不會有大礙就好, 而其他人要去逛街的樣子,好羨慕喔呵呵,有車的人真好,不像我都沒車,就算跟人家借也會怕被警察抓,真是麻煩進退兩難,買了個起士蛋餅回去吃,還是一樣的好吃啦, 而又去阿撈他外面的家,果真有點小,而且隔音又不好,而且距離學校又有點遠,而且還真的有房東說的那台電腦,原本房東還說要給她玩它的電腦,但是阿撈說不要, 可能是因為那很爛吧,因為我也看到了= =,可能跑個新接龍就會LAG了吧, 剛剛晚上她們也還在鬧來鬧去,一點鬧到一點半,都不用睡是嗎,阿現在終於平靜了,三點了,希望還以熱水喝喝,好冷阿的冷氣,假性近視中,
arrow
arrow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