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快點準備準備,去打掃,瞬時間就掃完了,快到八點了,快快快,還遇到陳聖鈞,他剛掃完地

八點在門口集合,但是根據肥肥的定哩,可能理論值跟實際值還是會有差距的,預估是半個小時,

過了不知道多久,人到齊了,分兩批,一批先去台糖那裡的烤窯地點,一批去家樂福買一些食材,

食材要買飲料’香菇’杏鮑菇’雞蛋’手扒雞帶子’

太早來了,九點才開,我門八點五十多分就到了,等了一下就開了,看到店員還很氣派的歡迎我門,

但是聽阿齊說這間還蠻冷門的,呵呵,不能笑,真的很少人,感覺地點放錯了,

一直逛來逛去,呵呵,有一點SHOP的感覺,慢慢的閒晃,買完就朝著台糖那邊的烤窯地出發,

看到她們都已經到了,有些已經在用洞了,有些在旁邊的竹木搭的椅子坐著聊天(台糖人還真貼心)

一過去好新鮮喔,因為以前烤窯都是只等著吃,現在卻是要實際去操作,感覺好好玩的樣子,

挖洞,搬土推,都好有趣,最恐怖的就是要堆土堆,因為怕會塌下去,恐怖耶

最後疊一疊很像是因為挖太大洞,導致很難有縮的感覺,因為要堆成很像金字塔的形狀,來悶著燒土,

旁邊一塊田,也有人在玩烤窯,還請教她們,她們說窯太大,很難堆土,最好是在挖一個小的,

但是我們的東西很多,有十二隻雞捏!

結果有人想到一個超偷懶的方法,就是不要在堆了,直接把它燒了,反正木材都免費,呵呵

燒的過程大家輪流燒,輪流收集木材,還A了旁邊的垃圾桶當收集桶,因為取木材的地方有段距離,

就這樣渡過了快下午兩點了,然後旁邊也開一個,把灰燼用在另外一個洞,然後放下一些地瓜跟雞蛋,

雞蛋好快就熟了,還有聽到一些爆炸聲音,有些還是生的,@@好可惜喔,最近漲價,看什麼都絕得很可惜,

最後大家一起把土堆推倒,土燒的差不多了,超好玩的^^那一刻,把十二隻雞都悶在裡面,

在旁邊的竹木椅聊著天大家,還聊到那個白吃大衛魔術師,真的很白吃,一定要PO給你門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ATbQcBYxm4
(等他跑完再一次看吧)

還聊到一些電影之類的,由於有點忘了呵呵,下次聊天是不是該用筆記下來重點= =

悶了兩個到三個小時了,途中迪哥還挖一個很深的洞,都到我的腰以上了,超利害的,越下面越難挖

差不多要出爐了,那幾隻雞,加上香腸,

結果香腸報銷了,因為可能太熱了,整個都烤焦,好可惜喔,雖然我也不怎麼感吃香腸,給我爸灌到怕

剛出爐的雞,當然要配上象機,超棒的啦,第一隻就是我最哈的奶油雞,我親手用的(可能人家看到這句話就會當場吐出來當天的,呵呵)

超棒的^^,好開心喔,雖然有點不熟,但是味道有到,在來是什麼四神雞還是什麼的,有加中藥和酒淹的就對了,

有很入味,蒜頭雞---痾痾好嗆鼻喔,但是撇開蒜味,都不錯,也有味道,都嘗過了,剩下壓軸的什麼辣雞的,

那是阿宜用它的有一灌什麼辣的加上去的,大家一直在等待他開的那一剎,途中一直被我門強襲了好幾次,但是並未成功,

最後大家等不急了,阿宜也開封留下一隻雞腿給人?我忘了= =,大家爭風吃醋的在搶那隻雞,感覺很像再大拍賣一樣,在搶衣服^^

我當然野餐了一腳,挖賽,真好吃耶,雖然比想像中的還要淡,但是還是讚啦,

吃完了,大家也要回家了,準備坐火車回新竹---

今天烤窯,真的很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