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沒打網誌,因為心情不怎麼好,都是物理惹的禍,整個就是悶的,因為完全都不會寫,就算帶了一個大字典也不會,

有考慮去買翻譯機了,但是成敗就是在我手上,我是沒有心去讀,真更是悲哀,想當初的想當初,

根本就是沒有在讀書,還在考試卷裡死撐,就算想想至少有努力,但是我自己心裡知道,

那天下午考完後,去看微積分,幾乎是看不下去,因為我幾乎都沒在聽老師講話,早之如此何必如此,

微積分,數學的一種,以前我最喜歡數學,現在卻被原文擊倒,其實也不是我被擊倒,而是沒心

那天下午,我沒有問人,因為我怕會被駁斥,因為我問人都會從基本問的,她們都讀到一定的程度了,

還會鳥我這個人嗎?我就沒有問,獨自在自己那邊讀書,整天就是悶,真的很想哭,不知道為何,

想睡一覺就沒事了(一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我就會拿睡覺來當藉口,來逃避這個事情,但是有時候卻真的會忘的一乾二淨)

星期三,考完上午國文決定就去M棟找她們教微積分,鼓起勇氣,終於說出來可以教我數學嗎這句話,

她們人也很好,真的教我了,起初還不懂,之後越算越懂,她們也很會教,聽她們說阿亮很強,可以問他,

問他真的比較聽得懂,其他人也很厲害(我絕得厲害的定義:比我好厲害的人都叫做很厲害)

這可能算是我這一生來在課業上感動的,不知道莫名其妙的溫暖,可能以前不常作這種事情,

因為都會認為我讀書能力不足,不能跟人家用{討論}的方式來進行,就算討論了,可能也插不進話題吧,

當天考微積分,特別的開心,就算有很多不會寫,我也是很開心,真的!謝謝

晚上有看一些科技英文,但是心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今天(星期四)考的不怎麼理想,

下午跟阿齊還有一個不認識的大一女生打羽球,二打一,我一直吊她們,她們也吊我,感覺你來我往還不錯,有打到羽球了,

一點半就去戴宗威他家打麻將,感覺好豪華的樣子,客廳有卡拉OK,而且還有新的歌曲,可以灌進去,

輪到我打麻將,我可能心機比較重吧,順便練記憶力,把牌都沒整理,讓人摸不清楚我有哪些張,

很開心,很快就到了阿杜她們要醃雞的地方,醃的還不錯,還有特別版呵呵,

回到南台已經八點了吧,在打個羽球,跟阿杜一組,可能是很疲憊還是怎樣,打的不起勁,

然後又跟阿杜說一些雙打互補的,我絕得那時候臉色有點臭吧,整個皮都拉下來了吧,希望不要在意喔,真的有累了,

晚上ET又約去花園夜市,我可能是被我爸的好客遺傳了,很愛逞強,話不多說就馬上答應,

買了兩頂帽子,戴的時候很好看,摘下來的時候非常俗,呵呵= =現在好累喔,但是很安靜,

想繼續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