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是我以前覺得很屌的事情,作個很特別的人,讓大家注意,卻又是自己獨來獨往,很酷,

但是我行我素,也影響到其他人,只是我可能沒有注意到而已,我慢慢也絕得有,

聊天聊一聊突然就遇到其他的認識的,就跟他聊起來了,卻是敷衍剛剛聊天的朋友幾句再見,

這種感受我曾經有過,心裡很不好受,明明你剛剛就是跟我聊的好好的,卻被人家帶走了,

為什麼之前我都不知道連我也有自己的習慣,卻是無意間的傷害到他人,然後作一些很特別的事情來吸引人,

讓人家看你覺得是怪胎,是很屌的事情?以前有朋友可以一起鬧,是沒關係,但是現在已經變成只有一個人而已,

人家會當你是白吃吧,而我自己也漸漸變成一個白吃,

大家都說天真好,哪裡好了,我天真,容易被騙,大家都在騙我,我卻渾然不覺,

以為對我很好的人,另一面卻是在說什麼說什麼,我以前都認為這個人不好,就直接跟他說哪裡哪裡缺點,

而現在是在背後指指點點,卻沒有跟他說一些改正的話,就這樣,刻板印象,就形成了,

就會變成,一看到他就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永遠不會改變之類的,

天真的一開口沒經大腦思考就出來的話,卻是讓人家有反感,絕得你就是個智障,

看到你這張臉就會聯想到智障跟白吃,只要每天跟他笑一笑,他自然就會對你回笑,

表面積永遠看不到他體內裝的是什麼,

天真也可以就是不要想太多吧,但是我就怕想太多這個名詞,

當我和你互動的時候,我會怕你受傷,傷害到你之類的,然後就會怕怎樣又怎樣的,

處在這中間實在很難受,回到現實又是在天真,會絕得你是長不大的小孩,

永遠處在那種階段,不會進一步的發展,就會把一些事情隔開,撇開不談,

草草的帶過我,可能是因為我不會想太多,但是每當回到一些畫面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

傻裡傻氣,蛤?蛤?蛤?

我的耳背是不知道怎麼產生的,我真的想至好我的耳背,我很努力聽了,但是還是會錯意,

卻是換來大家的無奈,讓話題中斷,算了沒事------

聽到人家說的話,回了句話,卻是換來了什麼,這比無解還痛苦,

真想加入這個社會,但是還沒踏進這個門,就被貼標籤了,實在好痛好痛,

作的跟平常不一樣的感覺,又會被認為說你今天是不舒服還是怎麼了,

裝熟,以為是跟人的基礎之一,但是有時候也會絕得你這個人怎麼那麼隨便,

才說沒幾句就好像認識一樣,根本會以為你結交朋友是那麼隨便,那我還跟你做什麼朋友呢,

固執,我會認定朋友的定義是要三年才能累積的,但是卻不是這樣子,就像反目成仇的朋友,也不一定是一天就出來的,

可能還有種種原因------太固執的人,人家會把你格式化,會以為你就是這樣想的,所以不會跟你理論的太多,

在多說什麼也沒有用,這種人就是要他自己哪一天才會開竅,簡單說就是講不聽,

我就是太白吃太天真太耳背太我行我素太固執&裝熟,雖然我老是叫人往好處想,但是還是會不小心進入深淵的

最後還是要面對這個事實,
我會盡量,不要變的白吃,變的天真,變的耳背,變的我行我素,變的固執,裝熟

我也知道我還有很多缺點要改,這也只是其中幾項而已,還有很多我沒發現的缺點,我卻不知道,往後的日子我會慢慢的把她們改掉

或許這會對大家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