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假日這兩天都HOLD我的一宿家園,真的是非常的不可思議,想想已經好久沒有呆在宿舍看著電腦螢幕了,好險多虧了阿龍的電腦讓我能宅的完全,

星期六阿,有點不想說耶,因為我又重灌電腦了,這禮拜是怎樣阿,一直重灌重灌,我都煩死了,雖然用了火狐狸網頁很快是沒錯,但是開YAHOO首頁,

就會有鈍鈍的情形,之後就馬上改回IE,好像是因為YAHOO有很多東西的樣子,會一直在背後執行,中午的時候就是中早餐,阿我們都太晚去了,

原本阿賀說要吃火雞肉飯的烤肉飯,但是沒有開,老爹也是阿,所以就提議說去吃鐵板飯,那邊的玉米濃湯也免費吃到飽,而且碗比較大可以盛比較多,

但是一到那邊沒開= =傻眼,我就提議過橋吃那家BB之前吃過的,那家的鍋燒湯飯在一次點,好吃啦感覺料也很多,飯也不錯,欣輝點了二十五塊滷肉飯,

也是很大碗的說!感覺應該三十塊才對麻,對了中午經過操場的時候,又再打壘球了,好像有四組比賽的樣子,好想參加喔><"可惜沒有正式服裝,

我記得以前國中誰說過,如果一群人要打棒球,至少要先有個陣容,服裝統一,這才像一個TEAM,好像還有其他的比賽,籃球排球也有,吃完再去買捲餅,

之前看人家買好像還不錯吃,跟阿賀合買,感覺比蔥抓餅更扎實了點,吃起來也蠻爽的,還遇到阿琇,他要去幫她朋友加油,回到宿舍不知道為何,

這幾天迷上了魔獸了,我不會玩三國那些,所以我都玩小遊戲,那個綿羊與狼我就完了快N遍了,呵呵,下午睡覺到晚上醒來九點才吃晚餐,

聽說今天是冬至喔!我跟阿輝去買滷味,然後我又想去買湯圓,因為這樣才有東至的感覺,買完就在外面吃,冷颼颼的吃熱食爽之又爽,原本要看走唱少年,

但是交誼廳有人了,在看什麼鳥我也不知道,就回去繼續打魔獸,居然打到隔天八點,瘋了阿,然後下午一點多又醒來,才睡不到幾個小時,看著重灌的電腦,

好無奈阿,玩了一下CS還蠻爽的說,但是就是很LAG,又很想重灌,不知道是不是我用卡八司機亂黨東西擋到正規的,造裡說我重灌應該會跑比較快,

結果比以前還慢很多,所以又重灌了,大家都沒有動靜,雖然都起床了,但是都沒人開口說吃中餐,呵呵可能都在玩遊戲吧,中餐去吃焗烤,六十塊又飛了,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真的很不知不覺,阿旻第一個回來,再來是阿龍,可是阿龍已經吃飽了,所以我們三個就去吃昨天沒吃到的鐵板飯!一開始就沒有湯了,

實在好噢,因為我來這邊就是要喝湯喝到飽的說,但是後來湯有補上,還不錯喝啦,有籌籌的感覺,回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灌防毒軟體,有好有壞,

灌了之後記憶體會很容易流掉,但是不灌又怕中毒,所以還在猶豫的時候就在跟人家討論,雞排說他要熊貓2008不知道好不好用的說,我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德國小紅傘}還蠻多人推薦的說,而且站記憶體算蠻低的,有人還說幾乎沒有,讓我有點心動,但是沒有第一時間下載,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

就開無名聽音樂,聽一聽LAG超兇的啦!不知道為何,我才開即時通根依個無名的網頁,這時我就絕得該灌防毒軟體了!雖然小紅傘全部都是英文版,

但是網路上還是有教學^^,感覺還不錯而且真的佔容量很少,打字也打的很順不會受影響,聽說明天要考物理耶!阿龍從我們回來就在看物理了,

我本來想看的說,什麼都預備好了,正準備要打開鉛筆盒,第一念頭就是:轉筆,先轉個幾分鐘才爽呵呵,因為手癢啦,然後又打開物理課本筆記,

準備好之後翻不到幾頁就想睡了,呵呵真是的阿,沒多久阿撈也{回來}了,他拿著他表妹替換下來的手機,我還以為是新的手機,感覺好友直感,

跟我的比起來有差距的說,真想換手機,而且是可以照相錄影畫質樣很好的,但主要是想要空機= =,這樣才方便麻,我們先去樓下看電視,

看到有一個MTV的節目,好像是專門幫人家改車的,今天的主角的車子真的很誇張耶,他好像上高速公路車前引擎蓋飛走,從此就沒有再裝引擎蓋了,

整個都空洞,然後他發引擎也很好笑,首先差要使然後還有一個步驟忘了,最後是拿著一條電線的樣子,差再引擎兩個點就可以發動了,超好笑的說,

我在台灣還沒看過有人敢用這種車騎在路上,而且它的方向燈壞了,要用手勢比,晚上要開前車燈,還要自己手動把自己的燈蓋打開,

車子內框的渦輪還只裝依個輪胎,他說這樣才炫阿,別人有四個他才一個,類似主持人的來到現場看要改裝的車子,一直在那邊ㄍㄧㄠˇ他的車子,

真的實在有夠爛的說,還說他有一次在公路上以時速40開到街尾,呵呵想想一定很好笑吧,她們把它的車拿去改之後,換人一新!整台車都不是他的了麻,

不知道要不要錢,如果不要的話我也想上一次她們的節目改改我的腳踏車,會不會變成有引擎的阿,看完沒多久就差不多要去買宵夜了,串考買35元,

吃了現在還有點飽,我們原本要看電視吃,但是後來又出來吃了,因為外面比較有氣氛的感覺,吃一吃突然要求屎爛祥玩酒精噴火的遊戲喔,因為看到他的打火機的伙非常的大的厲害,而且他又有喝酒,

這我還第一次親眼看到耶,他真的喝了,好像是什麼陳年二鍋的樣子,含在嘴哩,然後用嘴吐出酒精,剛開始他還沒噴,阿撈先噴的,他也含了,

然後拿了自己的打火機,很小的火的說,然後他要噴的時候大家都退有段距離,結果很好笑的是她噴出來了是沒錯,但是把那微小的伙給熄滅了,

當場笑翻天呵呵,超好笑的說,換屎爛祥噴的時候,大家都驚訝,超猛的燃,真的有火焰耶!但是被舍間說打擾到,那時候也十二點有了,真不好意思亂了大家,

還扯到隔壁攤的人士,真是SORRY阿,然後又要求在一次,我們這次就有兩三支攝影組了,這次更大又更完美了,超漂亮的啦,樓上的說了一句水喔還是什麼的,

那時候我還以為是社間在罵我們,之後我們就準備閃人了,他又說一句在一次,我們沒鳥他因為不想炒到大家呵呵,他最後一句好像說好壞還是什麼,

呵呵沒辦法阿,太晚了不然你可以改天約時間看表演,前幾名的免費喔,回到宿舍溫暖了一下,問一下阿龍但是他也要睡了,他說這兩章比前面的還難很多,

本來想要猛看的說,但是我也不想熬夜= =我怕熬夜結果隔天沒有精神,會更加的不好,所以還事先打網智在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