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網誌阿,真是個要命的東西,雖然說這是啥我一開始甩都不鳥他,但是往後的日子可能更需要他,
打網誌阿,就是要紀錄些東西,即使是小花小草的事務也沒有關係,這樣我才能了解之前的點點滴滴,

馬蓋斯的,我又來了,打一打又想要有寫詞的感覺,以前還自己規定說要把重要的心情寫成詞,

還不是改人家的詞而已,一點也沒有創意麻,肚子餓了就吃飯麻(每次想不出來要說什麼的時候就會想到這句話)

我一開始以為打網誌都是衝人氣之類的,貼在即時通阿,或者哪裡討論區阿,來讓人家點好衝人氣,

這就是我的刻板印象,實在要改一改了,不然就會跟不上這個時代,

其實阿,打網誌也可以是一種回憶,懶得用寫的話,還有十根手指頭代替了紙跟筆,帶領一個回憶錄的情境(我剛剛又想要把話變成詩歌之類的句子)

現在又肚子餓了,真是的好麻煩的肚子,他是整天整天叫,我的錢包是整天整天少阿,你看你看,我又來了,扯開話題= =真是壞習慣,

回到正題,

剛剛阿龍上去睡覺的時候,說了幾句話,然後我就忘了要打什麼了,改天來介紹我們室友給大家認識,

人家打網誌,我又一開始以為,他是在打他的隱私密的東西,所以我都不會看她們的,但是後來想一想,或許也可以藉由這個東西,

來彼此關心一下,也是個不錯的方案,呵呵,肚子又餓了= =

雖然我也會看看人家的網誌啦,但是都不會說什麼,怕說了什麼造成尷尬也說不定,所以我還有很多事情都很{怕}---然後就會胡思亂想,

想一些有的沒的阿,

其實昨天就想打網誌了,好像是因為我太喜歡玩遊戲了,所以才沒有打,我的怠惰之心永不毀滅,超怪的,但是------

我好像又偏離主題了,反正我絕得啦

打心情網誌就是要想一想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紀錄下來,而且在凌晨打會更有感覺,因為很安靜,有心思可以打,

就這樣吧,我想準備明天的科技英文考試,但是要考試嗎?不知道耶,好像明天是什麼檢討會的,

可能打完這篇,我會一直看我網誌的人數吧,我想要貼在我的即時通狀態,但是又不敢,還是貼好了?決定貼好了,

用首頁讓大家先知道我是阿罘,

(雖然想要留言給人家的網誌等----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