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何,喜歡了早上掃地了,因為還可以幫忙其他人掃地,來交流一下,肚子餓了沒

沒有啦,因為之前掃地的工作雖然說是在中午,是個好時段喔,因為我們的課表只有星期一下午第一節是有課的,

其他都是空堂,中餐時間就很彈性了,但是就是掃兩個廁所一個人而已,有點無聊,

又但小組長人很好,而且又有十號小姐還算ok啦,每次她都掃的比我快,還真不甘心,

阿現在掃早上,雖然還是一個人掃一個地方,但是可以互相幫忙,實在是樂崎得永之(我也不知道乾麻冒出這一句話,感覺很順)

學長人也蠻好的,說人到就好(但是我還是有掃地啦),聽到這句話我會想起,

再火鍋店打工的時候,阿姨跟我們員工說:早來總比遲到好,遲到總比沒到好,

這句話我一直在我的大腦袋裡面迴轉,要一直提醒自己我的所作所為,

會想到上課:遲到總比曠課好,曠課總比休學好,

痾痾,我又扯到哪了,我也不知道,感覺根本不像打"日記"麻,像是隨堂測驗,

剛剛阿旻在我旁邊確認:你的無名喔? 恩沒錯,

= =我真的很無聊耶,這樣也可以打在無名上面,將來可能還會有幾十篇都是要這樣打嗎,

來說說今天遇到什麼好了,不然我會覺得怪怪的,

對啦,我剛剛本來想用掃地來開話的,

掃地完了一如往常的,看到入上行人打個招呼,早安早安的叫,

慢慢的朝著N棟行動,因為要買早餐阿,肚子餓餓不能做事情呀,

今天的課都很輕鬆,我是恍神恍神的渡過上午四節課,感覺真的好混喔我,

沒救了,上完就輕鬆啦,因為就是傳說中的星期五,happy day ,

上完上午下午完全完全的就沒有課堂了,是我們的天堂,一個字:爽

走到碧寒樓吃中餐,它在南台街的一家餐館麻?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吃的地方,

我點了個鴨肉飯,好吃啦(我對好吃這定義不是很講究,其實就是要吃的飽就好)

她們的廁所在二樓,真酷,第一次遇過,上完右手邊的房間有人在說話,很像就是租給學生的雅房,

包水包電還有什麼等等,一個月好像三千塊,便宜了啦,只是吃完身上有油煙味,我非常的不喜歡,

回宿舍,因為我最近有假性近視阿,所以決定從我們寢的窗外看遠方,調整我的結狀肌,

拿張椅子坐在窗邊,然後又有小欄杆,可以靠一下,就這麼渡過了一個小下午,也不知不覺在那睡了,

阿很奇怪捏,今天才看遠處,現在打字打一打眼睛又開始模糊了,我知道我不會死稱的,

再吃飯的時候聽到蕭世玉要帶迪哥和大寶去看它親戚的牙醫,我也跟著去,

我最後面那顆牙齒的牙齦翻出來了,所以裡面會有髒東西很難清理,所以打算用一用,

去到那邊,看了個報紙,還蠻開心的,看著昨天中華跟統一的戰績,不錯讚啦,

開心的慢慢杜咕了起來,換我的時候醫師感覺好親切喔,他一直在次叮嚀我慢慢的輕輕的,人好好^^

都看完之後,就打算要去慶祝老宋的生日囉,決定去85度c買蛋糕,由於考慮到大家的心意,說錯,是經濟= =

所以大家合資買個小蛋糕,還跟店員要根蠟燭,然後就朝著肯德基出發,那間肯德基好酷喔,只有一層而已,店面很廣

我嘆為觀止,在新竹是看不到這種的吧,因為都很窄,進去點兩桶全家餐,超多的@@,我不敢喝可樂,也不敢吃炸的,

可樂殺精,炸的痘痘,但是她們又說可樂不會殺精,所以我又喝了,炸的豁出去了,吃了三塊,還真不錯吃咧,只是有點油不太習慣

重頭戲來啦,就是慶祝啦,現在任務就是要找打火機,我跟大寶先問店員有沒有,他說沒有,還有問可不可以放生日快樂歌,

他說他有問經理,但是好像也沒有,所以我們就去問各各顧客要打火機,她們應該覺得很怪吧,

想說我在這吃東西,你來這裡借打火機,是怎樣呀?呵呵,最後還是有找到,在外面路邊找的呵呵,

點了蠟燭,當然就是要唱歌啦,第一次在公共場所慶祝人家生日快樂,呵呵別有一番風味,

老宋說了兩個願望,一個是希望全班all pass,一個就是我們到大四作弊都不會被人家抓,呵呵真是福利了大家,

但是第三個願望卻沒說,可能是傳統的習俗吧,我也不懂,但是開心就好,

大家輪流吃著蛋糕呀,還蠻好吃的,我既然還被可可粉嗆到,超XD的,呵呵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到南台,原本今天要上映的電影,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沒有上映了,有點可惜,不過,剛剛還是有跟室友玩一下魔獸,

今天過的還不錯算啦^^,我想我先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